cecilia72 - 8/19/2007 10:03:00 PM
cecilia72 - 8/19/2007 10:03:00 PM
DUDU 上啦 期待
alice_zny - 8/19/2007 10:03:00 P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8-19 22:00: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alice_zny在2007-8-19 21:58: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8-19 21:56:00的发言:
开始了兄弟门[em16]
LS,你在哪看的?给个地址啊[em07]
http://www.zhibo8.com/sopstarsports.htm 别忘了下软件和刷新
要党和组织保持联系啊
[em01]
3Q啊 ,不过画面总出不来[em13]
st87114 - 8/19/2007 10:04:00 PM
永远的4号 - 8/19/2007 10:04:00 PM
banma2001 - 8/19/2007 10:06:00 PM
cecilia72 - 8/19/2007 10:06:00 PM
本特利 猛啊
henrylove - 8/19/2007 10:07:00 PM
st87114 - 8/19/2007 10:07:00 PM
布莱克本今天集体磕药了吧
永远的4号 - 8/19/2007 10:08:00 PM
st87114 - 8/19/2007 10:08:00 PM
大叔倒下了[em04]
cecilia72 - 8/19/2007 10:09:00 PM
hattie23 - 8/19/2007 10:09:00 PM
longtan - 8/19/2007 10:09:00 PM
st87114 - 8/19/2007 10:09:00 PM
有点模糊,小老虎好象没上吧
cecilia72 - 8/19/2007 10:10:00 PM
不是吧 这么早就换人?
st87114 - 8/19/2007 10:10:00 PM
起高球,想打身后,体能啊
ff51 - 8/19/2007 10:11:00 PM
萨维奇和小法……寒死了[em06]
大好头颅 - 8/19/2007 10:11:00 PM
alice_zny - 8/19/2007 10:12:00 PM
到底都谁上了啊?人都看不太清楚
st87114 - 8/19/2007 10:12:00 PM
小老虎有上,加油加油
cecilia72 - 8/19/2007 10:12:00 PM
晕 W32 犹豫啊
banma2001 - 8/19/2007 10:13:00 PM
对手太野蛮了
wcskip - 8/19/2007 10:13:00 PM
老虎太垃圾了.
cecilia72 - 8/19/2007 10:14:00 PM
麦卡西 去哪了?
wcskip - 8/19/2007 10:15:00 PM
简直是垃圾,球到他哪里就OVER.
hattie23 - 8/19/2007 10:15:00 PM
cecilia72 - 8/19/2007 10:17:00 PM
他们这个星期 周中 也打了比赛
wcskip - 8/19/2007 10:18:00 PM
s3明显体力不足啊
小A - 8/19/2007 10:18:00 PM
好滑啊[em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