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莱克1-1阿森纳 范佩西补射 莱曼再次失误
cecilia72 - 8/19/2007 10:19:00 PM

知道为什么有  NORWAY  小贝的传闻

因为 要打他们所以 有心理战

hudapao - 8/19/2007 10:20:00 PM
不行啊,画面都见不到
st87114 - 8/19/2007 10:21:00 PM
11进了
banma2001 - 8/19/2007 10:21:00 PM
1:0!!!!!!!!!!!!!!!!!!!!!!!!
大好头颅 - 8/19/2007 10:21:00 PM
也~~~~~~~~~~~~~~~~
ff51 - 8/19/2007 10:21:00 PM

goal~

cecilia72 - 8/19/2007 10:22:00 PM
V11   哈哈哈哈哈
枪手韵律 - 8/19/2007 10:22:00 PM
shuang a 
小A - 8/19/2007 10:22:00 PM
靠,累啊[em07][em07]
longtan - 8/19/2007 10:22:00 PM
哈哈 进啦
wcskip - 8/19/2007 10:22:00 PM
yeah!!!!!!!!
hudapao - 8/19/2007 10:22:00 PM
1:0了,谁进球了?
zck6550 - 8/19/2007 10:22:00 PM
YES!!!Robin Goal!!!
cyclezh - 8/19/2007 10:22:00 PM
进了,哦也
johnnyddt - 8/19/2007 10:22:00 PM
1比零!小范!
ashyroit - 8/19/2007 10:23:00 PM

进啦~!!!!~!!!

m2m - 8/19/2007 10:23:00 PM
D9不错嘛[em02]
cecilia72 - 8/19/2007 10:23:00 PM
F16  踢得越来越好了
beefly - 8/19/2007 10:23:00 PM

汗,这球本来克罗地亚巴西人进的,哈哈~~~~~

[em04]
banma2001 - 8/19/2007 10:23:00 PM
这个豆子捡的好!
Always_Arsenal - 8/19/2007 10:23:00 PM

拼命把球追回来的是谁?dudu么?没看清楚,很积极啊~~~

alice_zny - 8/19/2007 10:23:00 PM
哇哈哈!V11进球拉[em01][em01]
hudapao - 8/19/2007 10:24:00 PM
你们在哪看,TVKOO?是曼狗的啊,急急急
alice_zny - 8/19/2007 10:24:00 PM
我厂终于又能够先发制人了,高兴ING[em01]
st87114 - 8/19/2007 10:24:00 PM
太野蛮了吧[em04]
alice_zny - 8/19/2007 10:25:00 PM
以下是引用hudapao在2007-8-19 22:24:00的发言:
你们在哪看,TVKOO?是曼狗的啊,急急急

http://www.zhibo8.com/sopstarsports.htm
beefly - 8/19/2007 10:25:00 PM
本特利,你个SB,滚~~~~[em09]
wcskip - 8/19/2007 10:25:00 PM
狗B裁判,真恶心.
st87114 - 8/19/2007 10:25:00 PM
10倒下了
banma2001 - 8/19/2007 10:25:00 PM
我靠,对手太野蛮,操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布莱克1-1阿森纳 范佩西补射 莱曼再次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