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莱克1-1阿森纳 范佩西补射 莱曼再次失误
beefly - 8/19/2007 10:32:00 PM
F16干的漂亮
st87114 - 8/19/2007 10:32:00 PM
F16吃牌了,操他妈的裁判
yaozhikai - 8/19/2007 10:32:00 PM
F16可以的...
gun333 - 8/19/2007 10:33:00 PM
..受伤了。。郁[em04]
banma2001 - 8/19/2007 10:33:00 PM
F16不要激动~
ff51 - 8/19/2007 10:33:00 PM
哈哈,福拉米尼好样的,让他们也尝点苦头,不过要注意技巧[em04]
zck6550 - 8/19/2007 10:33:00 PM
靠!本来还想说f16干的好,撞死那垃圾拉倒。慢镜头一看,那垃圾原来是装的!真恶劣!!!
yaozhikai - 8/19/2007 10:33:00 PM

屁股撞脸,赚了

我的生命阿森纳 - 8/19/2007 10:33:00 PM
F16好肥臀啊[em10]
yaozhikai - 8/19/2007 10:34:00 PM
揍死你,Emerton
henrylove - 8/19/2007 10:34:00 PM

阿   拉登    在阿森纳赢啦布莱克本后炸死他们(布莱克本)~~~~!!!

[em05][em05]
Pineapple - 8/19/2007 10:35:00 PM

我操~~什么jb队啊~~布莱克本

[em09]
cecilia72 - 8/19/2007 10:35:00 PM
SAGANA  防守真不错
st87114 - 8/19/2007 10:35:00 PM
妈的,还有10几米就放铲,我操
c00750 - 8/19/2007 10:35:00 PM
9号是装的吗?
大好头颅 - 8/19/2007 10:36:00 PM
他们是踢球还是打架
yaozhikai - 8/19/2007 10:36:00 PM

今天损失大了,Dudu也有问题了

hudapao - 8/19/2007 10:36:00 PM
以下是引用alice_zny在2007-8-19 22:2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udapao在2007-8-19 22:24:00的发言:
你们在哪看,TVKOO?是曼狗的啊,急急急

http://www.zhibo8.com/sopstarsports.htm

不行啊,没有信号,还有没什么别的看球的地方.

zck6550 - 8/19/2007 10:36:00 PM
日  这样踢下去3个换人名额哪够用
cecilia72 - 8/19/2007 10:36:00 PM
T得 真脏 妈的  BLACKBURN
banma2001 - 8/19/2007 10:36:00 PM

他们太他妈狠了

4132aa - 8/19/2007 10:36:00 PM
 我操。弗拉米尼根本没碰到他脸,他居然学里瓦耳朵、靠
m2m - 8/19/2007 10:36:00 PM
[em04]我都想上去搞几下
alice_zny - 8/19/2007 10:36:00 PM

晕,真是快看不下去了[em02][em02]

yaozhikai - 8/19/2007 10:36:00 PM
我靠,今天的第四官员是猴子
Pineapple - 8/19/2007 10:37:00 PM
以下是引用大好头颅在2007-8-19 22:36:00的发言:
他们是踢球还是打架

明显是他妈想干仗。。。[em04]
cecilia72 - 8/19/2007 10:37:00 PM

HOHO 好险

4132aa - 8/19/2007 10:37:00 PM
 本特利下次去酋长体育场休想活着离开。[em09]
zck6550 - 8/19/2007 10:37:00 PM
我草他妈的  真想揍布莱克本那群垃圾!可惜我打不过他们。。。。。。。
ashyroit - 8/19/2007 10:37:00 PM
怎么越来越过份了~!!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布莱克1-1阿森纳 范佩西补射 莱曼再次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