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莱克1-1阿森纳 范佩西补射 莱曼再次失误
小A - 8/19/2007 10:25:00 PM
MU输咯
4132aa - 8/19/2007 10:25:00 PM

 先进球就好打多了。。。。

[em03]
cecilia72 - 8/19/2007 10:25:00 PM
好象很严重啊
beefly - 8/19/2007 10:25:00 PM
裁判,你TM管不管啊[em09][em09][em09]
cecilia72 - 8/19/2007 10:26:00 PM
MU输  啦  哈哈哈哈
st87114 - 8/19/2007 10:26:00 PM
我咬死裁判[em49][em49][em49]
zck6550 - 8/19/2007 10:27:00 PM
“队长大人”就这么挂了....晕
hudapao - 8/19/2007 10:27:00 PM
曼联输球了,oh yeah!
alice_zny - 8/19/2007 10:27:00 PM
太黑了吧,简直不是人
ashyroit - 8/19/2007 10:27:00 PM

布莱克本太暴力啦~

[em05]
3.H.A - 8/19/2007 10:27:00 PM

照这样踢下去,伤病名单会越来越长的

日!!!!!!

ff51 - 8/19/2007 10:27:00 PM
这帮畜生太野蛮了,日
4132aa - 8/19/2007 10:28:00 PM
 刚刚HLEB被铲。GALLAS上去对他说了什么。似乎有个计划。。过了十几秒他就被铲倒,不会就是这计划吧[em02]
zck6550 - 8/19/2007 10:28:00 PM
我X,这鸟队整一个摔交队 MD
c00750 - 8/19/2007 10:28:00 PM
现在1比0哈哈
st87114 - 8/19/2007 10:28:00 PM
妈的,队长挂了[em12][em12][em11][em11]
longtan - 8/19/2007 10:28:00 PM
曼联输了~~[em03][em03]
cecilia72 - 8/19/2007 10:28:00 PM

晕啊  后卫好少  G10  伤了

没人可用了

alice_zny - 8/19/2007 10:29:00 PM
一想到每周都不得不面对这样的球队,真替他们担心哦,要是在西甲就好了
c00750 - 8/19/2007 10:29:00 PM
3年来的第一常球`````哈哈
augustsnow - 8/19/2007 10:29:00 PM

流氓球队也太流氓了吧........

ff51 - 8/19/2007 10:29:00 PM
md,加拉就这样被弄下去了,希望没大碍
yaozhikai - 8/19/2007 10:29:00 PM
g10已经下去了...
st87114 - 8/19/2007 10:29:00 PM
变PK场了[em04]
c00750 - 8/19/2007 10:29:00 PM
谁进的啊``我才看
4132aa - 8/19/2007 10:29:00 PM
 本特利在这球队也变野蛮了。抽死他
zck6550 - 8/19/2007 10:30:00 PM
图雷戴上队长袖标爽一把了!嘿嘿!
cecilia72 - 8/19/2007 10:31:00 PM

应该买个中后卫的

逍遥的JOEY - 8/19/2007 10:31:00 PM
V11进的 G10挂了...草 这踢人还踢球啊[em09]
banma2001 - 8/19/2007 10:32:00 PM
这场别进太多,不然对手又要踢死人了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布莱克1-1阿森纳 范佩西补射 莱曼再次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