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莱克1-1阿森纳 范佩西补射 莱曼再次失误
cecilia72 - 8/19/2007 10:37:00 PM
快2比0啊  不然很危险
alice_zny - 8/19/2007 10:37:00 PM

遇到这样的球队我们到底该怎么办才好啊,教授你应该好好想想哦,真心疼!

henrylove - 8/19/2007 10:37:00 PM
我们可只有一套好镇容阿[em02][em02]
banma2001 - 8/19/2007 10:38:00 PM
好险
hudapao - 8/19/2007 10:39:00 PM
本特利是不是以前阿森纳那个小家伙?
梦想照进现实 - 8/19/2007 10:39:00 PM
万恶的15分钟过了没有啊,我是论坛新人,报到来了[em08]
m2m - 8/19/2007 10:39:00 PM
D9好阴险。。每次都不跳
cecilia72 - 8/19/2007 10:40:00 PM
晕啊  差点
小A - 8/19/2007 10:40:00 PM
老虎......................................[em04][em04]
yaozhikai - 8/19/2007 10:40:00 PM
w32...
wcskip - 8/19/2007 10:40:00 PM
老虎应该去吃屎啦.
ff51 - 8/19/2007 10:40:00 PM
我靠!烂啊
wcskip - 8/19/2007 10:41:00 PM
老虎这个傻逼不会射门啊?
michaekshi - 8/19/2007 10:41:00 PM

瑞典人不是盖的!3场 1:0 9分,哈哈

厉害,我们要好好注意

banma2001 - 8/19/2007 10:41:00 PM

小范不减速就好了

alice_zny - 8/19/2007 10:41:00 PM
那是纸老虎[em04]
yaozhikai - 8/19/2007 10:41:00 PM

开始打控制了

紫焰 - 8/19/2007 10:42:00 PM

E9有点独

梦想照进现实 - 8/19/2007 10:42:00 PM
应该多转移,大太小更容易被铲[em02]
c00750 - 8/19/2007 10:42:00 PM
那球传的``
木头小丑 - 8/19/2007 10:42:00 PM

沃尔克特难成大气~有体质没头脑

梦想照进现实 - 8/19/2007 10:43:00 PM
萨维奇也是个b
wcskip - 8/19/2007 10:43:00 PM
我忍受老虎很久了,今天实在是受不了了.
4132aa - 8/19/2007 10:43:00 PM
 沃尔科特和克里希一个德行。。。传中一个烂
yaozhikai - 8/19/2007 10:44:00 PM
Savage,明天去Afghanistan旅游吧,我买单...
木头小丑 - 8/19/2007 10:44:00 PM
以下是引用紫焰在2007-8-19 22:42:00的发言:

E9有点独

独点好

[em03]
ff51 - 8/19/2007 10:44:00 PM

c22悠着点,过1、2个就可以了,过太多人会被砍倒的

alice_zny - 8/19/2007 10:45: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19 22:43:00的发言:
 沃尔科特和克里希一个德行。。。传中一个烂

C22比他好多了
cecilia72 - 8/19/2007 10:45:00 PM
曼城 感觉 比HOTDOG 强
木头小丑 - 8/19/2007 10:46: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19 22:43:00的发言:
 沃尔科特和克里希一个德行。。。传中一个烂

不一样~沃尔科特更烂

[em09]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布莱克1-1阿森纳 范佩西补射 莱曼再次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