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莱克1-1阿森纳 范佩西补射 莱曼再次失误
andora89 - 8/20/2007 12:08:00 AM

标题该改了吧

[em06]
miller_fang - 8/20/2007 12:09:00 AM

不單純是萊曼的問題,下半場中場完全失守,單靠小法一人沒辦法

溫格換人也亂換,W32不下, 換表現較好的D9下? 那麼晚才上小本

還有換上德尼爾森要幹嘛? 速度慢,三兩下就被人斷球,那還不如上Song,至少還可以拼搶

一分可以接受了,但很氣的就是看到布萊克本球員的那些嘴臉

博爾頓已經廢了,現在布萊克本變成博爾頓第二...他殺的,醜陋!  

b格坎普 - 8/20/2007 12:09:00 AM
关键是看看曼狗,海鲜,红军在野人队上拿多少分。。。
liudi21cn - 8/20/2007 12:09:00 AM

他们不是狠   是脏  和皇家什么者就是那个打架的 有一拼

goota - 8/20/2007 12:10:00 AM
莱曼失误,可下半场被压着打,不能压迫对方,这不是我厂的风格阿.
罗宾范佩尔西 - 8/20/2007 12:10:00 A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8-20 0:09:00的发言:

不單純是萊曼的問題,下半場中場完全失守,單靠小法一人沒辦法

溫格換人也亂換,W32不下, 換表現較好的D9下? 那麼晚才上小本

還有換上德尼爾森要幹嘛? 速度慢,三兩下就被人斷球,那還不如上Song,至少還可以拼搶

一分可以接受了,但很氣的就是看到布萊克本球員的那些嘴臉

博爾頓已經廢了,現在布萊克本變成博爾頓第二...他殺的,醜陋!  

战术上不单纯L1的问题,结果是就是单纯L1的问题。
小A - 8/20/2007 12:11:00 AM
平可以接受,G10伤了绝对不能...
c00750 - 8/20/2007 12:11:00 AM
LZ标题要改了!!!!!!!!!!!!
小A - 8/20/2007 12:11:00 AM
下场G18可以上吗
xlfour1 - 8/20/2007 12:13: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20 0:1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8-20 0:09:00的发言:

不單純是萊曼的問題,下半場中場完全失守,單靠小法一人沒辦法

溫格換人也亂換,W32不下, 換表現較好的D9下? 那麼晚才上小本

還有換上德尼爾森要幹嘛? 速度慢,三兩下就被人斷球,那還不如上Song,至少還可以拼搶

一分可以接受了,但很氣的就是看到布萊克本球員的那些嘴臉

博爾頓已經廢了,現在布萊克本變成博爾頓第二...他殺的,醜陋!  

战术上不单纯L1的问题,结果是就是单纯L1的问题。

下半场太被动了,我们两边路都废了给人压着打~失球是自然的,但莱曼那球不应该失
xxin - 8/20/2007 12:15:00 AM

不知道温总理那来的自信。

这样的板凳厚度,四线作战,不死才怪。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song马上就要混上主力了

如果不买人,还顶用的人不要卖亚,这个赛季的板凳深度终于成为历年最烂的了

goota - 8/20/2007 12:25:00 AM

利物浦切而西1:1
onlychurch - 8/20/2007 12:27:00 AM
反正下半场早晚要进,L1应了景儿了
goota - 8/20/2007 12:38:00 AM

利物浦VS切而西 的裁判有些啥呀,误判给切尔希一个点球,再误判给红军一个任意球,托雷斯的人球分过完全是找人撞。
LOVE阿仙奴 - 8/20/2007 12:39:00 AM
以下半场的表现来看,感觉被进球是迟早的事,不过想不到是因为L1的失误,可悲啊.L1真的老了吗?还有W32的表现令人失望,上半场一次机会:断球后他可以选择自己射和传,竟然传中传得那种样子,我想就算接应的是V4(腿够长了吧?)也拿不到.还是买人吧,坚持要买一个左边锋和中后卫.再以这样的阵容打下去,这个赛季恐怕连前4都难进.[em04][em04]
护枪手 - 8/20/2007 12:40:00 AM
以下是引用onlychurch在2007-8-20 0:27:00的发言:
反正下半场早晚要进,L1应了景儿了

同意....

而且这样可以忍住不抽莱曼...

b格坎普 - 8/20/2007 12:52:00 AM

红军和破车果然要平了

«1617181920212223
查看完整版本: 布莱克1-1阿森纳 范佩西补射 莱曼再次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