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该改了吧
[em06]不單純是萊曼的問題,下半場中場完全失守,單靠小法一人沒辦法
溫格換人也亂換,W32不下, 換表現較好的D9下? 那麼晚才上小本
還有換上德尼爾森要幹嘛? 速度慢,三兩下就被人斷球,那還不如上Song,至少還可以拼搶
一分可以接受了,但很氣的就是看到布萊克本球員的那些嘴臉
博爾頓已經廢了,現在布萊克本變成博爾頓第二...他殺的,醜陋!
他们不是狠 是脏 和皇家什么者就是那个打架的 有一拼
不單純是萊曼的問題,下半場中場完全失守,單靠小法一人沒辦法
溫格換人也亂換,W32不下, 換表現較好的D9下? 那麼晚才上小本
還有換上德尼爾森要幹嘛? 速度慢,三兩下就被人斷球,那還不如上Song,至少還可以拼搶
一分可以接受了,但很氣的就是看到布萊克本球員的那些嘴臉
博爾頓已經廢了,現在布萊克本變成博爾頓第二...他殺的,醜陋!
不單純是萊曼的問題,下半場中場完全失守,單靠小法一人沒辦法
溫格換人也亂換,W32不下, 換表現較好的D9下? 那麼晚才上小本
還有換上德尼爾森要幹嘛? 速度慢,三兩下就被人斷球,那還不如上Song,至少還可以拼搶
一分可以接受了,但很氣的就是看到布萊克本球員的那些嘴臉
博爾頓已經廢了,現在布萊克本變成博爾頓第二...他殺的,醜陋!
不知道温总理那来的自信。
这样的板凳厚度,四线作战,不死才怪。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song马上就要混上主力了
如果不买人,还顶用的人不要卖亚,这个赛季的板凳深度终于成为历年最烂的了
同意....
而且这样可以忍住不抽莱曼...
红军和破车果然要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