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k6550 - 8/25/2007 11:29:00 PM
需要调整了现在 最近场上局势很不利啊
小A - 8/25/2007 11:29:00 PM
T5[em07][em07]
miller_fang - 8/25/2007 11:30:00 PM
上本特納轟炸禁區, 前提是邊路要能起高球,而不是盲目的短傳...
martinaaa123 - 8/25/2007 11:30:00 PM
ff51 - 8/25/2007 11:30:00 PM
罗西鸡可以和hleb尝试一下换位嘛
xlfour1 - 8/25/2007 11:30:00 PM
小A - 8/25/2007 11:30:00 PM
点[em03]
budley - 8/25/2007 11:30:00 PM
啊。。。
miller_fang - 8/25/2007 11:30:00 PM
點球...理查茲也犯錯?
promiser - 8/25/2007 11:30:00 PM
点球!!!!!!!!!
st87114 - 8/25/2007 11:31:00 PM
点球
ff51 - 8/25/2007 11:31:00 PM
又是点球。。。。郁闷
xlfour1 - 8/25/2007 11:31:00 PM
hleb买来就是为了拿点球的[em01]
永远的4号 - 8/25/2007 11:31:00 PM
miller_fang - 8/25/2007 11:31:00 PM
誰罰? V11? G19剛回來, 可能還沒感覺...
martinaaa123 - 8/25/2007 11:31:00 PM
又靠点球.........
banma2001 - 8/25/2007 11:31:00 PM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1:31:00 PM
哈哈 小贩点球
swcq - 8/25/2007 11:31:00 PM
是点球吗?
st87114 - 8/25/2007 11:31:00 PM
被扑了[em13][em13][em13]
xlfour1 - 8/25/2007 11:32:00 PM
GOOD SAFE[em02]
ff51 - 8/25/2007 11:32:00 PM
OMG[em06]
banma2001 - 8/25/2007 11:32:00 PM
没进!!!!!!!!!!!!!!!!!!!!!!>.....操~
miller_fang - 8/25/2007 11:32:00 PM
沒進...沒辦法三場都進球了...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1:32:00 PM
晕
swcq - 8/25/2007 11:32:00 PM
考,连点球都.............
gun333 - 8/25/2007 11:32:00 PM
老天。点球不进。。。
小A - 8/25/2007 11:32:00 PM
门将好妖啊[em06][em06][em06]
wcskip - 8/25/2007 11:32:00 PM
预感到了。
永远的4号 - 8/25/2007 11:32:00 PM
没进??我倒,打这么正啊...压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