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A - 8/25/2007 10:55:00 PM
sword - 8/25/2007 10:55:00 PM
大家都在散步么,HLEB好了两场重新回到不射神功。
budley - 8/25/2007 10:55:00 PM
你装插件了吗 WMP的版本?
zck6550 - 8/25/2007 10:55:00 PM
期待下半场能破门 小伙子们现在配合打的很好 也很拼 就差最后一脚了 当然还需要一点运气!
miller_fang - 8/25/2007 10:55:00 PM
急啊...我都還看不了...球皇的畫面都是綠色...
david025 - 8/25/2007 10:55:00 PM
F16还真就适合在边上玩
sos - 8/25/2007 10:56:00 PM
小范只差进球啊~~~~~[em07]
m2m - 8/25/2007 10:56:00 PM
枪花 - 8/25/2007 10:56:00 PM
miller_fang - 8/25/2007 10:56:00 PM
以下是引用budley在2007-8-25 22:55:00的发言:
你装插件了吗 WMP的版本?
裝了,會自動執行吧?
budley - 8/25/2007 10:56: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8-25 22:55:00的发言:急啊...我都還看不了...球皇的畫面都是綠色...
插件? WMP版本?
m2m - 8/25/2007 10:56:00 PM
F16果然进步不少
kkdowning - 8/25/2007 10:57:00 PM
阿德辜负了R7的一次外脚背秒传,要是往前停一点,直接射门了
小A - 8/25/2007 10:57:00 PM
后20分钟找回自我
augustsnow - 8/25/2007 10:57:00 PM
HLEB,你TM到是射呀,射偏了也给我射
罗宾范佩尔西 - 8/25/2007 10:57: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8-25 22:55:00的发言:急啊...我都還看不了...球皇的畫面都是綠色...
多下几次插件就OK了。
你不是台湾的么?台湾应该有免费的高清看啊
m2m - 8/25/2007 10:58: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8-25 22:56: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budley在2007-8-25 22:55:00的发言:
你装插件了吗 WMP的版本?
裝了,會自動執行吧?
ATI显卡?升级到WMP10
miller_fang - 8/25/2007 10:58:00 PM
有啊, 我裝了網路上的插件, QHLive20061107.exe
sos - 8/25/2007 10:58:00 PM
哈哈。。。。~曼城今天的连胜要被终结了
Eazzy - 8/25/2007 10:58:00 PM
打得还行,机会也有,不进球也没办法,该进的总会进.[em04]
注意防MC的反击,丫还挺厉害的
esea - 8/25/2007 10:58:00 PM
AD根本没状态
温革怎么搞的,应该上爱德华多
AD这么就没打比赛了,应该替补
roy - 8/25/2007 10:58:00 PM
martinaaa123 - 8/25/2007 10:59:00 PM
感觉没什么改变....跟上赛季一个样,太花巧...没什么射门..就算有射都不中门框....浪费...唉......
chenping - 8/25/2007 10:59:00 PM
图雷和席尔瓦中间有不少漏洞,曼城只是不会把握.下半时要小心啊
罗宾范佩尔西 - 8/25/2007 11:01: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8-25 22:58:00的发言:
有啊, 我裝了網路上的插件, QHLive20061107.exe
就是这个,我装了好几次才看上。
为了 - 8/25/2007 11:01: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8-25 22:53:00的发言:奇怪,我用球皇看, 有聲音,但畫面都是綠色?
請好心大大, 解答一下?
david025 - 8/25/2007 11:01:00 PM
sos - 8/25/2007 11:02:00 PM
小舒梅切尔CM很妖的。。。。。。。~
moyuxi - 8/25/2007 11:02:00 PM
以下是引用david025在2007-8-25 23:01:00的发言:为什么不上螺丝? D15在中场调度的还行
赛前6分钟受伤了……
xiu_song - 8/25/2007 11:03:00 PM
我来展示一下签名
第3000帖祝愿今天阿森纳战胜曼城
下半场罗宾/阿德各进一个[em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