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曼城 范佩西失点球 小法绝杀
xlfour1 - 8/25/2007 11:03: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8-25 22:55:00的发言:

急啊...我都還看不了...球皇的畫面都是綠色...

球王的要不画面太小要不就全屏不好看,建议看零点吧的点一个直播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1:03:00 PM

http://www.myp2p.eu/Saturday.htm

这个网站都有转

adebajor - 8/25/2007 11:03:00 PM

比较不幸,祝福下。。。。。

为了 - 8/25/2007 11:04:00 PM
插件下了吗
m2m - 8/25/2007 11:05:00 PM
A卡的话关了硬件加速或者升级到WMP10
N卡应该不会有这个问题的
4132aa - 8/25/2007 11:06:00 PM
  请扔掉万年442。。。。。。。。。。。上半场有几次有威胁的射门?这么打争冠军纯粹做梦。。。。。。还有HLEB真的不适合打右路,罗西基的左路都比他好,这不是他状态不好。而是完全不适应这个位置。如果温格不给他中路,请卖掉他。。。
miller_fang - 8/25/2007 11:06: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25 22:5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8-25 22:55:00的发言:

急啊...我都還看不了...球皇的畫面都是綠色...

多下几次插件就OK了。

你不是台湾的么?台湾应该有免费的高清看啊

"高清"? 是電視台的名稱嗎? 我沒聽過...

台灣除了EPSN 與 Start sports, 其餘根本沒足球可看, 苦悶啊..台灣都只看棒球與籃球...

mirach - 8/25/2007 11:07: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25 23:0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8-25 22:58:00的发言:
有啊, 我裝了網路上的插件, QHLive20061107.exe

就是这个,我装了好几次才看上。

这个球皇直播比sopcast差了老远,老是断!!

小A - 8/25/2007 11:07:00 PM
不要又玩心跳就好了[em04][em04][em04]
miller_fang - 8/25/2007 11:07:00 PM
以下是引用梦想照进现实在2007-8-25 23:03:00的发言:

http://www.myp2p.eu/Saturday.htm

这个网站都有转

哇終於可以看了,萬分感謝, 很清楚...而且是英語的!

以後都可以用這個看嗎? 歐洲的網站!

ICEHEART - 8/25/2007 11:07:00 PM

前20分钟被曼城压的喘不过气来,后25分钟我们围着曼城打,可就开花不结果。

kkdowning - 8/25/2007 11:08:00 PM

到禁区前沿之后速度马上下来了,而且比较死板的边路起高球,有的明明可以地面横传中路

哎,加油啊,小伙子们!

上海Edison - 8/25/2007 11:09:00 PM

下半場會贏的啦 這個禮拜主基調就是大家都贏 贏球贏盤

miller_fang - 8/25/2007 11:09: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8-25 23:0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25 23:0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8-25 22:58:00的发言:
有啊, 我裝了網路上的插件, QHLive20061107.exe

就是这个,我装了好几次才看上。

这个球皇直播比sopcast差了老远,老是断!!

我去年都是用Spotcast看, 都看廣東體育台, 現在都沒了... 因為天盛的原因?
枪手小Kan - 8/25/2007 11:09:00 PM
http://www.0dian8.com/nba.htm
yaozhikai - 8/25/2007 11:10: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8-25 23:0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25 22:5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8-25 22:55:00的发言:

急啊...我都還看不了...球皇的畫面都是綠色...

多下几次插件就OK了。

你不是台湾的么?台湾应该有免费的高清看啊

"高清"? 是電視台的名稱嗎? 我沒聽過...

台灣除了EPSN 與 Start sports, 其餘根本沒足球可看, 苦悶啊..台灣都只看棒球與籃球...

HD。。。是电视机。。。

miller_fang - 8/25/2007 11:11:00 PM
對方門將是舒梅契爾的兒子? 好像還不錯,年輕有本錢...
adebajor - 8/25/2007 11:12:00 PM
射门啊,急死我啊。。。。。。。。
漫步者 - 8/25/2007 11:12:00 PM
还没有进球呀
budley - 8/25/2007 11:12:00 PM
越位。。。。。。。[em10]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1:13:00 PM
卡了 晕
miller_fang - 8/25/2007 11:13:00 PM
以下是引用yaozhikai在2007-8-25 23:1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8-25 23:0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25 22:5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8-25 22:55:00的发言:

急啊...我都還看不了...球皇的畫面都是綠色...

多下几次插件就OK了。

你不是台湾的么?台湾应该有免费的高清看啊

"高清"? 是電視台的名稱嗎? 我沒聽過...

台灣除了EPSN 與 Start sports, 其餘根本沒足球可看, 苦悶啊..台灣都只看棒球與籃球...

HD。。。是电视机。。。

HD? 電視機? 不懂你的意思, 說明白點好嗎?
swcq - 8/25/2007 11:14:00 PM
http://www.live555.cn/sopcast/22508.htm不卡,很流畅.
yaozhikai - 8/25/2007 11:14:00 PM
H13带到禁区里人家都不防他了。。。还是不射。。。
姜维 - 8/25/2007 11:15:00 PM
PPMate 上的什么台转播呢 ?那为兄弟知道?
ff51 - 8/25/2007 11:15:00 PM
罗西鸡比较尴尬,被凉一边了
小A - 8/25/2007 11:16:00 PM
球迷在喊什么
yaozhikai - 8/25/2007 11:16:00 PM
场边喊的口号有点像上海骂人的话。。。
yaozhikai - 8/25/2007 11:16:00 PM
ZGL
swcq - 8/25/2007 11:18:00 PM
H13刚才那脚没传过去真可惜啊.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曼城 范佩西失点球 小法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