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曼城 范佩西失点球 小法绝杀
yaozhikai - 8/25/2007 10:48:00 PM
又错失一次绝杀
wcskip - 8/25/2007 10:48:00 PM
可惜啊,11
cecilia72 - 8/25/2007 10:48:00 PM

这段时间打得不错

chenping - 8/25/2007 10:48:00 PM

上个会抢点的吧

枪手小Kan - 8/25/2007 10:49:00 PM

舒梅切尔经常接高球失误啊!

swcq - 8/25/2007 10:49:00 PM
舒梅切尔他侄子看起来还像个小孩啊,怎么就打上主力了.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0:49:00 PM
边路这么多机会  把球穿准了啊 靠
chenping - 8/25/2007 10:49:00 PM
图雷经验啊
st87114 - 8/25/2007 10:49:00 PM
图雷刚刚那一挤,真是牛[em16]
lufeicandy - 8/25/2007 10:51:00 PM

哈哈看来小范今天必进啦啦啦

[em09]
cecilia72 - 8/25/2007 10:51:00 PM
上半场  进不了球  就危险啊
小A - 8/25/2007 10:51:00 PM
大了一点饿
banma2001 - 8/25/2007 10:51:00 PM
都没有射意....
swcq - 8/25/2007 10:52:00 PM
唉,传大了一点.......
chenping - 8/25/2007 10:52:00 PM
看来花钱确实有效果啊!曼城强不少了
st87114 - 8/25/2007 10:52:00 PM
上半场结束了[em18]
banma2001 - 8/25/2007 10:53:00 PM
下半再射
xlfour1 - 8/25/2007 10:53:00 PM

看到我想睡觉[em59]

两个边都没突破怎么踢得禁去呢?

budley - 8/25/2007 10:53:00 PM
黑了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0:53:00 PM
下半场应该有机会的  边路空档很大啊 关键把球传好
promiser - 8/25/2007 10:53:00 PM
这样的比赛谁先进谁赢了~~
miller_fang - 8/25/2007 10:53:00 PM

奇怪,我用球皇看, 有聲音,但畫面都是綠色?

請好心大大, 解答一下?

yaozhikai - 8/25/2007 10:53: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小Kan在2007-8-25 22:49:00的发言:

舒梅切尔经常接高球失误啊!

身高不够

枪手小Kan - 8/25/2007 10:53:00 PM
下半场左右打传中球!
st87114 - 8/25/2007 10:53:00 PM

郁闷的上半场

[em33]
xyzroger - 8/25/2007 10:54:00 PM

机会都还是有的,小范今天状态也不错~阿德也很积极~

今天赫莱布~好像不怎么兴奋~!

lufeicandy - 8/25/2007 10:54:00 PM

边路就算突了传到中间也没了~~就没什么有威胁的--

枪手小Kan - 8/25/2007 10:54:00 PM

然后赶紧上小本!!

打高球!

yaozhikai - 8/25/2007 10:54:00 PM
H13和R7的位置比较尴尬啊
枪花 - 8/25/2007 10:54:00 PM
边路H13还是成不了气候.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曼城 范佩西失点球 小法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