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zhikai - 8/25/2007 10:48:00 PM
又错失一次绝杀
wcskip - 8/25/2007 10:48:00 PM
可惜啊,11
cecilia72 - 8/25/2007 10:48:00 PM
chenping - 8/25/2007 10:48:00 PM
枪手小Kan - 8/25/2007 10:49:00 PM
swcq - 8/25/2007 10:49:00 PM
舒梅切尔他侄子看起来还像个小孩啊,怎么就打上主力了.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0:49:00 PM
边路这么多机会 把球穿准了啊 靠
chenping - 8/25/2007 10:49:00 PM
图雷经验啊
st87114 - 8/25/2007 10:49:00 PM
图雷刚刚那一挤,真是牛[em16]
lufeicandy - 8/25/2007 10:51:00 PM
cecilia72 - 8/25/2007 10:51:00 PM
上半场 进不了球 就危险啊
小A - 8/25/2007 10:51:00 PM
大了一点饿
banma2001 - 8/25/2007 10:51:00 PM
都没有射意....
swcq - 8/25/2007 10:52:00 PM
唉,传大了一点.......
chenping - 8/25/2007 10:52:00 PM
看来花钱确实有效果啊!曼城强不少了
st87114 - 8/25/2007 10:52:00 PM
上半场结束了[em18]
banma2001 - 8/25/2007 10:53:00 PM
下半再射
xlfour1 - 8/25/2007 10:53:00 PM
看到我想睡觉[em59]
两个边都没突破怎么踢得禁去呢?
budley - 8/25/2007 10:53:00 PM
黑了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0:53:00 PM
下半场应该有机会的 边路空档很大啊 关键把球传好
promiser - 8/25/2007 10:53:00 PM
这样的比赛谁先进谁赢了~~
miller_fang - 8/25/2007 10:53:00 PM
奇怪,我用球皇看, 有聲音,但畫面都是綠色?
請好心大大, 解答一下?
yaozhikai - 8/25/2007 10:53: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小Kan在2007-8-25 22:49:00的发言:舒梅切尔经常接高球失误啊!
身高不够
枪手小Kan - 8/25/2007 10:53:00 PM
下半场左右打传中球!
st87114 - 8/25/2007 10:53:00 PM
xyzroger - 8/25/2007 10:54:00 PM
机会都还是有的,小范今天状态也不错~阿德也很积极~
今天赫莱布~好像不怎么兴奋~!
lufeicandy - 8/25/2007 10:54:00 PM
边路就算突了传到中间也没了~~就没什么有威胁的--
枪手小Kan - 8/25/2007 10:54:00 PM
yaozhikai - 8/25/2007 10:54:00 PM
H13和R7的位置比较尴尬啊
枪花 - 8/25/2007 10:54:00 PM
边路H13还是成不了气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