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曼城 范佩西失点球 小法绝杀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1:32:00 PM
无语中
罗洁艾尔 - 8/25/2007 11:32:00 PM
点球不中啊。。。。。。继续努力!
zck6550 - 8/25/2007 11:32:00 PM
好的!点球!!!!!!
ICEHEART - 8/25/2007 11:33:00 PM
点球都不进,怎么办?
lakyey - 8/25/2007 11:33:00 PM

[em13]点球没进。
martinaaa123 - 8/25/2007 11:33:00 PM
唉........完了.........
henrylove - 8/25/2007 11:33:00 PM
[em13][em13][em13]
大好头颅 - 8/25/2007 11:33:00 PM

晕倒了。。。

小A - 8/25/2007 11:33:00 PM
F4发炮了
st87114 - 8/25/2007 11:33:00 PM
妖人
swcq - 8/25/2007 11:33:00 PM
这小门将挺强的.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1:33:00 PM
预感还能进的 1比0 结束
adebajor - 8/25/2007 11:34:00 PM
无郁闷撒了。。。。。。。。。。。。。。。。。。。。。
banma2001 - 8/25/2007 11:34:00 PM
这门将今天疯了
姜维 - 8/25/2007 11:34:00 PM
小范确实罚的不好,而不是他扑的有多出色!
罗洁艾尔 - 8/25/2007 11:34:00 PM

小法远射不错~继续啊 
永远的4号 - 8/25/2007 11:34:00 PM
攻势连连啊,得抓住机会趁这气势一口气拿下曼城..
miller_fang - 8/25/2007 11:34:00 PM

門將遇到我們都像吃藥一樣, 超強..

前兩場有個門將,我忘記名字,光頭黑人,對我們時候超強

結果後幾場耍白痴,頻頻失誤...自己還把球送進球門!

adebajor - 8/25/2007 11:34:00 PM
他老爸就是在曼联疯着成名的。。。
st87114 - 8/25/2007 11:34:00 PM
[em12][em12][em12]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1:35:00 PM
15 搞毛啊
zck6550 - 8/25/2007 11:35:00 PM
妈的!快进球啊!!
ff51 - 8/25/2007 11:35:00 PM
老舒附身了[em04]
m2m - 8/25/2007 11:35:00 PM
有捧红了门将[em03]
lufeicandy - 8/25/2007 11:35:00 PM

[em02]小门将 真神勇

攻阿攻阿拿他当靶子吧~

sword - 8/25/2007 11:35:00 PM
舒梅切尔一家是荷兰人的噩梦啊,从BASTEN到BERGKAMP现在到RVP……
罗洁艾尔 - 8/25/2007 11:35:00 PM
曼城的门将很著名么?怎么以前不知道有这么一号人物呢。。失职啊
gun333 - 8/25/2007 11:35:00 PM

唉。我的预感啊,我眼睛闭上了。。。

换人吧

st87114 - 8/25/2007 11:36:00 PM
H13第一次射门了
adebajor - 8/25/2007 11:36:00 PM
作孽。。。。。。
«111213141516171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曼城 范佩西失点球 小法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