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
晕倒了。。。
門將遇到我們都像吃藥一樣, 超強..
前兩場有個門將,我忘記名字,光頭黑人,對我們時候超強
結果後幾場耍白痴,頻頻失誤...自己還把球送進球門!
[em02]小门将 真神勇
攻阿攻阿拿他当靶子吧~
唉。我的预感啊,我眼睛闭上了。。。
换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