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ping - 8/25/2007 10:41:00 PM
险啊
ff51 - 8/25/2007 10:41:00 PM
天啊,没抢到点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0:42:00 PM
感觉来了
大好头颅 - 8/25/2007 10:42:00 PM
yaozhikai - 8/25/2007 10:43:00 PM
看到他信个大呆了
banma2001 - 8/25/2007 10:43:00 PM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0:43:00 PM
阿德还算积极
wcskip - 8/25/2007 10:43:00 PM
38分钟了,着急啊。
小A - 8/25/2007 10:43:00 PM
AD状态不错啊
H14 - 8/25/2007 10:44:00 PM
banma2001 - 8/25/2007 10:44:00 PM
zck6550 - 8/25/2007 10:44:00 PM
阿德八约状态很不错啊!拿的住球,配合默契也很好!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0:44:00 PM
漂亮的铲断
wcskip - 8/25/2007 10:44:00 PM
晕啊,解说员说他信from china!
xlfour1 - 8/25/2007 10:44:00 PM
以下是引用H14在2007-8-25 22:44:00的发言:他妈的 球王又看不了了
大家都用什么看
零点吧
moyuxi - 8/25/2007 10:44:00 PM
这十几分钟咱踢得好哈!!有气势!加油!!!!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0:45:00 PM
yaozhikai - 8/25/2007 10:46:00 PM
V11凌空打呲
banma2001 - 8/25/2007 10:46:00 PM
晕,怎么不打门....
st87114 - 8/25/2007 10:46:00 PM
H13怎么不射啊
小A - 8/25/2007 10:46:00 PM
H13抽啊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0:46:00 PM
13空门不射 调整什么啊 晕
cecilia72 - 8/25/2007 10:46:00 PM
H13 终于 又 千年不射了
swcq - 8/25/2007 10:47:00 PM
wcskip - 8/25/2007 10:47:00 PM
13今天怎么又不射了?
ff51 - 8/25/2007 10:47:00 PM
小舒接高球不行
小A - 8/25/2007 10:47:00 PM
AD飞啊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0:48:00 PM
又是滑门而过[em02]
yaozhikai - 8/25/2007 10:48:00 PM
又错失一次绝杀
swcq - 8/25/2007 10:48:00 PM
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