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曼城 范佩西失点球 小法绝杀
chenping - 8/25/2007 10:41:00 PM
险啊
ff51 - 8/25/2007 10:41:00 PM
天啊,没抢到点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0:42:00 PM
感觉来了
大好头颅 - 8/25/2007 10:42:00 PM

这样的机会不多的啦,小范啊。。。。

yaozhikai - 8/25/2007 10:43:00 PM
看到他信个大呆了
banma2001 - 8/25/2007 10:43:00 PM

这几年人员调整太频繁了,都不能稳定下来,唉~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0:43:00 PM
阿德还算积极
wcskip - 8/25/2007 10:43:00 PM
38分钟了,着急啊。
小A - 8/25/2007 10:43:00 PM
AD状态不错啊
H14 - 8/25/2007 10:44:00 PM

他妈的 球王又看不了了

大家都用什么看

banma2001 - 8/25/2007 10:44:00 PM

传球不要太想当然

zck6550 - 8/25/2007 10:44:00 PM
阿德八约状态很不错啊!拿的住球,配合默契也很好!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0:44:00 PM
漂亮的铲断
wcskip - 8/25/2007 10:44:00 PM
晕啊,解说员说他信from china!
xlfour1 - 8/25/2007 10:44:00 PM
以下是引用H14在2007-8-25 22:44:00的发言:

他妈的 球王又看不了了

大家都用什么看

零点吧

moyuxi - 8/25/2007 10:44:00 PM
这十几分钟咱踢得好哈!!有气势!加油!!!!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0:45:00 PM
http://www.live555.cn/sopcast/22508.htm
yaozhikai - 8/25/2007 10:46:00 PM
V11凌空打呲
banma2001 - 8/25/2007 10:46:00 PM
晕,怎么不打门....
st87114 - 8/25/2007 10:46:00 PM
H13怎么不射啊
小A - 8/25/2007 10:46:00 PM
H13抽啊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0:46:00 PM
13空门不射 调整什么啊 晕
cecilia72 - 8/25/2007 10:46:00 PM
H13  终于 又  千年不射了
swcq - 8/25/2007 10:47:00 PM

传个这样的球,又不射.

wcskip - 8/25/2007 10:47:00 PM
13今天怎么又不射了?
ff51 - 8/25/2007 10:47:00 PM
小舒接高球不行
小A - 8/25/2007 10:47:00 PM
AD飞啊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0:48:00 PM
又是滑门而过[em02]
yaozhikai - 8/25/2007 10:48:00 PM
又错失一次绝杀
swcq - 8/25/2007 10:48:00 PM
可惜了.....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曼城 范佩西失点球 小法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