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0布拉格 罗西基、小法、杜杜进球
cyclezh - 8/28/2007 11:24:00 A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28 9:03:00的发言:
 2球优势不算大。。。。不要轻敌。。谁都不想资格赛就被淘汰,一定要小心。

似乎利物浦应该比咱更担心了吧

[em07]
法国人 - 8/28/2007 7:19:00 PM

顺利晋级,周五拿个好签~~

 

 

[em01]
chenping - 8/28/2007 8:11:00 PM
希望看到dudu\小本进球
Leos - 8/28/2007 9:00:00 PM
该首发的都首发,该休息的休息
xlfour1 - 8/28/2007 9:13:00 PM

今晚可以看下了

[em01]
4132aa - 8/28/2007 9:59:00 PM
 今晚还是明晚?
moyuxi - 8/28/2007 10:34:00 PM

小法别上就好[em01]

看不上直播了,一定会顺利拿下!

[em03][em03][em03]
ICEHEART - 8/28/2007 11:45:00 PM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8-28 20:11:00的发言:
希望看到dudu\小本进球

也是俺的心愿啊。

马赛回旋 - 8/29/2007 12:38:00 AM

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By Richard Clarke

在周三晚对阵布拉格斯巴达的比赛之前,温格得知一人出局和一人回归的消息.

巴卡里.萨尼亚因在周六1:0胜曼城的比赛伤了背部而被迫缺席,菲利普.森德罗斯则在那场比赛前原本列入首发阵容却在塞前热身中伤了脚.不过看来问题不大,瑞士人可以在对阵捷克冠军的比赛中批挂登场.

除了这两处调整,温格的阵容维持原样.

"伤兵包括埃布埃(踝部),加拉(腹股沟)和莱曼(踝部)."法国人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说道,"萨尼亚的背部被撞了一下,不过在周日对阵朴兹茅斯的比赛中应该就能复出,森德罗斯则已经归队."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0771&lid=NewsHeadline&Title=Sagna+out+and+Senderos+back+for+Sparta+Prague+clash

马赛回旋 - 8/29/2007 12:38:00 AM
没钱的结果就是调整人员也是被迫的~~~[em04]
上海Edison - 8/29/2007 2:22:00 AM

稍稍輪換下呀 讓D15 D2 W32首發上去玩玩 前鋒上Ben和DuDu就好了呀。。。2:0了還那么拼干什麽呀

xlfour1 - 8/29/2007 3:10:00 AM
怎么没有直播?[em04]
george.arsenal - 8/29/2007 8:05:00 AM
3:0大胜对手,只是球员别再伤了
就一剑 - 8/29/2007 8:43:00 AM
人家丑丑上年是全勤,你阿森纳才让人家打几场比赛就出局了,这算什么态度[em04][em04]
唯爱Bergy - 8/29/2007 8:50:00 AM

范范可以稍微休息下了,期待周五的抽签[em03]

这场比赛只要表玩的太过火就ok了[em01]小将们上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9/2007 9:48:00 AM

玩?我们客场赢得多艰难,我想温格没那么大胆,踢欧联是一个赛季唯一目标呀

派diaby踢后腰,walcott踢前卫,等着被反盘吧

BergkampLau - 8/29/2007 9:56:00 AM
拜托不要写“萨尼亚出局”好不?看起来多不爽!![em11]
Arsally - 8/29/2007 12:51:00 PM
不要再添伤病
xiu_song - 8/29/2007 1:38:00 PM
总觉得萨尼亚长的很像谁……但总想不出来到底是谁……[em06]
cyclezh - 8/29/2007 2:26:00 PM
上小本啊[em03][em03][em03]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29/2007 6:29:00 PM
应该问题不大了,2:0小胜足矣!
henrylove - 8/29/2007 7:53:00 PM
可别像中国一样。。。。。。
waitback - 8/29/2007 8:22:00 PM
好,一定要看,肯定精彩.
H.T.M - 8/29/2007 9:33:00 PM
好好踢,保持状态
andora89 - 8/29/2007 10:08:00 PM
Arsenal v Sparta Prague preview好好表现吧 证明给我们看 虽然我看不了了[em13]
枪花 - 8/29/2007 11:57:00 PM

难道没有艾布伤病的确定复出时间吗.

Arsally - 8/30/2007 12:01:00 AM

睡觉去咯~~~~~~

凌晨见~~~~~~~~~~~~~~~~!

[em15][em15][em15]
pires84917 - 8/30/2007 12:38:00 AM

BT吧,哎,上班,没办法!

henix - 8/30/2007 12:45:00 AM

希望可以看到比赛。。。熬夜成熊猫眼都晤惊,只要阿队赢。

[em07]
亨利二世 - 8/30/2007 2:36:00 AM
等了好久了,快点吧!!!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0布拉格 罗西基、小法、杜杜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