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0布拉格 罗西基、小法、杜杜进球
martinaaa123 - 8/30/2007 4:56:00 AM

F4一上来...传球进攻性马上强很多..

jackolgoal - 8/30/2007 4:56:00 AM

完场了,爽

henryhenry - 8/30/2007 4:56:00 AM
80分钟之后进两个……
法国人 - 8/30/2007 4:56:00 AM

[em03][em03][em03]

睡觉啦~~~

Arsally - 8/30/2007 4:56:00 AM
miller_fang - 8/30/2007 4:57:00 AM

本場比賽的亮點是DuDu,一個助攻一個進球,

希望可以幫助他建立自信,週末的聯賽中能再接再厲,繼續進球...oh ya!

LOVE阿仙奴 - 8/30/2007 4:58:00 AM
惊喜发现:DUDU进球啦,看好他.[em03][em03]
yumiko - 8/30/2007 4:58:00 AM
en~~,最后时间打得很流畅,赞~!!
henryhenry - 8/30/2007 4:59:00 AM

这球进得举重若轻

去年就缺这样把握机会的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0/2007 4:59:00 AM

yeah,哈哈哈,太开心了,eduardo终于进球了。加油

上海Edison - 8/30/2007 4:59:00 A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8-30 4:57:00的发言:

本場比賽的亮點是DuDu,一個助攻一個進球,

希望可以幫助他建立自信,週末的聯賽中能再接再厲,繼續進球...oh ya!

恩...但還是要建立在中場能運轉良好的前提下
xyf_w - 8/30/2007 5:02:00 AM
DuDu进球后,教授笑得似乎很舒心,呵呵
victoryo0 - 8/30/2007 5:03:00 AM

嗯,开心,不过整场球而言~Arsenal踢得不够流畅啊~对手也有几次机会~

[em36][em36][em36]
蓝色 - 8/30/2007 5:15:00 AM

怎么巴撒VS国米的比赛SopCast就很流畅...?

看看henry国王...

蓝色 - 8/30/2007 5:16:00 AM

好久没看到henry了

看到 henry就想为他加油

但这身衣服看着真不爽

cyclezh - 8/30/2007 5:17:00 AM
小本什么时候能上场进个球啊[em02]
蓝色 - 8/30/2007 5:19:00 AM

八沙象在玩国米一样

稍一发力就进球了

4132aa - 8/30/2007 7:54:00 AM
 我想知道为什么江城足球网和足球乐园都进不去了,这2次看冠军杯起床后都找不到BT。郁闷。
george.arsenal - 8/30/2007 8:02:00 AM
猜对了比分,罗西基终于进球了让人振奋
xiu_song - 8/30/2007 8:04:00 AM
我要bt[em03]
罗宾范佩尔西 - 8/30/2007 8:06:00 AM
我只要进球视频就满足了[em03]
小本经营 - 8/30/2007 9:08:00 A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30 7:54:00的发言:
 我想知道为什么江城足球网和足球乐园都进不去了,这2次看冠军杯起床后都找不到BT。郁闷。

可能要到中午才找得到BT吧,如果这场比赛不是稳操胜劵的话我就会一直等到晚上再下载,不会那么快看结果

無敵槍手 - 8/30/2007 9:47:00 AM
哈哈,我都说了,R7进一个的,好样的
johnchen01 - 8/30/2007 10:25:00 AM
不错阿.进球了.rvp怎么回事?
huang520henry - 8/30/2007 11:16:00 AM
老吉来了,还没失球
henrylove - 8/30/2007 11:21:00 AM

加油啊  希望 在决赛上看见阿森纳

cecilia72 - 8/30/2007 12:49:00 PM
谁给个 进球视频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30/2007 4:01:00 PM
昨天打得还算不错,不过失误太多了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0/2007 4:05:00 PM

gilberto昨晚表现9分,正面拦截成功率80%

Elicia - 8/30/2007 8:10:00 PM

继续加油啊!罗西基!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0布拉格 罗西基、小法、杜杜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