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yte进步真快
之前还被球迷要求卖掉
[em02]3球优势却遭惊天逆转 一种力量让枪手全线崩溃
东欧铁骑生擒酋长 欧冠大冷横空出世
缘何尽吞四蛋崩盘出局 最大罪臣尚在场下
最信任之人竟是致命漏洞 教授错信一人导致4球惨败
离新浪之流还差点距离呢
[em01]我覺得現時霍伊特還比W32好, 雖然進球是W32傳中助攻的..
但整體來看,W32在右邊路沒戲,威脅比已經沒速度的永貝里還不如..
勇哥至少腳下技術純熟,能控能帶,W32只是一昧的想用速度一蹚就想過人,異想天開!!
散漫,这个词用得比较好,还不如在左边踢得好,反正也就是想带带球吧,大局观,根本没有
我覺得現時霍伊特還比W32好, 雖然進球是W32傳中助攻的..
但整體來看,W32在右邊路沒戲,威脅比已經沒速度的永貝里還不如..
勇哥至少腳下技術純熟,能控能帶,W32只是一昧的想用速度一蹚就想過人,異想天開!!
不用四球的,三球就够了。三比三枪手就出局啦!
他灵魂附体了……
踢得太放松了……
3球优势却遭惊天逆转 一种力量让枪手全线崩溃
东欧铁骑生擒酋长 欧冠大冷横空出世
缘何尽吞四蛋崩盘出局 最大罪臣尚在场下
最信任之人竟是致命漏洞 教授错信一人导致4球惨败
其实eduardo表现很好的,这么快就融入球队,加油,如果你能进球,今晚没白熬夜
[em01]哈哈,我也是这样感觉
希望今年中场全面爆发
那就爽透了
其实eduardo表现很好的,这么快就融入球队,加油,如果你能进球,今晚没白熬夜
[em01]目前表現還算稱職,還堪用,有融入比賽節奏,希望能進球嚕!
我覺得現時霍伊特還比W32好, 雖然進球是W32傳中助攻的..
但整體來看,W32在右邊路沒戲,威脅比已經沒速度的永貝里還不如..
勇哥至少腳下技術純熟,能控能帶,W32只是一昧的想用速度一蹚就想過人,異想天開!!
W32只是一昧的想用速度一蹚就想過人,異想天開!!----------------------说得太对了..呵呵.
资格赛是这样的
这么闷的场面,球迷们怎么不嘘声,太不尊重球迷了..
看球皇!一点都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