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0布拉格 罗西基、小法、杜杜进球
上海Edison - 8/30/2007 4:03:00 AM
D2估計就這樣了...而且踢球很散漫 這個位置經常丟球很危險的 不堪重用啊...天才Song都比他有用
henryhenry - 8/30/2007 4:03: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8-30 4:02:00的发言:

hoyte进步真快

之前还被球迷要求卖掉

[em02]

H31比以前好多了,虽然还是有些漏,但是进步有目共睹
catkingj - 8/30/2007 4:04:00 AM
以下是引用cinder在2007-8-30 4:01:00的发言:

3球优势却遭惊天逆转 一种力量让枪手全线崩溃

东欧铁骑生擒酋长 欧冠大冷横空出世

缘何尽吞四蛋崩盘出局 最大罪臣尚在场下

最信任之人竟是致命漏洞 教授错信一人导致4球惨败

 

离新浪之流还差点距离呢

[em01]
miller_fang - 8/30/2007 4:04:00 AM

我覺得現時霍伊特還比W32好, 雖然進球是W32傳中助攻的..

但整體來看,W32在右邊路沒戲,威脅比已經沒速度的永貝里還不如..

勇哥至少腳下技術純熟,能控能帶,W32只是一昧的想用速度一蹚就想過人,異想天開!!

henryhenry - 8/30/2007 4:05:00 A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8-30 4:03:00的发言:
D2估計就這樣了...而且踢球很散漫 這個位置經常丟球很危險的 不堪重用啊...天才Song都比他有用

散漫,这个词用得比较好,还不如在左边踢得好,反正也就是想带带球吧,大局观,根本没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0/2007 4:05:00 AM
senderos打反击这样插并非好的表现,小心为妙,又不是落后,伤力劳气
henryhenry - 8/30/2007 4:06:00 A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8-30 4:04:00的发言:

我覺得現時霍伊特還比W32好, 雖然進球是W32傳中助攻的..

但整體來看,W32在右邊路沒戲,威脅比已經沒速度的永貝里還不如..

勇哥至少腳下技術純熟,能控能帶,W32只是一昧的想用速度一蹚就想過人,異想天開!!

霍伊特进步很大,全然不像去年这时候那个六神无主的孩子了,可以做一个合格的替补
miller_fang - 8/30/2007 4:06:00 A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8-30 4:03:00的发言:
D2估計就這樣了...而且踢球很散漫 這個位置經常丟球很危險的 不堪重用啊...天才Song都比他有用

這兩個打替補還是管用, 不過經驗上都還不如費拉米尼, 估計就是加深板凳上的深度.
king3920 - 8/30/2007 4:06:00 AM

不用四球的,三球就够了。三比三枪手就出局啦!

henryhenry - 8/30/2007 4:06: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8-30 4:05:00的发言:
senderos打反击这样插并非好的表现,小心为妙,又不是落后,伤力劳气

他灵魂附体了……

踢得太放松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0/2007 4:07:00 AM
再叫一次,rosicky太帅了,加油[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3]
st87114 - 8/30/2007 4:07:00 AM
以下是引用cinder在2007-8-30 4:01:00的发言:

3球优势却遭惊天逆转 一种力量让枪手全线崩溃

东欧铁骑生擒酋长 欧冠大冷横空出世

缘何尽吞四蛋崩盘出局 最大罪臣尚在场下

最信任之人竟是致命漏洞 教授错信一人导致4球惨败

[em02]
henryhenry - 8/30/2007 4:07:00 AM
D2踢得漫不经心的样子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0/2007 4:08:00 AM

其实eduardo表现很好的,这么快就融入球队,加油,如果你能进球,今晚没白熬夜

[em01]
henryhenry - 8/30/2007 4:08: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8-30 4:07:00的发言:
再叫一次,rosicky太帅了,加油[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3]

哈哈,我也是这样感觉

希望今年中场全面爆发

那就爽透了

cecilia72 - 8/30/2007 4:11:00 AM
感觉我们看不起对手
miller_fang - 8/30/2007 4:12: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8-30 4:08:00的发言:

其实eduardo表现很好的,这么快就融入球队,加油,如果你能进球,今晚没白熬夜

[em01]

目前表現還算稱職,還堪用,有融入比賽節奏,希望能進球嚕!

martinaaa123 - 8/30/2007 4:14:00 AM
以下是引用henryhenry在2007-8-30 4:0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8-30 4:04:00的发言:

我覺得現時霍伊特還比W32好, 雖然進球是W32傳中助攻的..

但整體來看,W32在右邊路沒戲,威脅比已經沒速度的永貝里還不如..

勇哥至少腳下技術純熟,能控能帶,W32只是一昧的想用速度一蹚就想過人,異想天開!!

霍伊特进步很大,全然不像去年这时候那个六神无主的孩子了,可以做一个合格的替补

W32只是一昧的想用速度一蹚就想過人,異想天開!!----------------------说得太对了..呵呵.

蓝色 - 8/30/2007 4:17:00 AM
SopCast怎么这么卡啊
cecilia72 - 8/30/2007 4:20:00 AM
明天抽签了  抽个最强的吧
martinaaa123 - 8/30/2007 4:20:00 AM
没射门..真TM闷............[em02][em02][em02][em02]
miller_fang - 8/30/2007 4:21:00 AM
以下是引用蓝色在2007-8-30 4:17:00的发言:
SopCast怎么这么卡啊
我也是很卡, 播一下, 就緩衝一下...
henryhenry - 8/30/2007 4:22:00 AM
D2就跟没长脑子一样
martinaaa123 - 8/30/2007 4:22:00 AM
根本进不了对方禁区.....这叫什么配合?
jackolgoal - 8/30/2007 4:22:00 AM
奇怪! 怎么袖子没有欧冠标志
37°2 - 8/30/2007 4:23:00 AM

资格赛是这样的

martinaaa123 - 8/30/2007 4:24:00 AM

这么闷的场面,球迷们怎么不嘘声,太不尊重球迷了..

jackolgoal - 8/30/2007 4:25:00 AM
I SEE
martinaaa123 - 8/30/2007 4:25:00 AM
W32...唉.......不知道怎么说你了.........
b格坎普 - 8/30/2007 4:26:00 A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8-30 4:2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蓝色在2007-8-30 4:17:00的发言:
SopCast怎么这么卡啊
我也是很卡, 播一下, 就緩衝一下...

看球皇!一点都不卡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0布拉格 罗西基、小法、杜杜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