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0布拉格 罗西基、小法、杜杜进球
st87114 - 8/30/2007 3:42:00 AM
R7今天进攻欲望很强啊[em16][em16][em16]
b格坎普 - 8/30/2007 3:43:00 AM

那个直传。。和玩实况一样。。。

克里希追得辛苦

cecilia72 - 8/30/2007 3:44:00 AM
不会受伤了吧[em04]
st87114 - 8/30/2007 3:44:00 AM
V11不会也伤了吧[em12][em1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0/2007 3:45:00 AM
ROSICKY CKY终于进球了[em01][em01][em01][em01][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3]
martinaaa123 - 8/30/2007 3:45:00 AM
W32,好不容易抢到了,带来带去,又丢了...[em06]
上海Edison - 8/30/2007 3:45:00 AM
我們隊醫怎麽那麽專業阿。。。歐冠拿的包和聯賽竟然不一樣 有個歐冠標誌- -b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0/2007 3:45:00 AM

eduardo快进球。一如既往的表现好

[em01][em01]
cinder - 8/30/2007 3:47: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8-30 3:45:00的发言:
ROSICKY CKY终于进球了[em01][em01][em01][em01][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3]

火星直播?

st87114 - 8/30/2007 3:48:00 AM
H13的新发型看上去真是太~~~~~~~~`[em02]
恋上一哟 - 8/30/2007 3:49:00 AM
图雷是不是很无聊
st87114 - 8/30/2007 3:49:00 AM
以下是引用cinder在2007-8-30 3:4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8-30 3:45:00的发言:
ROSICKY CKY终于进球了[em01][em01][em01][em01][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3]

火星直播?

迟了30多分钟才知道

[em01][em01][em01]
b格坎普 - 8/30/2007 3:51:00 AM

W32直传  森德罗斯。。。。。搞笑~~~

martinaaa123 - 8/30/2007 3:51:00 AM
我靠!!W32这直线传的....................[em06],超人都追不了啦..
st87114 - 8/30/2007 3:53:00 AM
愉快的上半场结束[em03][em03]
jackolgoal - 8/30/2007 3:53:00 AM

森得罗斯射门欲好强

henryhenry - 8/30/2007 3:54:00 AM
D2表现太差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0/2007 3:54:00 AM
以下是引用cinder在2007-8-30 3:4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8-30 3:45:00的发言:
ROSICKY CKY终于进球了[em01][em01][em01][em01][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3]

火星直播?

火星发贴而已 太开心 了[em03][em03][em03]
henryhenry - 8/30/2007 3:54:00 AM
V11该换下来歇会儿了
martinaaa123 - 8/30/2007 3:56:00 AM
V11,暂时来说,取代国王,不可能的任务..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0/2007 3:57:00 AM
绝对要休息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0/2007 3:58:00 AM

D2还是毫无变通,死带,拖慢节奏,没大局观

martinaaa123 - 8/30/2007 3:58:00 AM
新前锋怎么没表现啊?
法国人 - 8/30/2007 3:59:00 AM

比赛轻松

躺着看,人也会比较轻松.

 

 

[em03]
henryhenry - 8/30/2007 4:00: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8-30 3:58:00的发言:

D2还是毫无变通,死带,拖慢节奏,没大局观

恩,拿球就带,一带就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0/2007 4:00:00 AM
walcott蠢,接应的人是senderos,居然还传直线。
亨利小子 - 8/30/2007 4:01:00 AM

神的螺丝这场被卢西奥灵魂附体了

非死球状态下频频前插哈哈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0/2007 4:01:00 AM

eduardo绝对表现好,就差进球

cinder - 8/30/2007 4:01:00 AM

3球优势却遭惊天逆转 一种力量让枪手全线崩溃

东欧铁骑生擒酋长 欧冠大冷横空出世

缘何尽吞四蛋崩盘出局 最大罪臣尚在场下

最信任之人竟是致命漏洞 教授错信一人导致4球惨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0/2007 4:02:00 AM

hoyte进步真快

之前还被球迷要求卖掉

[em02]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0布拉格 罗西基、小法、杜杜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