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0布拉格 罗西基、小法、杜杜进球
miller_fang - 8/30/2007 4:26:00 AM

今天的陣容就差少了小法, 因此由後場到前場連接不起來...

D2, G19都屬於防守型, 也許可以上D15上陣磨練磨練, 或是讓R7改打中路..

cecilia72 - 8/30/2007 4:26:00 AM
W32   下半场  表现很烂
st87114 - 8/30/2007 4:27:00 AM

这球传的

[em04]
martinaaa123 - 8/30/2007 4:27:00 AM
可以肯定的说...W32第一个球..肯定是蒙的......我靠!~!!怎么传的..
b格坎普 - 8/30/2007 4:28:00 AM
第一次发现DUDU也是可以跑百米的
st87114 - 8/30/2007 4:29:00 AM
要上阿德了[em03]
cecilia72 - 8/30/2007 4:30:00 AM
为什么不上小本
st87114 - 8/30/2007 4:32:00 AM
小法也上[em03]
恋上一哟 - 8/30/2007 4:32:00 AM
小法上了有的看了
蓝色 - 8/30/2007 4:32:00 AM
以下是引用b格坎普在2007-8-30 4:2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8-30 4:2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蓝色在2007-8-30 4:17:00的发言:
SopCast怎么这么卡啊
我也是很卡, 播一下, 就緩衝一下...

看球皇!一点都不卡

谢了

LZ没说球皇有

早知球皇有,鬼用SopCast

上海Edison - 8/30/2007 4:33:00 AM
上F4應該是讓主場球迷開心開心 不然對不起他們的門票錢
martinaaa123 - 8/30/2007 4:34:00 AM
又传高了..靠!!!!
恋上一哟 - 8/30/2007 4:35:00 AM
说的对  不染也对不起我们熬夜
martinaaa123 - 8/30/2007 4:38:00 AM
W32今天7,8次右路传球,一次地面,其他全部高射炮到无人地带...
martinaaa123 - 8/30/2007 4:41:00 AM
这种攻击力,打进16强算运气好了..
上海Edison - 8/30/2007 4:42:00 AM
喵的 阿森納出了N場小球了。。。我下決心了
yumiko - 8/30/2007 4:43:00 AM

哪里有流畅点的直播阿~~~,郁闷~~!!

martinaaa123 - 8/30/2007 4:43:00 AM
以下是引用yumiko在2007-8-30 4:43:00的发言:

哪里有流畅点的直播阿~~~,郁闷~~!!

http://live.qhball.com/live2.html

st87114 - 8/30/2007 4:45:00 AM
小法进了[em03]
蓝色 - 8/30/2007 4:46:00 AM

不错

DUDU过人很牛啊

助功一个

上海Edison - 8/30/2007 4:46:00 AM
Dudu不錯 真的不錯 F4讚~~[em03]
martinaaa123 - 8/30/2007 4:46:00 AM
看看人家前锋传的..这才叫传球..
st87114 - 8/30/2007 4:46:00 AM
人球分过这一下真是太华丽了[em38][em38][em38]
jackolgoal - 8/30/2007 4:48:00 AM
[em08][em08][em03]
miller_fang - 8/30/2007 4:49:00 AM

DuDu人球分過,W32多學著點

不錯,沒進球至少助攻一個

martinaaa123 - 8/30/2007 4:53:00 AM
W32,你怎么连手抛球也传给对手啊...
st87114 - 8/30/2007 4:53:00 AM
蓝色 - 8/30/2007 4:53:00 AM

牛人出现

dudu.....

上海Edison - 8/30/2007 4:54:00 AM
...F4不上的時候買小球吧 他上了就不安全了
st87114 - 8/30/2007 4:54:00 AM
最开心的要数BOSS,买了个牛人回来[em03]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0布拉格 罗西基、小法、杜杜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