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0布拉格 罗西基、小法、杜杜进球
sos - 8/30/2007 3:19:00 AM
轻松啊~~~~[em01]
b格坎普 - 8/30/2007 3:19:00 AM

缓冲好刚刚错过进球。。。。

法国人 - 8/30/2007 3:19:00 AM

除了球皇没去试 其他网站都试遍了也没直播的!

害我第一个球没看见啊

[em09]
xyf_w - 8/30/2007 3:19:00 AM
对方想翻盘至少得进四球-------几乎不可能!呵呵,我厂进正赛了!!!!!!!!!!!
st87114 - 8/30/2007 3:21:00 AM

球皇真是好同志,阿森纳的比赛一场不落[em03]

华丽的表扬一下

[em03][em03][em03]
37°2 - 8/30/2007 3:22:00 AM
http://myp2p.eu/Matches/Match4.htm
xyf_w - 8/30/2007 3:23:00 AM
以下是引用st87114在2007-8-30 3:21:00的发言:

球皇真是好同志,阿森纳的比赛一场不落[em03]

华丽的表扬一下

[em03][em03][em03]

呵呵,偶们更是一场不落啊~~

[em01]
mirach - 8/30/2007 3:23:00 AM
彩富体育有阿森纳的直播!!!
法国人 - 8/30/2007 3:24:00 AM
直播吧  越来越垃圾了 有的时候缓冲不了 有的时候频道不对
法国人 - 8/30/2007 3:25:00 A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8-30 3:23:00的发言:
彩富体育有阿森纳的直播!!!

连接了10多分钟都没连上!
xyf_w - 8/30/2007 3:26:00 AM
MS彩富老是打不开啊,郁闷,只有看球皇了----有的看已不错了,呵呵
cecilia72 - 8/30/2007 3:26:00 AM
W32  速度没话讲  比HENRY  还快
st87114 - 8/30/2007 3:28:00 A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8-30 3:26:00的发言:
W32  速度没话讲  比HENRY  还快 

跑位要是能合理点,ms会更好

[em07]
xyf_w - 8/30/2007 3:29:00 AM
以下是引用st87114在2007-8-30 3:2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8-30 3:26:00的发言:
W32  速度没话讲  比HENRY  还快 

跑位要是能合理点,ms会更好

[em07]

耐心点,火候到了就好了!

Arsally - 8/30/2007 3:29:00 AM

怎么都看不了呢?

请问大家是在哪儿看的呀~~~~~~~谢谢啦~~~~~~~~

[em12]
xyf_w - 8/30/2007 3:30:00 AM
http://live.qhball.com/live2.html
恋上一哟 - 8/30/2007 3:30:00 AM
听粤语还不如听英语
cecilia72 - 8/30/2007 3:32:00 AM

HOYET  的 位置 经常漏人啊

st87114 - 8/30/2007 3:32:00 AM
以下是引用恋上一哟在2007-8-30 3:30:00的发言:
听粤语还不如听英语

有得看就阿米豆腐了[em01]
st87114 - 8/30/2007 3:34:00 A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8-30 3:32:00的发言:

HOYET  的 位置 经常漏人啊

都是喜欢前插的人

[em09]
miller_fang - 8/30/2007 3:34:00 A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8-30 3:22:00的发言:
http://myp2p.eu/Matches/Match4.htm
我用Sopcast看Arsenal TV, 有點小卡, 各位會嗎?
Arsally - 8/30/2007 3:34:00 AM
以下是引用xyf_w在2007-8-30 3:30:00的发言:
http://live.qhball.com/live2.html

谢谢!!!!!!!!!!太感谢了~~~~~~~~

上海Edison - 8/30/2007 3:35:00 AM
聼不懂...就聼見粵語解説一直在提法佈雷加斯的名字 在說他什麽呀?哪位翻譯下
st87114 - 8/30/2007 3:38:00 AM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8-30 3:3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8-30 3:36:00的发言:
他说我厂打得不好看,有F4在的就更流畅好看!

打错了,应该是他说我厂打得好看,传接流畅,有F4在的就更好看!

[em06]
xyf_w - 8/30/2007 3:38:00 AM
我们的控球真不错,对方追的好郁闷,呵呵
37°2 - 8/30/2007 3:39:00 AM
http://myp2p.eu/Matches/Match4.htm
martinaaa123 - 8/30/2007 3:39:00 AM
W32,虽然有一次助攻,但总体来说,还是拿球不稳..容易丢..
上海Edison - 8/30/2007 3:40:00 AM

翻譯大哥。。。你真強

[em50]
st87114 - 8/30/2007 3:40:00 AM
以为被进了[em04][em04]
37°2 - 8/30/2007 3:41:00 A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8-30 3:3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8-30 3:22:00的发言:
http://myp2p.eu/Matches/Match4.htm
我用Sopcast看Arsenal TV, 有點小卡, 各位會嗎?

一样

虽然很清除

但经常小卡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0布拉格 罗西基、小法、杜杜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