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0布拉格 罗西基、小法、杜杜进球
sos - 8/30/2007 2:45:00 AM

哈哈哈哈哈哈哈~马上要开始了~~

[em03]
sos - 8/30/2007 2:48:00 AM

枪手把斯巴达11恶霸全部枪毙了!加油!!

[em03][em03]
henryhenry - 8/30/2007 2:52:00 AM
V11还首发啊,累死人不偿命阿
sos - 8/30/2007 2:54:00 AM
貌似13哥是后备~~~~[em02]
枪花 - 8/30/2007 2:54:00 AM

我回来了. 大家看的是香港足球频道吗

恋上一哟 - 8/30/2007 3:04:00 AM
在哪看啊 ~~
恋上一哟 - 8/30/2007 3:05:00 AM
怎么在放德甲
st87114 - 8/30/2007 3:05:00 AM

http://live.qhball.com/live2.html

就要开始了[em01]

还有这么多人在熬夜看球啊

[em03][em03][em03]
st87114 - 8/30/2007 3:06:00 AM
H13没首发,教授让他休息了[em07]
st87114 - 8/30/2007 3:07:00 AM
开始了~~~~~~~~~~~~~~
catkingj - 8/30/2007 3:08:00 AM
cao,怎么搞个百人出来啊?
cecilia72 - 8/30/2007 3:08:00 AM
球皇可以看
st87114 - 8/30/2007 3:10:00 AM

http://live.qhball.com/live2.html

可以看,就是广东话听不懂

[em02][em02][em02]
上海Edison - 8/30/2007 3:12:00 AM

球皇真是阿森納比賽場場不落阿。。。

3.H.A - 8/30/2007 3:13:00 AM
听起来不爽啊
xyf_w - 8/30/2007 3:13:00 AM
各位幸苦了---好卡啊,彩富怎么看不了啊
st87114 - 8/30/2007 3:13:00 AM
以下是引用3.H.A在2007-8-30 3:13:00的发言:
听起来不爽啊

把声音关了[em07]
cecilia72 - 8/30/2007 3:14:00 AM
R7  进了   W32    助攻不错
3.H.A - 8/30/2007 3:14:00 AM
进拉
st87114 - 8/30/2007 3:14:00 AM

进球了

xyf_w - 8/30/2007 3:14:00 AM

哈哈,这配合-------爽啊

罗西基!!!!!!!!!!!!!!!

上海Edison - 8/30/2007 3:14:00 AM
真是好輕鬆阿。。。
st87114 - 8/30/2007 3:15:00 AM
罗西基华丽的前插射门[em03][em03]
moz - 8/30/2007 3:15:00 AM
fk 浏览器崩溃没看到!
nickmic - 8/30/2007 3:15:00 AM

都是足球台,为什么球皇的就是

直播8是什么德甲!!

难道直播8是过期足球台??

cecilia72 - 8/30/2007 3:16:00 AM
W32  这场比赛状态真好啊
3.H.A - 8/30/2007 3:16:00 AM
下来看好戏喽
xyf_w - 8/30/2007 3:17:00 AM

大屠杀开始!没看清刚才是谁助攻罗西基的?

st87114 - 8/30/2007 3:18:00 AM
小老虎今天把儿童套餐改成牛排了[em01]
st87114 - 8/30/2007 3:18:00 AM
以下是引用xyf_w在2007-8-30 3:17:00的发言:

大屠杀开始!没看清刚才是谁助攻罗西基的?

小老虎的助攻

[em15]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0布拉格 罗西基、小法、杜杜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