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1-3阿森纳 小法传射导演逆转 荣登榜首
chaohua0 - 9/15/2007 10:29:00 PM
超激动呀,枪手们,好样的!
swcq - 9/15/2007 10:29:00 PM
AD虽然进了两个,不过前面还是浪费了好多机会啊.
永远的枪手 - 9/15/2007 10:30:00 PM
以下是引用yymtv在2007-9-15 22:27:00的发言:

问一句

扳平的球谁进的啊

小法任意球,阿德头球扳平,然后小法一个世界波,最后小法又助攻阿德一个,今晚,爽!!
henryhenry - 9/15/2007 10:30:00 PM
AD不骂不来劲啊……
litchi - 9/15/2007 10:30:00 PM
阿德神呢
hyn008 - 9/15/2007 10:30:00 PM
tai suang le
m2m - 9/15/2007 10:30:00 PM
以下是引用swcq在2007-9-15 22:29:00的发言:
AD虽然进了两个,不过前面还是浪费了好多机会啊.

进的是时候。。专挑有难度的进。。太简单的都故意打飞

ICEHEART - 9/15/2007 10:30:00 PM

下次大家接着骂AD哦,越骂越有状态,呵呵哈。

猜火车 - 9/15/2007 10:30:00 PM

F4和C22进步好大

[em03]
laugh28 - 9/15/2007 10:31:00 PM

打得真是不错,爽

xlfour1 - 9/15/2007 10:31:00 PM

本场最佳非F4莫属[em03]

R7的上场也是决定性的

[em0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5/2007 10:31:00 PM
太爽了!打哭了热狗,太爽了!大家来爽一会。太爽了!打哭了热狗,太爽了!大家来爽一会。太爽了!打哭了热狗,太爽了!大家来爽一会。太爽了!打哭了热狗,太爽了!大家来爽一会。太爽了!打哭了热狗,太爽了!大家来爽一会。太爽了!打哭了热狗,太爽了!大家来爽一会。太爽了!打哭了热狗,太爽了!大家来爽一会。太爽了!打哭了热狗,太爽了!大家来爽一会。太爽了!打哭了热狗,太爽了!大家来爽一会。太爽了!打哭了热狗,太爽了!大家来爽一会。太爽了!打哭了热狗,太爽了!大家来爽一会。太爽了!打哭了热狗,太爽了!大家来爽一会。太爽了!打哭了热狗,太爽了!大家来爽一会。太爽了!打哭了热狗,太爽了!大家来爽一会。[em01][em16][em09]
ybball - 9/15/2007 10:31:00 PM

心气不同了,接下来继续努力啊!!!!!!!!

中卫还是买个吧。。要不召回久诺啊!G19真的不适合啊。。。。。。。。

诺德维特也可以啊!!!!!!!!

bbboy - 9/15/2007 10:31:00 PM
我对阿德已经无语了[em07]
罗宾范佩尔西 - 9/15/2007 10:31:00 P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9-15 22:26:00的发言:
看到  JOL 的样子  其实他挺可怜

同感
修正弹道 - 9/15/2007 10:31:00 PM

太激动了,我今天是第一次看阿森纳的比赛,前面的比赛都没看成,没想到今天阿森纳给我这么好的一个礼物,太帅了。

阿德八约,你真的是让我又爱又恨啊。哈哈哈哈,太高兴了。

逍遥的JOEY - 9/15/2007 10:31:00 PM
AD这家伙要是能把握住一半机会 今天就不用F4这么辛苦了 绝对屠宰热狗
shanhua - 9/15/2007 10:31:00 PM

太幸福了,哦!!!

[em16]
chenping - 9/15/2007 10:31:00 PM

小法[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

Irwin0102 - 9/15/2007 10:32:00 PM
客场干掉热狗真是大快人心啊,再花1700W多买个本特去吧,哈哈~~~[em04]
allen6767 - 9/15/2007 10:32:00 PM
小F今年爆发,皇马马戏团一定[em15],一定是大价钱!!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5/2007 10:32:00 PM

冬季快买中后卫,TMD,什么防守

天天~ARS - 9/15/2007 10:32:00 PM

明天 ADE 就要被 全方位的评论了...

....

估计...........

会有2片势力 产生了..

friendlysong001 - 9/15/2007 10:32:00 PM
看得太爽了,哇哈哈哈[em03][em03]
ICEHEART - 9/15/2007 10:32:00 PM

这个周末过的很愉快。

看到比赛结束的时候,热刺的球迷的表情很痛苦,那种赢球的感觉就越爽了。呵呵。

littlelf - 9/15/2007 10:32:00 PM
牛逼啊牛逼!
修正弹道 - 9/15/2007 10:32:00 PM
最后阿德八约的进球绝对能进这周的最佳进球。
kkdowning - 9/15/2007 10:32:00 PM

本场我们16次轰门,8次命中目标,算不错了

和以前比进步是明显的

不过那些容易进的就别再推辞了撒

好样的,虽然没看到比赛,但是还是很爽

等录象了,哈哈!!!!!

chenping - 9/15/2007 10:33:00 PM
阿德[em51][em51][em51][em51][em51][em51][em51][em51][em51][em51][em51][em51]
猜火车 - 9/15/2007 10:33:00 PM
卖掉个后腰  买个中卫
«2021222324252627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1-3阿森纳 小法传射导演逆转 荣登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