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1-3阿森纳 小法传射导演逆转 荣登榜首
紫焰 - 9/15/2007 10:22:00 PM
马丁约尔哭了?我没看错吧?
康康 - 9/15/2007 10:22:00 PM
应该换song上来浪费时间了
kkdowning - 9/15/2007 10:22:00 PM
应该结束了吧!
nuiw - 9/15/2007 10:22:00 PM
玩死他们,别传中
hattie23 - 9/15/2007 10:22:00 PM
BENT搞不好是本赛季的最大水货了
ff51 - 9/15/2007 10:22:00 PM

稳住啊,别急着攻

永远的枪手 - 9/15/2007 10:22:00 PM
以下是引用紫焰在2007-9-15 22:22:00的发言:
马丁约尔哭了?我没看错吧?

我看也像,该下课了,舍不得呗
罗宾范佩尔西 - 9/15/2007 10:23:00 PM
瓦地偶像SONG终于上了,激动!
cecilia72 - 9/15/2007 10:23:00 PM
比赛结束 没有
yymtv - 9/15/2007 10:23:00 PM

老招术

派上小song拖延时间了

[em03]
哆啦小歪 - 9/15/2007 10:23:00 PM

哇哇哇哇哇

阿德巴约!!!世界波!!!!!

康康 - 9/15/2007 10:23:00 PM
大概还有1-2分钟
枪手小Kan - 9/15/2007 10:23:00 PM
拖时间宋上场了![em04]
哆啦小歪 - 9/15/2007 10:23:00 PM

哇哇哇哇哇

阿德巴约!!!世界波!!!!!

xlfour1 - 9/15/2007 10:23:00 PM
牛B男[em02]
njl_1984 - 9/15/2007 10:23:00 PM
热刺降级去吧!!![em14]
nuiw - 9/15/2007 10:23:00 PM

A25终于有个技术含量的进球了

罗宾范佩尔西 - 9/15/2007 10:23:00 PM
ADE!!!!!!!!!
猜火车 - 9/15/2007 10:23:00 PM
我靠  AD怒了...[em03]
哆啦小歪 - 9/15/2007 10:24:00 PM
帅死了!!!
yymtv - 9/15/2007 10:24:00 PM
D15的射门太烂了吧
ff51 - 9/15/2007 10:24:00 PM
阿德…………!◎!◎叫我们说什么好啊
Steven97 - 9/15/2007 10:24:00 PM
那确实很牛B
yymtv - 9/15/2007 10:24:00 PM

阿德

赢了

nuiw - 9/15/2007 10:24:00 PM
太刺激了
哆啦小歪 - 9/15/2007 10:24:00 PM
我就喜欢阿德巴约!!!!!!!!!
swcq - 9/15/2007 10:24:00 PM
AD又进了,呵呵.
康康 - 9/15/2007 10:24:00 PM
阿德!!!!!
cecilia72 - 9/15/2007 10:24:00 PM
ADE  又进啦   3:1  了
ff51 - 9/15/2007 10:24:00 PM

学大帝的,哈哈

«1617181920212223»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1-3阿森纳 小法传射导演逆转 荣登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