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哆啦小歪 - 9/15/2007 10:39: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15 22:37:00的发言:没有那么NB,不过和德罗巴去年冠军杯上那个进球倒是不相上下了
同意,不相上下
红白相间 - 9/15/2007 10:39:00 PM
zykfabio - 9/15/2007 10:40:00 PM
我们是最棒的 hoho
ed1s0n - 9/15/2007 10:40:00 PM
法兰西温格 - 9/15/2007 10:40:00 PM
我草天盛所有的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5/2007 10:40:00 PM
热狗无体育道德大家数
这场hleb受伤倒地,长时间不起,我厂球员叫踢出界外,热狗还在进攻
上上赛季末,热狗为了争联赛第四,我厂主场对狗,热狗再次毫无体育道德,于我厂受伤倒地不顾,以戴维斯为首的狗们打进了进球。
......
梅菜扣肉 - 9/15/2007 10:41:00 PM
看这场球钱花得值了,太强了!!!头球,远射,抽射,齐了!!!
逍遥的JOEY - 9/15/2007 10:41:00 PM
F4今年绝对进化了 NND 胡子拉扎 脚头生猛 男人了[em15]
法兰西温格 - 9/15/2007 10:41:00 PM
贱天盛,tmd网络逗不让看了
yumiko - 9/15/2007 10:42:00 PM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5/2007 10:42:00 PM
杀热狗,杀一次,痛快一次,杀杀杀、
不许失败!!!!!!!!!
[em09]
逍遥的JOEY - 9/15/2007 10:42: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9-15 22:40:00的发言:热狗无体育道德大家数
这场hleb受伤倒地,长时间不起,我厂球员叫踢出界外,热狗还在进攻
上上赛季末,热狗为了争联赛第四,我厂主场对狗,热狗再次毫无体育道德,于我厂受伤倒地不顾,以戴维斯为首的狗们打进了进球。
......
热狗没人品没球品活该每年被我们宰 轻松登榜首啦
lanros - 9/15/2007 10:43:00 PM
大家不要骂尤尔了,,骂火了,热刺解雇了他怎么办?
[em02][em02]
永远的枪手 - 9/15/2007 10:43:00 PM
看到比赛结束,小法在场上跑着到处和人拍手的情景,真爽,随后看到所有的球员在一起围成一个圆圈,感动!今年真的有些变化了!加油,年轻的阿森纳!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5/2007 10:44:00 PM
看到他们哭,太爽了。如果这场失败,不能放过温格,这就是德比[em16]
david025 - 9/15/2007 10:45:00 PM
以下是引用yumiko在2007-9-15 22:42:00的发言:好像利物浦也同时开战的吗~??
利物浦先打,平了
esea - 9/15/2007 10:45:00 PM
以下是引用yumiko在2007-9-15 22:42:00的发言:好像利物浦也同时开战的吗~??
利物浦的比赛早完了,平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5/2007 10:45:00 PM
太爽了,出去爽咯咯,狂欢,逆转再爽不过。[em01][em16][em16][em16]
Pryce - 9/15/2007 10:45:00 PM
天盛老总好像说自己是热狗球迷,哈哈,我们操死他!!!![em14][em14]
ashyroit - 9/15/2007 10:45:00 PM
以下是引用huang520henry在2007-9-15 22:29:00的发言:
小法今年英超第几个助攻
前面主场两个~这场客场两个~没记错的话应该是4个了!居英超助攻榜首了~![em15]
猜火车 - 9/15/2007 10:46:00 PM
ICEHEART - 9/15/2007 10:47:00 PM
美中不足的是范帕西,呵呵
openstar - 9/15/2007 10:48:00 PM
以下是引用梅菜扣肉在2007-9-15 22:41:00的发言:
看这场球钱花得值了,太强了!!!头球,远射,抽射,齐了!!!
看球还要花钱,兄弟你真是太傻了哦。
arsenalover - 9/15/2007 10:48:00 PM
太tmd爽了!看的太过瘾了!小法 还有 8月!
Arsally - 9/15/2007 10:49:00 PM
以下是引用永远的枪手在2007-9-15 22:43:00的发言:
看到比赛结束,小法在场上跑着到处和人拍手的情景,真爽,随后看到所有的球员在一起围成一个圆圈,感动!今年真的有些变化了!加油,年轻的阿森纳!
恩恩,没错,好感动呢~~~!
[em15][em15]
Liquid000 - 9/15/2007 10:52:00 PM
下周射德比队8:0[em32][em32]
wcskip - 9/15/2007 10:53:00 PM
此贴突破100页!!!!!!!!加油.
arsenalover - 9/15/2007 10:54:00 PM
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以4胜1平的战绩跃居榜首! 以后就一直坐稳了!!!!!!!!!!!come on!
4132aa - 9/15/2007 10:54:00 PM
以下是引用Pryce在2007-9-15 22:45:00的发言:
天盛老总好像说自己是热狗球迷,哈哈,我们操死他!!!![em14][em14]
没品味的老板喜欢了一个没水平的球队,带领了一个没道德的公司想封掉英超大陆的免费信号。佛曰:你不如地狱谁如地狱。明年就让你破产。
chenping - 9/15/2007 10:54:00 PM
G19打中卫速度不行啊!!快买中卫吧!!今天赢得还是蛮险的。[em07][em07][em07]该死的加拉当了队长却一直休息,快复出吧!阿木神经质,不能一直指望他主力当下去,门将也是一个大难题。
但今天看到了小法的境界提升,克利西的快速带球,图雷的坚如磐石,今年谁说我们夺冠无望,我们要把第一位置一直坐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