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henping - 9/15/2007 10:54:00 PM
G19打中卫速度不行啊!!快买中卫吧!!今天赢得还是蛮险的。[em07][em07][em07]该死的加拉当了队长却一直休息,快复出吧!阿木神经质,不能一直指望他主力当下去,门将也是一个大难题。
但今天看到了小法的境界提升,克利西的快速带球,图雷的坚如磐石,今年谁说我们夺冠无望,我们要把第一位置一直坐下去!!!
forwarder - 9/15/2007 10:55:00 PM
wcskip - 9/15/2007 10:57:00 PM
曼联:我们有钱
温格:切~~又如何?!
切而西:我们超有钱
温格:切~~不就有点钱嘛
利物普:我们也 有钱啦!
温格:懒的鸟你
forwarder - 9/15/2007 10:58:00 PM
chaohua0 - 9/15/2007 10:59:00 PM
以下是引用wcskip在2007-9-15 22:57:00的发言:
曼联:我们有钱
温格:切~~又如何?!
切而西:我们超有钱
温格:切~~不就有点钱嘛
利物普:我们也 有钱啦!
温格:懒的鸟你
[em03]
Fabregas - 9/15/2007 11:03:00 PM
lanros - 9/15/2007 11:04:00 PM
明天,布莱克本干掉切狗!
[em01][em01]
wowo999 - 9/15/2007 11:04:00 PM
阿森纳的死亡10分钟好猛哦~好多场比赛都是最好搞定对手
johnnyddt - 9/15/2007 11:06:00 PM
以下是引用Pryce在2007-9-15 22:45:00的发言:
天盛老总好像说自己是热狗球迷,哈哈,我们操死他!!!![em14][em14]
No,他喜欢热刺,哈哈!
Elicia - 9/15/2007 11:21:00 PM
罗西基最近在球队或国家队都有进球,状态大好!真想知道温格干吗放他替补?他的出现改变了局面!
James.Henry - 9/15/2007 11:23:00 PM
以下是引用chaohua0在2007-9-15 22:59: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wcskip在2007-9-15 22:57:00的发言:
曼联:我们有钱
温格:切~~又如何?!
切而西:我们超有钱
温格:切~~不就有点钱嘛
利物普:我们也 有钱啦!
温格:懒的鸟你
[em03]
[em03][em03][em01][em01][em15][em15]
ephemerality - 9/15/2007 11:26:00 PM
估计是考虑体能问题
James.Henry - 9/15/2007 11:29:00 PM
以下是引用猜火车在2007-9-15 22:46:00的发言:其实还蛮喜欢贝尔巴托夫的[em02]
确实,踢球踢得太潇洒了,风度翩翩,轻盈飘逸,一个字---------帅
枪手小Kan - 9/15/2007 11:37: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7-9/20079152337235958.jpg[/upload]
附件:
30494.jpg
xuzhen2008 - 9/15/2007 11:42:00 PM
我是在最后20分钟看到的比赛,太爽了!!!
Arsenal4 - 9/15/2007 11:42:00 PM
但不得不赞一下拜尔,这小子确实有前途。我玩FM07就买了他,培养中
jackolgoal - 9/16/2007 12:53:00 AM
那位大虾给快给个视频吧!!!! 可怜我早上7点根本爬不起来看
zergling - 9/16/2007 2:08:00 AM
阿德的表现,唉,让人苦笑不得...
F15 - 9/16/2007 3:19:00 AM
北京时间9月15日20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
lz时间写的有错误。英国当地时间是13时30分。
威廉主义 - 9/16/2007 3:27:00 AM
哈哈,海鲜平了~~我们现在名副其实的少赛一场联赛领头羊~~
denz7 - 9/16/2007 3:36:00 AM
期待已久的榜首。。[em07][em07]
steven14 - 9/16/2007 3:42:00 AM
diunei - 9/16/2007 3:58:00 AM
开心,阿仙奴又赢波,法比加斯又入波[em20]
小枪手 - 9/16/2007 6:26:00 AM
好球好球,能这样完成德比并登上榜首非常精彩
chenping - 9/16/2007 7:38:00 AM
今年开局漂亮啊!球队的士气高涨。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6/2007 7:50:00 AM
以下是引用esea在2007-9-15 22:36: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garyrjg在2007-9-15 22:33:00的发言:
阿德在不知不觉中已成为我厂胜负的关键
AD就别吹他了
胜负关键是谁傻子都看的出来:
小法!!!!
小法!!!!
小法!!!!
小法!!!!
小法!!!!
劳资就是要吹,许你们骂还不许劳资吹,从ad到英超以来,每次打热刺必有助攻进球,已经接过P7“热狗杀手”的招牌了,muhahahahaha。
huahua47 - 9/16/2007 8:44:00 AM
最恨就是热刺,还记得再上个赛季的德比,险些给热狗得手,好在那时亨利争气!今天在热狗的主场杀狗,爽啊!!
缴枪不杀 - 9/16/2007 11:09:00 A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9-16 7:50: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esea在2007-9-15 22:36: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garyrjg在2007-9-15 22:33:00的发言:
阿德在不知不觉中已成为我厂胜负的关键
AD就别吹他了
胜负关键是谁傻子都看的出来:
小法!!!!
小法!!!!
小法!!!!
小法!!!!
小法!!!!
劳资就是要吹,许你们骂还不许劳资吹,从ad到英超以来,每次打热刺必有助攻进球,已经接过P7“热狗杀手”的招牌了,muhahahahaha。
白痴一个!
鉴定完毕。
[em03]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6/2007 11:17:00 AM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9-16 11:09: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9-16 7:50: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esea在2007-9-15 22:36: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garyrjg在2007-9-15 22:33:00的发言:
阿德在不知不觉中已成为我厂胜负的关键
AD就别吹他了
胜负关键是谁傻子都看的出来:
小法!!!!
小法!!!!
小法!!!!
小法!!!!
小法!!!!
劳资就是要吹,许你们骂还不许劳资吹,从ad到英超以来,每次打热刺必有助攻进球,已经接过P7“热狗杀手”的招牌了,muhahahahaha。
白痴一个!
鉴定完毕。
[em03]
滚
Zlatan - 9/16/2007 11:37:00 AM
阿德在这场比赛的作用是很关键的
将传球转换成进球
在大场面有这样的表现,实力是慢慢锻炼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