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冷凌枫NO1 - 9/15/2007 10:33:00 PM
低调低调
garyrjg - 9/15/2007 10:33:00 PM
阿德在不知不觉中已成为我厂胜负的关键
alice_zny - 9/15/2007 10:33:00 PM
这种看球过后的感觉真好啊! 喜欢上阿森纳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枪手们!加油!![em03][em03]
铁杆_阿森纳 - 9/15/2007 10:33:00 PM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5/2007 10:33:00 PM
sagna 这场蛮多漏洞,给两天时间给他反省,如果重犯,骂死[em09]
garyrjg - 9/15/2007 10:34:00 PM
这场比赛绝对要收藏!!!
傀儡师左近 - 9/15/2007 10:34:00 PM
chenping - 9/15/2007 10:34:00 PM
约尔[em14][em14][em14][em14][em14][em14][em14][em14][em14][em14][em14][em14]
Liquid000 - 9/15/2007 10:34:00 PM
热刺球迷都提前退场了,可怜啊![em0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5/2007 10:34:00 PM
以下是引用冷凌枫NO1在2007-9-15 22:33:00的发言:
低调低调
打死热狗这种垃圾还低调
ed1s0n - 9/15/2007 10:34:00 PM
太帥啦~~熱狗想win倫敦王門都沒有啊~~哈哈哈...
漫步者 - 9/15/2007 10:34:00 PM
我日啊
不是十点半才开始吗?
怎么已经结束了!!!!我哭
dennis_shen - 9/15/2007 10:35:00 PM
以下是引用逍遥的JOEY在2007-9-15 22:29:00的发言:看那约尔的表情 哈哈 回家又要便泌了
想想热狗球迷也真可怜 每年雄心勃勃想嬴我们 可结果....
[em01
这感觉就像0304鼎盛时期我们打切尔西,那时打切尔西特有心得,他们也老先进球,但我们总比他们多进一个。
sos - 9/15/2007 10:35:00 PM
刚骂好阿德这家伙就进了。。。。~[em06]
esea - 9/15/2007 10:36:00 PM
以下是引用garyrjg在2007-9-15 22:33:00的发言:
阿德在不知不觉中已成为我厂胜负的关键
AD就别吹他了
胜负关键是谁傻子都看的出来:
小法!!!!
小法!!!!
小法!!!!
小法!!!!
小法!!!!
shanhua - 9/15/2007 10:36:00 PM
爽呆了,哈哈[em16]
sword - 9/15/2007 10:36:00 PM
AD最后那个球有点像昂利对MU的那个
garyrjg - 9/15/2007 10:36: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9-15 22:33:00的发言:
sagna 这场蛮多漏洞,给两天时间给他反省,如果重犯,骂死[em09
刚刚伤愈归队,可以原谅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5/2007 10:36:00 PM
表现并非十分满意,只不过打死热狗,太爽了,今晚不用睡了
[em09]
枪手风之子 - 9/15/2007 10:36:00 PM
AD今天表现太好了,真TNND的给我长脸!
ff51 - 9/15/2007 10:36:00 PM
特别喜欢和热刺的比赛,每次都和我们打对攻,大家玩儿得开心哈哈
Liquid000 - 9/15/2007 10:36:00 PM
gun333 - 9/15/2007 10:36:00 PM
xlfour1 - 9/15/2007 10:37:00 PM
尤尔可以回家了,热狗继续花钱买输球去吧,看看那个比H14还贵的DB前锋的单刀比我们的还要差
xlfour1 - 9/15/2007 10:37:00 PM
尤尔可以回家了,热狗继续花钱买输球去吧,看看那个比H14还贵的DB前锋的单刀比我们的还要差
ъ死性难改ч - 9/15/2007 10:37:00 PM
赢的太爽了
dennis_shen - 9/15/2007 10:37:00 PM
以下是引用sos在2007-9-15 22:35:00的发言:
刚骂好阿德这家伙就进了。。。。~[em06]
这小子就是欠骂。但愿你骂的越狠,他越争气。上半场我骂的他一无是处,就是佩服温格,硬是把他留在场上。
枪手风之子 - 9/15/2007 10:37:00 PM
以下是引用sword在2007-9-15 22:36:00的发言:
AD最后那个球有点像昂利对MU的那个
没有那么NB,不过和德罗巴去年冠军杯上那个进球倒是不相上下了
czt - 9/15/2007 10:38:00 PM
上海Edison - 9/15/2007 10:39:00 PM
温格给小法加薪吧...[em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