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llen6767 - 9/15/2007 10:24:00 PM
AD1---3!!!!!
永远的枪手 - 9/15/2007 10:24:00 PM
服了,阿德来劲了
ashyroit - 9/15/2007 10:24:00 PM
AD也神了
yymtv - 9/15/2007 10:24:00 PM
看来阿德非得等几场进个世界波啊
ICEHEART - 9/15/2007 10:24:00 PM
A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pires2001 - 9/15/2007 10:24:00 PM
ade终于被骂出来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5/2007 10:24:00 PM
Rosicky上场就不同,控制的节奏多好。来亲一个[em01]
sos - 9/15/2007 10:25:00 PM
再见~热狗!!FUCK!!!!!!!!!
sos - 9/15/2007 10:25:00 PM
再见~热狗!!FUCK!!!!!!!!!
上海Edison - 9/15/2007 10:25:00 PM
阿德巴约进了本轮最佳进球了。。。Oh My God。。。
yymtv - 9/15/2007 10:25:00 PM
哆啦小歪 - 9/15/2007 10:25:00 PM
爽!!!!!!!
allen6767 - 9/15/2007 10:25:00 PM
永远的枪手 - 9/15/2007 10:25:00 PM
cecilia72 - 9/15/2007 10:25:00 PM
HOHOHOHHO 开心 不过给D15 单刀进更好
m2m - 9/15/2007 10:25:00 PM
AD真的怒了。。。。。。。[em07]
augustsnow - 9/15/2007 10:25:00 PM
Tommynew - 9/15/2007 10:25:00 PM
BEAT TO GOAL!!!
康康 - 9/15/2007 10:25:00 PM
阿德这个球像德罗巴了[em01]
swcq - 9/15/2007 10:25:00 PM
AD真是要多骂才行啊.
david025 - 9/15/2007 10:25:00 PM
kkdowning - 9/15/2007 10:26:00 PM
90'+4'
进球 ! 托特纳姆热刺 1, 阿森纳 3. 阿德巴约 (阿森纳)禁区外的右脚射门从左上角入网 . 助攻 :法布雷加斯.
哈哈!!!!!!
我的预感准确了,我说了0:1落后我反而轻松冷静了,反超3:1
哈哈!约尔,你下课吧!
热狗,想赢我们,下赛季再投5000WP试试看!!
爽!
cecilia72 - 9/15/2007 10:26:00 PM
看到 JOL 的样子 其实他挺可怜
esea - 9/15/2007 10:26:00 PM
真爽哈
yymtv - 9/15/2007 10:26:00 PM
lanros - 9/15/2007 10:26:00 PM
又进了,厉害厉害,这家伙要大家都骂才行,^_^
猜火车 - 9/15/2007 10:26:00 PM
很高兴看到2个有力道的入球
nuiw - 9/15/2007 10:26:00 PM
热狗哭吧哭吧不是罪,让你们明年看英冠
上海Edison - 9/15/2007 10:26:00 PM
小法这样发挥下去有机会拿最佳球员 助攻2进球1 是恐怖...10分 绝对是10分
bluedragon00000 - 9/15/2007 10:26: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