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1-3阿森纳 小法传射导演逆转 荣登榜首
allen6767 - 9/15/2007 10:24:00 PM
AD1---3!!!!!
永远的枪手 - 9/15/2007 10:24:00 PM
服了,阿德来劲了
ashyroit - 9/15/2007 10:24:00 PM
AD也神了
yymtv - 9/15/2007 10:24:00 PM
看来阿德非得等几场进个世界波啊
ICEHEART - 9/15/2007 10:24:00 PM
A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pires2001 - 9/15/2007 10:24:00 PM
ade终于被骂出来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5/2007 10:24:00 PM
Rosicky上场就不同,控制的节奏多好。来亲一个[em01]
sos - 9/15/2007 10:25:00 PM
再见~热狗!!FUCK!!!!!!!!!
sos - 9/15/2007 10:25:00 PM
再见~热狗!!FUCK!!!!!!!!!
上海Edison - 9/15/2007 10:25:00 PM
阿德巴约进了本轮最佳进球了。。。Oh My God。。。
yymtv - 9/15/2007 10:25:00 PM

看约尔的脸

好郁闷啊

[em01]
哆啦小歪 - 9/15/2007 10:25:00 PM
爽!!!!!!!
allen6767 - 9/15/2007 10:25:00 PM

小F助攻!!!

永远的枪手 - 9/15/2007 10:25:00 PM

又是小法的助攻,太帅了

cecilia72 - 9/15/2007 10:25:00 PM
HOHOHOHHO  开心   不过给D15  单刀进更好
m2m - 9/15/2007 10:25:00 PM
AD真的怒了。。。。。。。[em07]
augustsnow - 9/15/2007 10:25:00 PM

没看到,谁告诉我,我们三个球谁进的啊

Tommynew - 9/15/2007 10:25:00 PM
BEAT TO GOAL!!!
康康 - 9/15/2007 10:25:00 PM
阿德这个球像德罗巴了[em01]
swcq - 9/15/2007 10:25:00 PM
AD真是要多骂才行啊.
david025 - 9/15/2007 10:25:00 PM

AD

kkdowning - 9/15/2007 10:26:00 PM

90'+4' 进球 ! 托特纳姆热刺 1, 阿森纳 3. 阿德巴约 (阿森纳)禁区外的右脚射门从左上角入网 . 助攻 :法布雷加斯.

哈哈!!!!!!

我的预感准确了,我说了0:1落后我反而轻松冷静了,反超3:1

哈哈!约尔,你下课吧!

热狗,想赢我们,下赛季再投5000WP试试看!!

爽!

cecilia72 - 9/15/2007 10:26:00 PM
看到  JOL 的样子  其实他挺可怜
esea - 9/15/2007 10:26:00 PM
真爽哈
yymtv - 9/15/2007 10:26:00 PM

又赢了

再次把小热刺踩脚下了

lanros - 9/15/2007 10:26:00 PM
又进了,厉害厉害,这家伙要大家都骂才行,^_^
猜火车 - 9/15/2007 10:26:00 PM
很高兴看到2个有力道的入球
nuiw - 9/15/2007 10:26:00 PM
热狗哭吧哭吧不是罪,让你们明年看英冠
上海Edison - 9/15/2007 10:26:00 PM
小法这样发挥下去有机会拿最佳球员 助攻2进球1 是恐怖...10分 绝对是10分
bluedragon00000 - 9/15/2007 10:26:00 PM

我爱F4.

«1718192021222324»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1-3阿森纳 小法传射导演逆转 荣登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