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yaozhikai - 9/15/2007 10:26:00 PM
A25想把自己当Henry用,却用狗巴的方式进了个世界波...
逍遥的JOEY - 9/15/2007 10:26:00 PM
挖哈哈哈哈 太爽了 AD真是JR啊
swcq - 9/15/2007 10:27:00 PM
以下是引用augustsnow在2007-9-15 22:25:00的发言:没看到,谁告诉我,我们三个球谁进的啊
AD进了第一个和第三个,小法进的第二个.
康康 - 9/15/2007 10:27:00 PM
以下是引用augustsnow在2007-9-15 22:25:00的发言:没看到,谁告诉我,我们三个球谁进的啊
阿德2个,F4一个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5/2007 10:27:00 PM
热刺哭了,好爽,太爽了,比曼狗还没有体育道德的狗,太开心了[em01]
yymtv - 9/15/2007 10:27:00 PM
charonme - 9/15/2007 10:27:00 PM
阿德是需要骂才好的
3.H.A - 9/15/2007 10:27:00 PM
饿滴神啊,阿德这球有德罗巴禁区外混的功夫了
LGJ511 - 9/15/2007 10:27:00 PM
牛比啊,没看到最后那个,55!
augustsnow - 9/15/2007 10:27:00 PM
感谢两位啊,下半场无法连接......
赢了就好,~!
Vicky99 - 9/15/2007 10:28:00 PM
哈哈哈哈 最喜欢最后那个了 多像小罗的那个球啊 太精彩了
Arsally - 9/15/2007 10:28:00 PM
啊哈哈哈……耶~~~~~~~~~~~~~~~~[em01][em01][em01]
allen6767 - 9/15/2007 10:28:00 PM
YEAH!!荣登榜首!!!
chaohua0 - 9/15/2007 10:28:00 PM
2007年最激动振奋的一夜!
ff51 - 9/15/2007 10:28:00 PM
阿德真是让我们哭笑不德啊
haigetelu - 9/15/2007 10:28:00 PM
AD还想去角旗那护球,搞笑[em06]
ybball - 9/15/2007 10:28:00 PM
真的是牛的XXX啊!!!!!!!!A25也能进这种球了!!!!!!!!!!!
Pryce - 9/15/2007 10:28:00 PM
kkdowning - 9/15/2007 10:28:00 PM
| 托特纳姆热刺进球:1 |
|---|
| Bale 15' |
| | |
| 阿森纳进球:3 |
|---|
| Adebayor 65' , 助攻 : Fabregas |
| Fabregas 80' , 助攻 : Rosicky |
| Adebayor 90'+4' , 助攻 : Fabregas |
| | |
| 全场统计 |
|---|
| 托特纳姆热刺阿森纳 |
| 15 | 总射门 | 16 |
| 2 | 射 正 | 8 |
| 5 | 扑 出 | 3 |
| 8 | 射 偏 | 5 |
| 8 | 角 球 | 4 |
| 6 | 越 位 | 1 |
| 13 | 犯 规 | 11 |
| 30 | 抢 断 | 29 |
| 80.3% | 有效传球 | 84.2% |
| 43.5% | 控 球 | 56.5% |
| 65.7% | 进 攻 | 76.2% |
| 48.9% | 领土优势 | 51.1% |
最小二乘法 - 9/15/2007 10:28:00 PM
晕,我才看完,还说来给大家报个喜......我厂现在很强大,哈哈
henry神 - 9/15/2007 10:28:00 PM
YY的AD今天怎么看怎么帅啊[em08]
Liquid000 - 9/15/2007 10:28:00 PM
太爽了!
太爽了!
太爽了!
太爽了!
太爽了!
太爽了!
太爽了!
太爽了!
太爽了!
太爽了!
太爽了!
太爽了!
太爽了!
太爽了!
太爽了!
太爽了!
太爽了!
太爽了!
太爽了!
太爽了!
太爽了!
太爽了!
太爽了!
太爽了!
太爽了!
太爽了!
太爽了!
太爽了!
太爽了!
太爽了!
太爽了!
太爽了!
太爽了!
sos - 9/15/2007 10:29:00 PM
空门射飞 - 9/15/2007 10:29:00 PM
那些骂ad垃圾的 。。。。不知道现在什么心情[em04]
yymtv - 9/15/2007 10:29:00 PM
我们年轻
所以我们无所畏惧
加油!!
枪手们
加油!
阿森纳!!!!!
lanros - 9/15/2007 10:29:00 PM
今年有点不一样!![em01][em01]
cecilia72 - 9/15/2007 10:29:00 PM
榜首[em01]
huang520henry - 9/15/2007 10:29:00 PM
小法今年英超第几个助攻
ESPNSTAR - 9/15/2007 10:29:00 PM
逍遥的JOEY - 9/15/2007 10:29:00 PM
看那约尔的表情 哈哈 回家又要便泌了
想想热狗球迷也真可怜 每年雄心勃勃想嬴我们 可结果....
[em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