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wang828168 - 9/15/2007 9:28:00 PM
猜火车 - 9/15/2007 9:28:00 PM
[em20][em2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6 1:55:39编辑过]
罗宾范佩尔西 - 9/15/2007 9:29:00 PM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5/2007 9:29:00 PM
没错,没法控制中场节奏。、
flamini应该回边路去,他覆盖面大,但起到的屏障作用相反。
温格TMD,冬天买中卫,gilberto快回后腰位置来
康康 - 9/15/2007 9:29:00 PM
控球上面我放心,热刺的中场拼不过我们,尤其是R7如果上来的话
关键是前面把握住机会
wang828168 - 9/15/2007 9:30:00 PM
垃圾玩意 不干好自己本职工作 尽瞎扯淡 以为谁都是万金油啊
zyl_312 - 9/15/2007 9:30:00 PM
太卡了,没法看哪
timvic - 9/15/2007 9:31:00 PM
晕,一定要拿下,热狗上榜首啊
chenping - 9/15/2007 9:31:00 PM
上小老虎吧,感觉他会进球的.上半时克里西\小法强!!!!!!创造的机会都给几个前场队员糟蹋了!小范太累了,阿德太衰了!!
4132aa - 9/15/2007 9:31: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9-15 21:26:00的发言:
robin累了,温格老大,robin不是henry,从季前热身赛/欧洲杯到现在,哪场歇过?[em09]
不知道他老人家为啥把DUDU和小本排除在大名单外。。。。。
timvic - 9/15/2007 9:31:00 PM
拿下热狗,我们上榜首啊
bbboy - 9/15/2007 9:32: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9-15 21:25:00的发言:
ADE表现不错啊,为什么还有人要骂?
阿德表现好? 一次和门将单对单 几次单刀 你到是进一个球啊 一个前锋连最基本的球都不会进球 到底好在哪呢 ?
charonme - 9/15/2007 9:32:00 PM
70分钟之后,我们的进球黄金时期。大家等待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5/2007 9:32:00 PM
并不是控球,是掌握比赛节奏,热刺向来的风格就是都速度,特别是主场,和你死攻烂功,一
味快节奏的冲击,我们没有中场控制节奏的经验,很容易堕入对方这种节奏来,乱套
[em09]
Arsally - 9/15/2007 9:33:00 PM
下半场加油啊~~~~~~~~~~~~~~~~~~!!!!!!!!!!!!
[em16][em16][em16][em16]
Liquid000 - 9/15/2007 9:33:00 PM
wang828168 - 9/15/2007 9:33:00 PM
沃尔可特 迪亚比 阿德 趁早滚蛋
m2m - 9/15/2007 9:33:00 PM
[em14]BOSS上法比吧。。娃哈哈
一战成名的时候到了
[em01]
charonme - 9/15/2007 9:33:00 PM
开始
上海Edison - 9/15/2007 9:33:00 PM
MB 中场竟然还放阿森纳进球集锦。。。集锦里面没一个人还在的Kanu Henry Pires Pennant Reyes...
Fuck Off!!!!!
henryhenry - 9/15/2007 9:33:00 PM
关键是上场两个低能2b前锋
场下连个替补都不带
怎么逆转!
ICEHEART - 9/15/2007 9:34:00 PM
4132aa - 9/15/2007 9:34:00 PM
以下是引用ahbin在2007-9-15 21:30:00的发言:又是不断地浪费机会??????????????
这个D2不要再打门了,, 上次离门两米也顶出界??? 今次6米,无人看守,又打柱?????????? 他回家打飞机吧???????????????/
阿木真是难以信任!! 他作为门将,负责排人场,居然会漏空近柱被人打进??? 欧冠输给巴杀他就是输了两个近柱窄位!!! 阿温选门总是失败...
[em09][em09][em09]
那球是漏空吗?应该是对方射得好,那球即使BUFFON,恐怕都不敢说一定扑住,贴地近门柱。基本可以算作死角了。
chenping - 9/15/2007 9:34:00 PM
阿木当替补时间太长了,连人墙都安排不好[em02]上罗西基和小老虎吧!!!!!!!![em19][em19]
哆啦小歪 - 9/15/2007 9:34:00 PM
快反超啊,急死啦!
康康 - 9/15/2007 9:35:00 PM
以下是引用bbboy在2007-9-15 21:32: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9-15 21:25:00的发言:
ADE表现不错啊,为什么还有人要骂?
阿德表现好? 一次和门将单对单 几次单刀 你到是进一个球啊 一个前锋连最基本的球都不会进球 到底好在哪呢 ?
阿德有单刀?什么时候?
4132aa - 9/15/2007 9:35:00 PM
我只想说RVP和小法似乎都没获得射门机会。。这是否和前面某人有关
cecilia72 - 9/15/2007 9:35:00 PM
以下是引用lanros在2007-9-15 21:28:00的发言:0:1 现在
曼狗1:0
女足0:4巴西,现在
今夜,心情很差!
[em02][em02]
LIVERPOOL 平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5/2007 9:35:00 PM
TMD,这场危了,最担心的是球队年轻,影响周中欧联心情
[em06][em09]
pires2001 - 9/15/2007 9:36:00 PM
我日,没指望了,失望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