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将肯定不是啊木的强项,本赛季估计他会走人。
例外,看了中国女足,短传不会传,停球停太大,比以前退步很多了,而且在世界范围看已经落后了。和个人技术很好的巴西打,很困难。
怎么只有半场就失望了
不能这么说
关键是阿德活动范围大,拚,所以有机会
后场找点,肯定找高点而不是rvp
rvp今天是状态问题,道森之类的热刺后卫身体远比他好,他不得不后撤很深
有几次机会,禁区内阿森纳的几个人,看不见rvp,不知道去哪里了
怎么只有半场就失望了
习惯吧
很多人赢球都骂
阿德表现已经算不错了...至少比上场好很多 不过技术还是太粗糙
另外80分钟还没到呢 80分钟到了就是我们发彪的时候了
图雷!
阿姆弃门,幸亏我们有无所不能的T5
ADE你B大。。。这也打飞。。。
kao ,我居然没法进到原来的那个站了,看不到了,郁闷啊
阿德太强了
[em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