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1-3阿森纳 小法传射导演逆转 荣登榜首
pires2001 - 9/15/2007 9:36:00 PM
我日,没指望了,失望的周末
owowow17 - 9/15/2007 9:37:00 PM
只会在顺境中保持优雅,我们的球迷素质还真低
ICEHEART - 9/15/2007 9:37:00 PM

门将肯定不是啊木的强项,本赛季估计他会走人。

例外,看了中国女足,短传不会传,停球停太大,比以前退步很多了,而且在世界范围看已经落后了。和个人技术很好的巴西打,很困难。

马拉斌 - 9/15/2007 9:38:00 PM

怎么只有半场就失望了

康康 - 9/15/2007 9:38: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15 21:35:00的发言:
 我只想说RVP和小法似乎都没获得射门机会。。这是否和前面某人有关

不能这么说

关键是阿德活动范围大,拚,所以有机会

后场找点,肯定找高点而不是rvp

rvp今天是状态问题,道森之类的热刺后卫身体远比他好,他不得不后撤很深

有几次机会,禁区内阿森纳的几个人,看不见rvp,不知道去哪里了

cecilia72 - 9/15/2007 9:38:00 PM
SAGANA   进攻能力挺弱
laugh28 - 9/15/2007 9:39:00 PM
还是1:0吗?看不到了
康康 - 9/15/2007 9:40:00 PM
以下是引用马拉斌在2007-9-15 21:38:00的发言:

怎么只有半场就失望了

习惯吧

很多人赢球都骂

哆啦小歪 - 9/15/2007 9:40:00 PM
快反超吧!!!不要吓我啊!!!
ff51 - 9/15/2007 9:41:00 PM
妈呀,吓死人了,门将都被过了
hattie23 - 9/15/2007 9:41:00 PM
我不想每次都要等到80分钟
上海Edison - 9/15/2007 9:41:00 PM

阿德表现已经算不错了...至少比上场好很多 不过技术还是太粗糙

另外80分钟还没到呢 80分钟到了就是我们发彪的时候了

cecilia72 - 9/15/2007 9:41:00 PM
AMU 啊 好危险
逍遥的JOEY - 9/15/2007 9:41:00 PM
突然停了 看不了 晕~~~[em06]
康康 - 9/15/2007 9:41:00 PM

图雷!

阿姆弃门,幸亏我们有无所不能的T5

猜火车 - 9/15/2007 9:42:00 PM
看到阿穆被过了后卡住了..[em04]    郁闷啊
4132aa - 9/15/2007 9:42:00 PM
 DIABY快下去吧。。。。我相信你以后能成为一个好后腰,但是今天这场比赛真的不需要你。我要罗西基。温格又打算70-80分钟才换人吗?进攻一点威胁都没有。
猜火车 - 9/15/2007 9:42:00 PM
又飞了一个[em04]
m2m - 9/15/2007 9:42:00 PM
[em04]好强大。。还好有怪兽T5
罗宾范佩尔西 - 9/15/2007 9:42:00 PM

ADE你B大。。。这也打飞。。。

xlfour1 - 9/15/2007 9:43:00 PM
AD可以回非洲了[em09]
ff51 - 9/15/2007 9:43:00 PM
麻痹啊,阿德,我日
m2m - 9/15/2007 9:43:00 PM
草。。这球都飞。。你大爷的[em09][em09][em09][em09][em09]
康康 - 9/15/2007 9:43:00 PM
阿德这个球该杀掉[em04]
cecilia72 - 9/15/2007 9:43:00 PM
我操他妈的 ADE
esea - 9/15/2007 9:44:00 PM
AD去死吧,垃圾
kkdowning - 9/15/2007 9:44:00 PM

kao ,我居然没法进到原来的那个站了,看不到了,郁闷啊

bbboy - 9/15/2007 9:44:00 PM

阿德太强了

[em04]
4132aa - 9/15/2007 9:44:00 PM
 我的错,我不该夸阿德的射门有进步。。。一夸他射门能打上力了,他就上瘾了,大力打飞机,靠
ICEHEART - 9/15/2007 9:44:00 PM
又看不了了?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1-3阿森纳 小法传射导演逆转 荣登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