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0塞维利亚 小法1射2传
henryhenry - 9/20/2007 4:49:00 AM
以下是引用ArsenaHenry在2007-9-20 4:4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法国人在2007-9-20 4:4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endrix在2007-9-20 4:42:00的发言:
it is a perfect night!!! 可惜没有看到小法的进球

小法 1进球+2助攻

没有2个助攻吧

貌似最后这球是D8助攻的

F4助的

goota - 9/20/2007 4:49:00 AM
H13断球,传球。F4插上助攻,dudu一蹴而就。
pelong - 9/20/2007 4:50:00 AM

做好梦去喽~~~~~~~~~~

法国人 - 9/20/2007 4:50:00 AM
TITI也进球了
lanros - 9/20/2007 4:50:00 AM

graceful game, perfect night!

good luck, gunners!

 

[em01][em01]
ArsenaHenry - 9/20/2007 4:50:00 AM
睡觉
david025 - 9/20/2007 4:52:00 AM
以下是引用ArsenaHenry在2007-9-20 4:4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法国人在2007-9-20 4:4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endrix在2007-9-20 4:42:00的发言:
it is a perfect night!!! 可惜没有看到小法的进球

小法 1进球+2助攻

没有2个助攻吧

貌似最后这球是D8助攻的

小范的进球,助攻的也是黑3,小法没有助攻的

xiu_song - 9/20/2007 4:53:00 AM
汗……都睡吧,明天看报道就知道是不是小法了……
henryhenry - 9/20/2007 4:54:00 AM

自从换上D2之后,C22一人单挑塞维利亚整个“白银”右路

别人过D2根过杆没什么区别……

xiu_song - 9/20/2007 4:58:00 AM

阵地防守的时候D2老是在对方半场抢球,搞的C22很被动……

D8上来后H13就打前腰了,又让他小爽一把……

henryhenry - 9/20/2007 4:59:00 AM
R7的伤势如何?
James.Henry - 9/20/2007 5:18:00 AM

欧冠开门红,庆祝下

低调的说:搞个冠军来玩玩

Arsenal4 - 9/20/2007 5:36:00 AM
唉,再给diaby一点时间吧,看他能不能开窍,毕竟有那么好的身体素质。
Arsally - 9/20/2007 6:58:00 AM

学校宿舍5点半才通电和网络~~~,在看延播~~~,可是好卡~~~

不过最重要的是阿森纳赢了就好!!!!!!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0/2007 7:36:00 AM

md起晚了,bting。。。

[em04]
Pires_7 - 9/20/2007 7:53:00 AM
准备看延播的,竟然没有MD[em06]
arnoldxie - 9/20/2007 8:18:00 AM

广体5点有延播啊 看了

小法已经被附体了,连续5场比赛进球了

枪王之王 - 9/20/2007 10:25:00 AM
哈哈,爽啊,让他们在关公面前耍大刀![em03]
37°2 - 9/20/2007 12:42:00 PM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4-阿穆尼亚;3-萨尼亚,5-图雷,6-森德罗斯,22-克利希;13-赫莱布,16-弗拉米尼,4-法布雷加斯,7-罗西基(50',2-迪亚比);25-阿德巴约(83',9-达.席尔瓦),11-范佩西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4-2):1-帕洛普;4-阿尔维斯,28-法齐奥,14-埃斯库德,3-德拉古蒂诺维奇;18-马蒂(66',21-凯塔),17-卡佩尔(66',11-雷纳托),7-纳瓦斯,8-鲍尔森;12-卡努特,10-法比亚诺(46',9-科尔扎科夫)

t稀饭 - 9/22/2007 8:27:00 PM
哈哈哈哈哈哈后[em27][em20][em20]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0塞维利亚 小法1射2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