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0塞维利亚 小法1射2传
嘉乐仔 - 9/18/2007 7:43:00 PM
一定要拼,拼了才会赢.对手还是有一定实力.
枪手风之子 - 9/18/2007 11:19:00 PM

三大伤病号依旧缺阵,温格考虑是否轮休吉尔伯托

加拉(腹股沟)、埃布(脚踝)以及莱曼(手肘)依然因伤缺阵,尽管阵容残缺,教授还是在考虑是否在森德罗斯(英超停赛)回归球队后让吉尔伯托轮休。巴西国脚尽管在周中国际比赛时做了一次环球旅行,但还是在周六与热刺的比赛中零时担负起了中后卫的职责。
 
“我们的阵容里依然缺少威廉·加拉、埃曼纽尔·埃布以及延斯·莱曼,”温格说。“我还没有决定是否轮休吉尔伯托,我将会在明天做出决定,但森德罗斯将会回到球队的阵容中。”
 
加拉预计在下周末对阵西汉姆的比赛中复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8 23:20:26编辑过]

马赛回旋 - 9/18/2007 11:51:00 PM

老吉休息那图雷呢,他比谁不累啊~~~[em13]

这场比完图雷真该歇歇了,周末的比赛上诺德维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9/2007 12:39:00 AM

主场要拿下

eboue在的话温格会用451

442防守很危险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9 0:42:37编辑过]

枪手风之子 - 9/19/2007 12:54: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18 23:51:00的发言:

老吉休息那图雷呢,他比谁不累啊~~~[em13]

这场比完图雷真该歇歇了,周末的比赛上诺德维特~~~

两个国际比赛日大象貌似没有安排比赛吧,那么图雷不就因此休息了近两周了么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9/2007 9:08:00 AM
该把迪亚拉晾出来晒晒拉,话说此人在法国队表现不是一般的生猛。
法兰西温格 - 9/19/2007 9:17:00 AM
靠,貌似原来说是周三凌晨
4132aa - 9/19/2007 9:45:00 AM
 小心反击。。。小心反击。。。以前输给西甲球队经常就是被反击的。。。。
传说中的柳下惠 - 9/19/2007 9:49:00 AM

悬....塞维里亚的前锋可不是本特之类

预测阿穆被打回原型

無敵槍手 - 9/19/2007 11:03:00 AM

5点起来看延播好了,看完就上班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9/2007 11:04:00 AM

今晚有值班否

cyclezh - 9/19/2007 12:03:00 PM
以下是引用传说中的柳下惠在2007-9-19 9:49:00的发言:

悬....塞维里亚的前锋可不是本特之类

预测阿穆被打回原型

卡努特在热刺的表现连本特都不如啊[em07]
lovexiongzhi - 9/19/2007 1:41:00 PM

有信心!我们可是大球会!

zergling - 9/19/2007 3:10:00 PM

G19该休息了,他年纪大了...

中后卫图雷加桑德罗斯,中场让迪亚拉尝试,打451为好!

yeahning - 9/19/2007 3:58:00 PM
晚上的比赛sina有直播吗?
allen6767 - 9/19/2007 4:32:00 PM

东方卫视今年转播欧冠的!明天凌晨转了曼联的,郁闷

不过明天凌晨阿森纳哪个台直播?地址?

 

[em06]
chenping - 9/19/2007 4:58:00 PM
妈的!现在排名第一的不直播,去播曼狗的比赛。不知上海体育台5点延播吗?
kkdowning - 9/19/2007 5:13:00 PM

武汉这边直播巴撒的,5点播我厂的

4:50起床

4132aa - 9/19/2007 7:03:00 PM
 从资格赛到现在国内居然一场都不转我们的。日[em09]
ukyo - 9/19/2007 7:29:00 PM

本场比赛不容有失

考验我们的时候到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9/2007 9:00:00 PM

延播没意思,ZHIBO8好像有两个连接

有效的吗?

37°2 - 9/19/2007 9:05:00 PM

bu qingchu

moz - 9/19/2007 10:31:00 PM
lz各地方台延播?意思清晰点,那些地方台?上视体育就没有
gaozxz - 9/19/2007 10:35:00 PM
直播吧就有~~~
4132aa - 9/19/2007 10:42:00 PM

02:45 欧洲冠军联赛 阿森纳 - 塞维利亚 直播频道1(无插件) 新浪直播 5:00 延播 ESPN台湾(UUSee) 广东体育(PPstream Sopcast)

新浪要直播。。。。。

m2m - 9/19/2007 11:17:00 PM
难得.今天为了阿森纳要花3.8RMB...我有不详的预感[em04]
哆啦小歪 - 9/19/2007 11:19:00 PM

哪里能看到啊?给点小钱就给吧……

法国人 - 9/19/2007 11:25:00 PM

现在的网络,,,

看直播比以前辛苦多了

马赛回旋 - 9/19/2007 11:50:00 PM
sina的直播卡到不行~~~[em04]
goota - 9/20/2007 12:17:00 AM
sina有6场比赛的免费直播,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0塞维利亚 小法1射2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