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0塞维利亚 小法1射2传
openstar - 9/20/2007 3:04:00 AM
楼上比较猛,竟然跑到CCTV去了。呵。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20/2007 3:06:00 AM

新浪直播倒是一点都不卡

http://www.zhibo8.com/sina6.htm

3.H.A - 9/20/2007 3:09:00 AM
我感觉有些延迟,有情况通报一下
ff51 - 9/20/2007 3:10:00 AM
没情况,等阿德发飙- -
cecilia72 - 9/20/2007 3:11:00 AM
新浪的不卡 不知道是不是延迟的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20/2007 3:11:00 AM
看吧又出现让人赞叹的停球技术了
cecilia72 - 9/20/2007 3:13:00 AM
C22的传球技术啊
3.H.A - 9/20/2007 3:15:00 AM
进拉
3.H.A - 9/20/2007 3:15:00 AM
小法!!!!!!!!!!
3.H.A - 9/20/2007 3:16:00 AM
反弹求
openstar - 9/20/2007 3:16:00 AM
小法神了。。。。。。。
swcq - 9/20/2007 3:16:00 AM
进了,呵呵,是算F4进的吗?
sos - 9/20/2007 3:16:00 AM
1个!!!!!!!![em03]
cecilia72 - 9/20/2007 3:17:00 AM
HOHOHOHO
cecilia72 - 9/20/2007 3:18:00 AM
伟大的F4
大好头颅 - 9/20/2007 3:18:00 AM
ye~~~~~
ff51 - 9/20/2007 3:18:00 AM

这一刻,兰啪的灵魂附体,本来偏好多

[em07]
法国人 - 9/20/2007 3:18:00 AM

运气来了什么都挡不住

 

[em01]
大好头颅 - 9/20/2007 3:18:00 AM
传说中的折射。。。。。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20/2007 3:18:00 AM
我的神啊[em20][em20]
Alexandero - 9/20/2007 3:19:00 AM
进球运一来就没法挡啊[em01]
cecilia72 - 9/20/2007 3:21:00 AM

对方右边两个的速度都很快啊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20/2007 3:21:00 AM
小森的夺命剪刀脚
cecilia72 - 9/20/2007 3:24:00 AM
阿尔维斯的样子 好搞笑啊[em01]
大好头颅 - 9/20/2007 3:24:00 AM
再跳高点点呀。。。T6
cecilia72 - 9/20/2007 3:26:00 AM
SEVLIA  有点紧张 感觉
cecilia72 - 9/20/2007 3:29:00 AM
H13 不会伤了吧
cecilia72 - 9/20/2007 3:30:00 AM
这次7人大名单  小本 又没上  估计郁闷死了
大好头颅 - 9/20/2007 3:30:00 AM
。。。。。A25,直奔角旗。。。
cecilia72 - 9/20/2007 3:30:00 AM
ADE的射门好晕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0塞维利亚 小法1射2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