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0塞维利亚 小法1射2传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20/2007 3:31:00 AM
大家开始准备口水吧
大好头颅 - 9/20/2007 3:31:00 A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9-20 3:29:00的发言:
H13 不会伤了吧

硬伤,没关系
ff51 - 9/20/2007 3:35:00 AM
几个反击都没打好
3.H.A - 9/20/2007 3:36:00 AM
谁有其他场次半厂比分????
henryhenry - 9/20/2007 3:37:00 AM
我们也开始玩折射了哈哈
sos - 9/20/2007 3:38:00 AM
精彩的上半场 ~[em07]
mirach - 9/20/2007 3:38:00 AM

最佳一大群,最差已经有了.

森德罗斯

这孩子状态太差.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20/2007 3:38:00 AM
中场球员比前锋射门次数都多[em01]
法国人 - 9/20/2007 3:38:00 AM
下半场S6这点得引起注意了
openstar - 9/20/2007 3:39:00 AM
同楼上的。休息一下,喝口水,抽只烟。
ArsenaHenry - 9/20/2007 3:40:00 AM

最后塞维利亚的那次进攻都很危险啊

中卫没盯好人

cagy - 9/20/2007 3:41:00 AM
F4有前个赛季兰帕德的味道了
mirach - 9/20/2007 3:42:00 AM

国际米兰还真是水!!!!!

chenping - 9/20/2007 3:43:00 AM
s6盯卡奴特累啊!v11好象有点站不住,c22完全压制对方右路,r7\h13依然用高人一等的脚法戏耍着对方,f4就不谈了
法国人 - 9/20/2007 3:44:00 AM

半场 布拉格斯拉维亚1-1布加勒斯特星

chenping - 9/20/2007 3:45:00 AM
以下是引用openstar在2007-9-20 3:39:00的发言:
同楼上的。休息一下,喝口水,抽只烟。

Alexandero - 9/20/2007 3:45:00 AM
仔细看慢动作,小法是瞄着埃斯库德射的,哈哈
lanros - 9/20/2007 3:46:00 A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9-20 3:30:00的发言:
ADE的射门好晕

大家准备开骂吧,不骂是这家伙是进不了球的!

 

[em04][em04]
ArsenaHenry - 9/20/2007 3:47:00 AM

阿德左边突进去那次有亨利的影子

但是射门真是偏的可以

swcq - 9/20/2007 3:48:00 AM
以下是引用lanros在2007-9-20 3:4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9-20 3:30:00的发言:
ADE的射门好晕

大家准备开骂吧,不骂是这家伙是进不了球的!

 

[em04][em04]

呵呵............................

mirach - 9/20/2007 3:49:00 AM

上半场几乎所有的险情都与森德罗斯有关系.

没话说.

法布雷加斯和两位前腰是阿森纳最具杀伤力的武器.

ff51 - 9/20/2007 3:51:00 AM
以下是引用Alexandero在2007-9-20 3:45:00的发言:
仔细看慢动作,小法是瞄着埃斯库德射的,哈哈

那也太神奇了吧
3.H.A - 9/20/2007 3:56:00 AM
螺丝机受伤了
cecilia72 - 9/20/2007 3:56:00 AM
再进个吧  不然很危险的
ArsenaHenry - 9/20/2007 3:58:00 AM
这张黄牌给的有点过
cecilia72 - 9/20/2007 3:58:00 AM
晕啊  R7伤了
ff51 - 9/20/2007 3:59:00 AM
阿穆尼亚,我靠,两次脱手了
cecilia72 - 9/20/2007 4:00:00 AM

冬季买个门将是正确的

ArsenaHenry - 9/20/2007 4:02:00 AM
阿穆实在让人放心不下来[em04]
cecilia72 - 9/20/2007 4:02:00 AM
为什么老是要D2  打边路啊  晕啊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0塞维利亚 小法1射2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