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0塞维利亚 小法1射2传
cecilia72 - 9/20/2007 4:40:00 AM
SAGANA  真猛
ICEHEART - 9/20/2007 4:40:00 AM
哈哈哈,又是最后时候收获一个进球,哈哈哈,都成了阿森纳的招牌了。
大好头颅 - 9/20/2007 4:40:00 AM
哈哈~~~果然来了
openstar - 9/20/2007 4:41:00 AM
爽死了。。。。。。杜杜。。。
cecilia72 - 9/20/2007 4:41:00 AM
BACA 3-0
cecilia72 - 9/20/2007 4:41:00 AM
SEVLIA  真够可怜  第一次 就这样被我们破了
Alexandero - 9/20/2007 4:41:00 AM
今天大家RP真好啊,想要进一个就进一个[em01]
小枪手 - 9/20/2007 4:41:00 AM
 准备bt下载了,连了半天连不上,受够了
ff51 - 9/20/2007 4:41:00 AM
美妙的夜晚~~睡觉去,哈哈
I_am_henry - 9/20/2007 4:42:00 AM
爽[em03]
ff51 - 9/20/2007 4:42:00 AM
是凌晨,,,,,哈哈
hendrix - 9/20/2007 4:42:00 AM
it is a perfect night!!! 可惜没有看到小法的进球
大好头颅 - 9/20/2007 4:42:00 AM
一个美妙的夜晚。。。
法国人 - 9/20/2007 4:42:00 AM

太棒了

3.H.A - 9/20/2007 4:42:00 AM
满够赢没??
goota - 9/20/2007 4:42:00 AM
dudu实在是射手本色,这脚射门干净利落! 换了D2危险了。
ff51 - 9/20/2007 4:43:00 AM
控球没别人多……
法国人 - 9/20/2007 4:44:00 AM
以下是引用hendrix在2007-9-20 4:42:00的发言:
it is a perfect night!!! 可惜没有看到小法的进球

小法 1进球+2助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0 4:44:41编辑过]

xiu_song - 9/20/2007 4:45:00 AM

E组

        2007-09-20 02:45:00    进入直播室

进球 Clerc(OG)21'

进球 Messi82'

进球 Henry90'+1'

3 : 0

巴塞罗那 里昂
        2007-09-20 02:45:00    进入直播室

进球 Adam62'

进球 Hutton75'

2 : 1

流浪者 斯图加特

进球 Gomez56'

F组

        2007-09-20 02:45:00    进入直播室

进球 Perrotta9'

进球 Totti70'

2 : 0

罗马 基辅迪那摩
        2007-09-20 02:45:00    进入直播室

0 : 1

里斯本竞技 曼联

进球 Ronaldo62'

G组

        2007-09-20 02:45:00    进入直播室

进球 Deivid43'

1 : 0

费内巴切 国际米兰
        2007-09-20 02:45:00    进入直播室

进球 Lazovic59'

进球 Perez80'

2 : 1

埃因霍温 莫斯科中央陆军

进球 VagnerLove89'

H组

        2007-09-20 02:45:00    进入直播室

进球 Fabregas27'

进球 VanPersie59'

进球 埃杜阿多90'+2'

3 : 0

阿森纳 塞维利亚
        2007-09-20 02:45:00    进入直播室

进球 Senkerik13'

进球 Belaid63'

2 : 1

布拉格斯拉维亚 布格勒斯特星

进球 Goian33'

victoryo0 - 9/20/2007 4:45:00 AM

今晚真痛快啊~~~赢得实在漂亮~~~真的很精彩啊~~~

victoryo0 - 9/20/2007 4:45:00 AM

今晚真痛快啊~~~赢得实在漂亮~~~真的很精彩啊~~~

小枪手 - 9/20/2007 4:45:00 AM
 xiongxiong rp不错啊
cecilia72 - 9/20/2007 4:46:00 AM
熬夜  挺值
bbbb - 9/20/2007 4:46:00 AM
yeah...大获全胜...睡觉...
ICEHEART - 9/20/2007 4:46:00 AM
舒服,阿森纳越来越有霸气了。
xiu_song - 9/20/2007 4:46:00 AM
满好,占在这页头上了
ArsenaHenry - 9/20/2007 4:46:00 AM
以下是引用法国人在2007-9-20 4:4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endrix在2007-9-20 4:42:00的发言:
it is a perfect night!!! 可惜没有看到小法的进球

小法 1进球+2助攻

没有2个助攻吧

貌似最后这球是D8助攻的

chenping - 9/20/2007 4:46:00 AM
强队本色,小法核心本色[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
法国人 - 9/20/2007 4:48:00 AM
可以睡觉了~~
chenping - 9/20/2007 4:48:00 AM
睡觉[em60]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0塞维利亚 小法1射2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