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ecilia72 - 9/20/2007 4:40:00 AM
SAGANA 真猛
ICEHEART - 9/20/2007 4:40:00 AM
哈哈哈,又是最后时候收获一个进球,哈哈哈,都成了阿森纳的招牌了。
大好头颅 - 9/20/2007 4:40:00 AM
哈哈~~~果然来了
openstar - 9/20/2007 4:41:00 AM
爽死了。。。。。。杜杜。。。
cecilia72 - 9/20/2007 4:41:00 AM
BACA 3-0
cecilia72 - 9/20/2007 4:41:00 AM
SEVLIA 真够可怜 第一次 就这样被我们破了
Alexandero - 9/20/2007 4:41:00 AM
今天大家RP真好啊,想要进一个就进一个[em01]
小枪手 - 9/20/2007 4:41:00 AM
准备bt下载了,连了半天连不上,受够了
ff51 - 9/20/2007 4:41:00 AM
美妙的夜晚~~睡觉去,哈哈
I_am_henry - 9/20/2007 4:42:00 AM
爽[em03]
ff51 - 9/20/2007 4:42:00 AM
是凌晨,,,,,哈哈
hendrix - 9/20/2007 4:42:00 AM
it is a perfect night!!! 可惜没有看到小法的进球
大好头颅 - 9/20/2007 4:42:00 AM
一个美妙的夜晚。。。
法国人 - 9/20/2007 4:42:00 AM
3.H.A - 9/20/2007 4:42:00 AM
满够赢没??
goota - 9/20/2007 4:42:00 AM
dudu实在是射手本色,这脚射门干净利落! 换了D2危险了。
ff51 - 9/20/2007 4:43:00 AM
控球没别人多……
法国人 - 9/20/2007 4:44:00 AM
以下是引用hendrix在2007-9-20 4:42:00的发言:
it is a perfect night!!! 可惜没有看到小法的进球
小法 1进球+2助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0 4:44:41编辑过]
xiu_song - 9/20/2007 4:45:00 AM
E组
2007-09-20 02:45:00 进入直播室
Clerc(OG)21'
Messi82'
Henry90'+1'
3 : 0
巴塞罗那 里昂
2007-09-20 02:45:00 进入直播室
Adam62'
Hutton75'
2 : 1
流浪者 斯图加特
Gomez56'
F组
2007-09-20 02:45:00 进入直播室
Perrotta9'
Totti70'
2 : 0
罗马 基辅迪那摩
2007-09-20 02:45:00 进入直播室
0 : 1
里斯本竞技 曼联
Ronaldo62'
G组
2007-09-20 02:45:00 进入直播室
Deivid43'
1 : 0
费内巴切 国际米兰
2007-09-20 02:45:00 进入直播室
Lazovic59'
Perez80'
2 : 1
埃因霍温 莫斯科中央陆军
VagnerLove89'
H组
2007-09-20 02:45:00 进入直播室
Fabregas27'
VanPersie59'
埃杜阿多90'+2'
3 : 0
阿森纳 塞维利亚
2007-09-20 02:45:00 进入直播室
Senkerik13'
Belaid63'
2 : 1
布拉格斯拉维亚 布格勒斯特星
Goian33'
victoryo0 - 9/20/2007 4:45:00 AM
今晚真痛快啊~~~赢得实在漂亮~~~真的很精彩啊~~~
victoryo0 - 9/20/2007 4:45:00 AM
今晚真痛快啊~~~赢得实在漂亮~~~真的很精彩啊~~~
小枪手 - 9/20/2007 4:45:00 AM
xiongxiong rp不错啊
cecilia72 - 9/20/2007 4:46:00 AM
熬夜 挺值
bbbb - 9/20/2007 4:46:00 AM
yeah...大获全胜...睡觉...
ICEHEART - 9/20/2007 4:46:00 AM
舒服,阿森纳越来越有霸气了。
xiu_song - 9/20/2007 4:46:00 AM
满好,占在这页头上了
ArsenaHenry - 9/20/2007 4:46:00 AM
以下是引用法国人在2007-9-20 4:44: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hendrix在2007-9-20 4:42:00的发言:
it is a perfect night!!! 可惜没有看到小法的进球
小法 1进球+2助攻
没有2个助攻吧
貌似最后这球是D8助攻的
chenping - 9/20/2007 4:46:00 AM
强队本色,小法核心本色[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
法国人 - 9/20/2007 4:48:00 AM
可以睡觉了~~
chenping - 9/20/2007 4:48:00 AM
睡觉[em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