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f51 - 9/20/2007 4:19:00 AM
可以换俩人下来休息休息了
cecilia72 - 9/20/2007 4:20:00 AM
SAGANA 不管进攻 还是 防守
都好稳 不乱来的
beefly - 9/20/2007 4:20:00 AM
塞也被打蒙了,看的出来,守门员很郁闷~~~
ArsenaHenry - 9/20/2007 4:21:00 AM
ICEHEART - 9/20/2007 4:21:00 AM
克利希的那个不应该是犯规的。
cecilia72 - 9/20/2007 4:22:00 AM
那裁判好激动[em01]
cecilia72 - 9/20/2007 4:23:00 AM
阿尔维斯 假摔[em09]
beefly - 9/20/2007 4:24:00 AM
是够激动的,肯定在说,我不是吹犯规啦,还烦~~~~~~
henryhenry - 9/20/2007 4:27:00 AM
cecilia72 - 9/20/2007 4:29:00 AM
ff51 - 9/20/2007 4:29:00 AM
dudu上来进个吧
大好头颅 - 9/20/2007 4:29:00 AM
杀手来咯~~~~
beefly - 9/20/2007 4:29:00 AM
D2在边路,要进攻没进攻,要防守没防守 [em04][em04][em04]
ICEHEART - 9/20/2007 4:29:00 AM
DUD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cecilia72 - 9/20/2007 4:32:00 AM
吓我一跳
ICEHEART - 9/20/2007 4:33:00 AM
cecilia72 - 9/20/2007 4:33:00 AM
什么时候上一下 DIARRA啊
swcq - 9/20/2007 4:34:00 AM
D2确实没什么用啊.............
cecilia72 - 9/20/2007 4:35:00 AM
要VELA回来吧 我们边路球员够少的
cecilia72 - 9/20/2007 4:36:00 AM
哈哈哈 DIARRA 上啦
cecilia72 - 9/20/2007 4:36:00 AM
久违的7号
法国人 - 9/20/2007 4:36:00 AM
塞韦利亚就靠传中拿了2次联盟杯?
cecilia72 - 9/20/2007 4:37:00 AM
晕 骗我
小枪手 - 9/20/2007 4:37:00 AM
范佩西果然进球了,我的预感真准
cecilia72 - 9/20/2007 4:37:00 AM
SEVLIA 确实很爱传中
sos - 9/20/2007 4:38:00 AM
3个!!!!!!!~[em03][em03]
3.H.A - 9/20/2007 4:38:00 AM
dudu!!!!!!!!!!!!!
cecilia72 - 9/20/2007 4:39:00 AM
HENRY 在BARCA 开胡了
cecilia72 - 9/20/2007 4:39:00 AM
HOHO 哈哈哈哈哈
3.H.A - 9/20/2007 4:40:00 AM
巴杀几比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