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0塞维利亚 小法1射2传
cecilia72 - 9/20/2007 4:04:00 AM
KANUTE  当年英超得流前锋
swcq - 9/20/2007 4:04:00 AM
阿尔维斯真够黑的...
ArsenaHenry - 9/20/2007 4:04:00 AM

刚发现进球记在小法头上

还以为是乌龙球呢

sos - 9/20/2007 4:05:00 AM
[em03][em03][em03][em03][em03]
3.H.A - 9/20/2007 4:05:00 AM

范范帅啊!!!!!

进了

cecilia72 - 9/20/2007 4:06:00 AM
HOHOHO  又进了
swcq - 9/20/2007 4:06:00 AM
V11进了.....................
3.H.A - 9/20/2007 4:06:00 AM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cecilia72 - 9/20/2007 4:06:00 AM
V11   F4助攻
大好头颅 - 9/20/2007 4:07:00 AM
搞定。。。。
法国人 - 9/20/2007 4:08:00 AM
[em03]
ArsenaHenry - 9/20/2007 4:08:00 AM
YEAH~~~~~```````
wangyang - 9/20/2007 4:08:00 AM
2:0了,保险了
openstar - 9/20/2007 4:09:00 AM
太TMD的爽了。。。。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20/2007 4:09:00 AM

总算开胡了

Alexandero - 9/20/2007 4:10:00 AM
好象萨格纳摆了一下,助攻算他身上
ICEHEART - 9/20/2007 4:11:00 AM

刚才的传中很危险啊,后防注意安全。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20/2007 4:13:00 AM

助攻的是撒尼亚,前点后蹭

ff51 - 9/20/2007 4:14:00 AM
深的漏死啊
Alexandero - 9/20/2007 4:14:00 AM

拜托小森别玩火了,心脏病哪

[em06]
cecilia72 - 9/20/2007 4:15:00 AM
S6  的确不够成熟
ICEHEART - 9/20/2007 4:16:00 AM
AD继续骂
ArsenaHenry - 9/20/2007 4:16:00 AM

我觉得还能进球

现在塞维利亚压出来了

抓住机会打反击

beefly - 9/20/2007 4:16:00 AM
[em02][em02]小森厉害,后卫、前锋全被他晃了
beefly - 9/20/2007 4:17:00 AM
塞队到底是打联盟杯的,怯场的厉害~~~~~~~~
ff51 - 9/20/2007 4:18:00 AM
阿德头球漂亮
ArsenaHenry - 9/20/2007 4:18:00 AM
阿德,你的RP怎么这么差呀
cecilia72 - 9/20/2007 4:18:00 AM
那头球  漂亮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20/2007 4:18:00 AM
小泥鳅传球真漂亮[em03][em03]
beefly - 9/20/2007 4:19:00 AM
ADE的头还是不错的~~~~~~~西班牙球队的防守也够戗[em04]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0塞维利亚 小法1射2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