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吧,给这个欧洲新贵上上课
加油,come on! arsenal
旨在3分!要将苦难估计充分,准备充分!
为球队加油!!!
[em11]赛程对我们很有利.即使硬拼也不打紧.下轮联赛上替补也可基本搞定副班长.
我到是希望保留实力,拿1分即可。这个小组只有从另两个小队拿8分即可出线.暂时专心打好联赛.
赛程对我们极其有利.
本轮联赛我们是客场对强敌,但是没有怎么舟车劳顿.塞维里亚主场对一个弱队,但他们少休息一天多,而且我们是主场作战,可以说,我们很占优势的.这种情况必须拿下比赛才行.主场都拿不下的话,小组第一的位置基本上就不是阿森纳的了.相反,,如果阿森纳顺利拿到3分,则锁定小组出线名额.
看好我厂取胜!
刚刚查过东方卫视的电视预告了,没戏,不转播欧冠
不知道这赛季咋整?英超没了,欧冠也不知道上哪去看,不会要我半夜起来奔网吧吧?
我们就期待着阿德巴约的表现吧.
呵呵.
俺们就来看看是我们的C22强还是他们的阿尔维斯强,活活
温格说塞维利亚是欧洲最好的4-5支球队之一,他心目中这几支球队是谁哪??
巴萨?米兰?拜仁?切尔西?曼联?利物浦?国际米兰?皇马??
还有我们阿森纳?
温格说塞维利亚是欧洲最好的4-5支球队之一,他心目中这几支球队是谁哪??
巴萨?米兰?拜仁?切尔西?曼联?利物浦?国际米兰?皇马??
还有我们阿森纳?
论实力他们估计到不了top 4-5,温格也是夸他们
但是真的比赛起来,前5的豪门不一定有把握赢……
塞维利亚整体还是不错的,而且一直卖当家球星,还能表现这么好不容易。
超级杯我看了,实力他们是有的,我们可能比他们整体稍强,但是不能大意,绝对不好打……
温格说塞维利亚是欧洲最好的4-5支球队之一,他心目中这几支球队是谁哪??
巴萨?米兰?拜仁?切尔西?曼联?利物浦?国际米兰?皇马??
还有我们阿森纳?
论实力他们估计到不了top 4-5,温格也是夸他们
但是真的比赛起来,前5的豪门不一定有把握赢……
塞维利亚整体还是不错的,而且一直卖当家球星,还能表现这么好不容易。
超级杯我看了,实力他们是有的,我们可能比他们整体稍强,但是不能大意,绝对不好打……
如果你经常看西甲的话,你就会觉得论实力TOP5是肯定的。。。。上赛季如果不是多线作战,拿冠军都有可能。这赛季2场全胜进8球,少赛一场排第2.可以说是西甲目前最强的球队。。。。皇马3场赢得都不咋的,上场居然射门次数远落后于客场作战的升班马。。。。巴萨更别提了。他阵容与名气可能算不上TOP5。但说他实力欧洲TOP5一点也不为过。。
西班牙 容易冒出 ---不多名气的强队。
何况我们对西班牙球队好像 一直没多大胜率,(马戏团)除外
navas[em12][em12]
不过貌似是个自闭的主,来点精神刺激他一下下让他鸟鸟裤子就搞掂了
[em15][em15]祝愿阿仙奴欧战首役顺利取得开门红!加油哦!
查看了whtv5,哈哈,有欧冠转播,爽!
不过周四凌晨直播巴萨和里昂,我厂比赛5点延播
网易
连续夺得两届欧洲联盟杯
当然,重回伦敦的卡努特只想能够为塞维利亚打开胜利之门,在上周末联赛梅开二度的马里前锋说:“我相信我们能赢得比赛,我有信心塞维利亚能够在冠军杯走得很远,当然,现在我们只能一场一场比赛地来踢,我们正在努力适应冠军杯的比赛,因为这要比
塞维利亚在新赛季西甲成绩不错,阿森纳在英超更是表现出色,温格的球队目前以少赛一场高居英超榜首,在亨利离开后,中场大将法布雷加斯更是发挥了核心的本色,目前这名西班牙小将已经打进了3球,在帮助阿森纳在新赛季英超群雄中杀出重围后,法布雷加斯的领袖
卡努特表示,击败阿森纳的关键在于盯住法布雷加斯:“阿森纳的中场推进速度非常快,而且前锋也非常有攻击性,但我们仍有信心取胜,重要的是我们要盯住他们的关键球员塞茨(法布雷加斯),然后我们继续沿用我们快速的打法,然后我认为我们就能取胜。人们更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