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0塞维利亚 小法1射2传
無敵槍手 - 9/17/2007 11:19:00 AM

2:0吧,给这个欧洲新贵上上课

charonme - 9/17/2007 11:24:00 AM

加油,come on! arsenal

zergling - 9/17/2007 11:32:00 AM

旨在3分!要将苦难估计充分,准备充分!

ukyo - 9/17/2007 11:40:00 AM

为球队加油!!!

[em11]
mirach - 9/17/2007 11:43:00 A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9-16 20:09:00的发言:

赛程对我们很有利.即使硬拼也不打紧.下轮联赛上替补也可基本搞定副班长.

我到是希望保留实力,拿1分即可。这个小组只有从另两个小队拿8分即可出线.暂时专心打好联赛.

         赛程对我们极其有利.

       本轮联赛我们是客场对强敌,但是没有怎么舟车劳顿.塞维里亚主场对一个弱队,但他们少休息一天多,而且我们是主场作战,可以说,我们很占优势的.这种情况必须拿下比赛才行.主场都拿不下的话,小组第一的位置基本上就不是阿森纳的了.相反,,如果阿森纳顺利拿到3分,则锁定小组出线名额.

cecilia72 - 9/17/2007 12:03:00 PM
杀杀杀
george.arsenal - 9/17/2007 12:41:00 PM
2:0赢
kkdowning - 9/17/2007 2:20:00 PM

看好我厂取胜!

刚刚查过东方卫视的电视预告了,没戏,不转播欧冠

不知道这赛季咋整?英超没了,欧冠也不知道上哪去看,不会要我半夜起来奔网吧吧?

luzi17 - 9/17/2007 4:19:00 P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9-16 14:19:00的发言:

9月19日(下周三)凌晨 2:45

直播:到时更新

严重错误!

这场比赛是北京时间周四凌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7 16:21:56编辑过]

liuqiwu675 - 9/17/2007 4:35:00 PM
我靠,时间把我都弄糊涂了 `
mirach - 9/17/2007 5:48:00 PM

我们就期待着阿德巴约的表现吧.

呵呵.

mirach - 9/17/2007 5:51:00 PM
    塞维利亚这支球队最近几年表现很抢眼,但他们强在哪里哪.要说大牌球星,他们似乎很少.卡努特之流的在那里居然是战术核心,全队的进攻围绕他来展开.还有阿尔维斯,貌似很强.不知道周四凌晨,克利西,罗西基怎么对抗他们的右路.
漫步者 - 9/17/2007 6:12:00 PM
西甲的阿森纳
G.Clichy - 9/17/2007 6:31:00 PM

俺们就来看看是我们的C22强还是他们的阿尔维斯强,活活

henrylove - 9/17/2007 7:42:00 PM
第一场赢啦其他都好办[em01]
waitback - 9/17/2007 10:17:00 PM
是正宗枪迷就一定要看这场对攻战,肯定可以拿下.
野狗 - 9/17/2007 11:18:00 PM
其实对手的风格和我们满象的,都是整体足球,攻势足球,但是好象锋线一锤定音的能力强一点,中厂和后场和我们差不多,但没我们有深度,是个很好的对手,检验一下我厂,哈哈 会是精彩的比赛!
毕业的阿森纳 - 9/17/2007 11:27:00 PM
要是有直播地址了,要第一时间帖上来了啊!!我等着呢~~想看直播啊!!!
mirach - 9/18/2007 12:02:00 AM

温格说塞维利亚是欧洲最好的4-5支球队之一,他心目中这几支球队是谁哪??

巴萨?米兰?拜仁?切尔西?曼联?利物浦?国际米兰?皇马??

还有我们阿森纳?

威廉主义 - 9/18/2007 1:55:00 AM
比不来梅强是真的[em04]
康康 - 9/18/2007 3:34:00 A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9-18 0:02:00的发言:

温格说塞维利亚是欧洲最好的4-5支球队之一,他心目中这几支球队是谁哪??

巴萨?米兰?拜仁?切尔西?曼联?利物浦?国际米兰?皇马??

还有我们阿森纳?

论实力他们估计到不了top 4-5,温格也是夸他们

但是真的比赛起来,前5的豪门不一定有把握赢……

塞维利亚整体还是不错的,而且一直卖当家球星,还能表现这么好不容易。

超级杯我看了,实力他们是有的,我们可能比他们整体稍强,但是不能大意,绝对不好打……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8/2007 7:42:00 AM
塞维利亚霸占俱乐部排名第一好久,说他们top5也不为过/
4132aa - 9/18/2007 9:13: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9-18 3:3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9-18 0:02:00的发言:

温格说塞维利亚是欧洲最好的4-5支球队之一,他心目中这几支球队是谁哪??

巴萨?米兰?拜仁?切尔西?曼联?利物浦?国际米兰?皇马??

还有我们阿森纳?

论实力他们估计到不了top 4-5,温格也是夸他们

但是真的比赛起来,前5的豪门不一定有把握赢……

塞维利亚整体还是不错的,而且一直卖当家球星,还能表现这么好不容易。

超级杯我看了,实力他们是有的,我们可能比他们整体稍强,但是不能大意,绝对不好打……

如果你经常看西甲的话,你就会觉得论实力TOP5是肯定的。。。。上赛季如果不是多线作战,拿冠军都有可能。这赛季2场全胜进8球,少赛一场排第2.可以说是西甲目前最强的球队。。。。皇马3场赢得都不咋的,上场居然射门次数远落后于客场作战的升班马。。。。巴萨更别提了。他阵容与名气可能算不上TOP5。但说他实力欧洲TOP5一点也不为过。。

gun333 - 9/18/2007 10:09:00 AM

西班牙 容易冒出 ---不多名气的强队。

何况我们对西班牙球队好像  一直没多大胜率,(马戏团)除外

就一剑 - 9/18/2007 10:37:00 AM

navas[em12][em12]

 

不过貌似是个自闭的主,来点精神刺激他一下下让他鸟鸟裤子就搞掂了

[em15][em15]
CAPCOM - 9/18/2007 11:19:00 AM

祝愿阿仙奴欧战首役顺利取得开门红!加油哦!

kkdowning - 9/18/2007 3:27:00 PM

查看了whtv5,哈哈,有欧冠转播,爽!

不过周四凌晨直播巴萨和里昂,我厂比赛5点延播

cecilia72 - 9/18/2007 7:15:00 PM

盯死法布就能击败枪手 卡努特回伦敦要带走3分

2007-09-18 17:35:21 来源: 网易体育专稿  作者:锦标  网友评论 2 进入论坛
  •   曾经效力西汉姆和热刺的卡努特对伦敦再熟悉不过,这名塞维利亚现役前锋豪言要击败老对手阿森纳全取3分。

网易体育9月18日消息 上周末,阿森纳在伦敦德比逆转击败热刺,对于2005年就离开热刺转投塞维利亚的卡努特来说,这也许已经扯不上任何复仇,但算上在西汉姆的踢球经历,5年的伦敦职业生涯已经足以将让卡努特把击败阿森纳看作是最大的荣耀,何况塞维利亚即将迎来欧冠小组赛的处子秀。

连续夺得两届欧洲联盟杯冠军让塞维利亚声名鹊起,拉莫斯的球队甚至在新赛季西甲2战2胜,在积分榜上仅仅落后与多赛一场的皇马,在夏天的大肆招兵买马也让这支西甲球队增强了要在冠军杯中证明自己的信心,为此,塞维利亚还强硬留下了切尔西报价2100万镑的阿拉维斯,以及被热刺看中的主教练拉莫斯。

当然,重回伦敦的卡努特只想能够为塞维利亚打开胜利之门,在上周末联赛梅开二度的马里前锋说:“我相信我们能赢得比赛,我有信心塞维利亚能够在冠军杯走得很远,当然,现在我们只能一场一场比赛地来踢,我们正在努力适应冠军杯的比赛,因为这要比联盟杯难得多,但球队上下已经做好了准备,球队的阵容比去年更加强大,更多的经验,更多的球员,每个位置都有2、3个球员轮换。”

塞维利亚在新赛季西甲成绩不错,阿森纳在英超更是表现出色,温格的球队目前以少赛一场高居英超榜首,在亨利离开后,中场大将法布雷加斯更是发挥了核心的本色,目前这名西班牙小将已经打进了3球,在帮助阿森纳在新赛季英超群雄中杀出重围后,法布雷加斯的领袖气质已经表露无遗。

卡努特表示,击败阿森纳的关键在于盯住法布雷加斯:“阿森纳的中场推进速度非常快,而且前锋也非常有攻击性,但我们仍有信心取胜,重要的是我们要盯住他们的关键球员塞茨(法布雷加斯),然后我们继续沿用我们快速的打法,然后我认为我们就能取胜。人们更看好阿森纳,是因为他们更有经验。”

chenping - 9/18/2007 7:33:00 PM
盯死[em06]做梦吧?
hiroada - 9/18/2007 7:36:00 PM
总感觉我厂一碰到甲球队就集体 腿软...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0塞维利亚 小法1射2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