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再現本色
catkingj - 9/30/2007 2:33:00 PM

………

丑陋的人性

[em04]
xiongxiong - 9/30/2007 2:59:00 PM
以下是引用Irwin0102在2007-9-30 0:10:00的发言:

请LZ解释一下子他的所谓“原型”是什么?

真是墙头草啊~~~

同上~~~~

Irwin0102 - 9/30/2007 3:12: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30 12:09:00的发言:
 昨天亨利的第2进球和阿德那个单刀差不多。。。结果去不一样,阿德应该推格林的腋下。

那个推得球不错,对于那样的球,最理想的就是把球完全贴地的推向远角。打身下的话很容易被门将用脚挡出的。

阿德基本做到这点了,推出的球贴着草皮,角度也很理想。没有进确实是因为格林出击的时间把握得太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0 15:16:50编辑过]

senecio - 9/30/2007 9:01:00 PM
阿德巴约射门方式单一了点,就想着推远角,估计跟亨利学的。森德罗斯的表现那才叫惨不忍睹。。
xiongxiong - 9/30/2007 9:06:00 PM
以下是引用senecio在2007-9-30 21:01:00的发言:
阿德巴约射门方式单一了点,就想着推远角,估计跟亨利学的。森德罗斯的表现那才叫惨不忍睹。。

都和某人学坏的~~~~老爱往左边跑~~~~射门很少用外脚背抽~~~~都用脚内侧推~~~~ [em04][em04]

senecio - 9/30/2007 9:09:00 P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9-30 21:0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enecio在2007-9-30 21:01:00的发言:
阿德巴约射门方式单一了点,就想着推远角,估计跟亨利学的。森德罗斯的表现那才叫惨不忍睹。。

都和某人学坏的~~~~老爱往左边跑~~~~射门很少用外脚背抽~~~~都用脚内侧推~~~~ [em04][em04]

个人现在比较反感这种射门[em04]
枪手风之子 - 9/30/2007 9:16:00 PM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9-30 0:06:00的发言:
他一遇到稍微实力像样点球队就打回原形了

上赛季的英超冠军MU原来一点不像样,您的眼界还真不是一般的高

[em03]
枪手风之子 - 9/30/2007 9:21:00 PM
很多时候我都怀疑这里很多球迷是否从不看整场比赛,而只看精华片段?
xiongxiong - 9/30/2007 9:24: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30 21:21:00的发言:
很多时候我都怀疑这里很多球迷是否从不看整场比赛,而只看精华片段?

连精华片段都么看~~~~估计素看帖子留下滴印象~~~~

[em04][em02]
denz7 - 10/1/2007 12:33:00 AM
球员总有球风的起落吧。。[em02][em02]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007 12:52: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30 21:21:00的发言:
很多时候我都怀疑这里很多球迷是否从不看整场比赛,而只看精华片段?

自命清高 我可是看了全场,不管观点好坏难道我就没有资格评论别人了吗?

你用什么身份去怀疑别人,想当警察请您先去佩把枪!

[em05]
GiGi@Leung - 10/1/2007 1:21:00 AM
以下是引用阿仙奴拥趸在2007-9-30 14:04:00的发言:
阿德真可憐,一場沒有把握好就招來怨言一遍,我挺阿德!我相信他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

我靠,他真的就上一场没有把握好?
chenping - 10/1/2007 1:28:00 PM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10-1 1:2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阿仙奴拥趸在2007-9-30 14:04:00的发言:
阿德真可憐,一場沒有把握好就招來怨言一遍,我挺阿德!我相信他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

我靠,他真的就上一场没有把握好?

靠什么靠!现在的锋线,阿德不可缺。别在瞎评论啦!
上海Edison - 10/1/2007 2:17: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30 21: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9-30 0:06:00的发言:
他一遇到稍微实力像样点球队就打回原形了

上赛季的英超冠军MU原来一点不像样,您的眼界还真不是一般的高

[em03]

我本也不想申讨他 但是你非要把上次曼联的比赛拿出来说我就忍不了了 他那场比赛浪费了两个也不知道三个必进球 打进最后一个进球的就是英雄了吗?我一点都不以为然

罗宾范佩尔西 - 10/1/2007 2:21:00 PM

为什么要声讨?

上海Edison - 10/1/2007 2:34:00 PM

恩 没有什么申讨的意义 阿德存在阵容中即是有其存在的意义 哪怕他浪费无数的机会也无所谓 阿森纳现在不是踢得很好嘛

GiGi@Leung - 10/1/2007 2:57:00 PM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13:2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10-1 1:2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阿仙奴拥趸在2007-9-30 14:04:00的发言:
阿德真可憐,一場沒有把握好就招來怨言一遍,我挺阿德!我相信他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

我靠,他真的就上一场没有把握好?

靠什么靠!现在的锋线,阿德不可缺。别在瞎评论啦!

太好了

原来他是锋线的核心,高度够高了

阿德蜜们抬头做主人了

这真是唯心主义最伟大的胜利

多哥人民感谢你,你是中多邦交最关键的人物,自豪吧

[em0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2007 3:24:00 PM
过分,还没有开欧联比赛专贴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007 3:25:00 PM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13:2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10-1 1:2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阿仙奴拥趸在2007-9-30 14:04:00的发言:
阿德真可憐,一場沒有把握好就招來怨言一遍,我挺阿德!我相信他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

我靠,他真的就上一场没有把握好?

靠什么靠!现在的锋线,阿德不可缺。别在瞎评论啦!

亨利在的时候所有人都这么说,我相信八月不用等到亨利那个年龄    没有谁是不可缺的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1/2007 3:57:00 PM

说实话,阿德比ROBIN管用!

Irwin0102 - 10/1/2007 4:07: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10-1 14:1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30 21: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9-30 0:06:00的发言:
他一遇到稍微实力像样点球队就打回原形了

上赛季的英超冠军MU原来一点不像样,您的眼界还真不是一般的高

[em03]

我本也不想申讨他 但是你非要把上次曼联的比赛拿出来说我就忍不了了 他那场比赛浪费了两个也不知道三个必进球 打进最后一个进球的就是英雄了吗?我一点都不以为然

这本来就是视角的问题,你说别人漠视了他的浪费机会,同样你不也漠视了他的进球吗?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007 4:28:00 PM
以下是引用Irwin0102在2007-10-1 16:0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10-1 14:1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30 21: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9-30 0:06:00的发言:
他一遇到稍微实力像样点球队就打回原形了

上赛季的英超冠军MU原来一点不像样,您的眼界还真不是一般的高

[em03]

我本也不想申讨他 但是你非要把上次曼联的比赛拿出来说我就忍不了了 他那场比赛浪费了两个也不知道三个必进球 打进最后一个进球的就是英雄了吗?我一点都不以为然

这本来就是视角的问题,你说别人漠视了他的浪费机会,同样你不也漠视了他的进球吗?

这话也适合于李毅大帝吧

[em06]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1/2007 4:29:00 PM

我实在搞不懂资深fm专家上午八点为何对ad如此不待见,要知道此人在fm2007的潜力可是180.....

突然想到fm里的前锋都是进球如麻者,像ad这种人身具空霸之才,finish和heading却不足以令人满意,对于一个常能用Bianchi,Foti之流轻松联赛20+的玩家,ad的表现真是叔可忍,婶不可忍,了解,了解。

罗宾范佩尔西 - 10/1/2007 4:30:00 PM
确实是180。。。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1/2007 4:32:00 PM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10-1 16:2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Irwin0102在2007-10-1 16:0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10-1 14:1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30 21: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9-30 0:06:00的发言:
他一遇到稍微实力像样点球队就打回原形了

上赛季的英超冠军MU原来一点不像样,您的眼界还真不是一般的高

[em03]

我本也不想申讨他 但是你非要把上次曼联的比赛拿出来说我就忍不了了 他那场比赛浪费了两个也不知道三个必进球 打进最后一个进球的就是英雄了吗?我一点都不以为然

这本来就是视角的问题,你说别人漠视了他的浪费机会,同样你不也漠视了他的进球吗?

这话也适合于李毅大帝吧

[em06]

李毅?太抬举ad了,李毅和阁下都是火星来客,ad和我们这帮人都是地球原住民,只有仰视。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007 4:46: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10-1 16:29:00的发言:

我实在搞不懂资深fm专家上午八点为何对ad如此不待见,要知道此人在fm2007的潜力可是180.....

突然想到fm里的前锋都是进球如麻者,像ad这种人身具空霸之才,finish和heading却不足以令人满意,对于一个常能用Bianchi,Foti之流轻松联赛20+的玩家,ad的表现真是叔可忍,婶不可忍,了解,了解。

AD是空霸??

小本在空中的气势 让人看了比喝了两杯还痛快!对对方门将和中后卫来说 不管进还是不进 在心理上都会有很强的震撼吧 !

看他跳了 他又跳了……多么成功的一次攻门[em07]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007 4:48: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10-1 16:3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10-1 16:2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Irwin0102在2007-10-1 16:0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10-1 14:1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30 21: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9-30 0:06:00的发言:
他一遇到稍微实力像样点球队就打回原形了

上赛季的英超冠军MU原来一点不像样,您的眼界还真不是一般的高

[em03]

我本也不想申讨他 但是你非要把上次曼联的比赛拿出来说我就忍不了了 他那场比赛浪费了两个也不知道三个必进球 打进最后一个进球的就是英雄了吗?我一点都不以为然

这本来就是视角的问题,你说别人漠视了他的浪费机会,同样你不也漠视了他的进球吗?

这话也适合于李毅大帝吧

[em06]

李毅?太抬举ad了,李毅和阁下都是火星来客,ad和我们这帮人都是地球原住民,只有仰视。

[em07]说的不错啊,阿森纳本来就是外星球来的,这话可不是我说的哦[em0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1/2007 4:57:00 PM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10-1 16:4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10-1 16:29:00的发言:

我实在搞不懂资深fm专家上午八点为何对ad如此不待见,要知道此人在fm2007的潜力可是180.....

突然想到fm里的前锋都是进球如麻者,像ad这种人身具空霸之才,finish和heading却不足以令人满意,对于一个常能用Bianchi,Foti之流轻松联赛20+的玩家,ad的表现真是叔可忍,婶不可忍,了解,了解。

AD是空霸??

小本在空中的气势 让人看了比喝了两杯还痛快!对对方门将和中后卫来说 不管进还是不进 在心理上都会有很强的震撼吧 !

看他跳了 他又跳了……多么成功的一次攻门[em07]

小本?就是传说中英冠连续21场比赛不进球的前锋?

 

别误会,我喜欢小本,至少群里的朋友都知道。举这个例子只是想告诉你,不要把想象代替真相,不要把宝当垃圾,不要把自己的判断太当回事,小本不错,但ad很好,我们现在的打法需要ad/

chenping - 10/1/2007 4:59:00 PM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10-1 14:5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13:2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10-1 1:2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阿仙奴拥趸在2007-9-30 14:04:00的发言:
阿德真可憐,一場沒有把握好就招來怨言一遍,我挺阿德!我相信他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

我靠,他真的就上一场没有把握好?

靠什么靠!现在的锋线,阿德不可缺。别在瞎评论啦!

太好了

原来他是锋线的核心,高度够高了

阿德蜜们抬头做主人了

这真是唯心主义最伟大的胜利

多哥人民感谢你,你是中多邦交最关键的人物,自豪吧

[em04]

我不是谁的蜜,只要谁在比赛中发挥的好我就挺谁,发挥的不好我也不会把他说的一文不值。把我的几句话上升到爱国高度,我可没想到[em02]
枪手风之子 - 10/1/2007 5:01:00 PM

又拿本特纳出来和AD比,天哪!

[em10]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再現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