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丑陋的人性
[em04]请LZ解释一下子他的所谓“原型”是什么?
真是墙头草啊~~~
同上~~~~
那个推得球不错,对于那样的球,最理想的就是把球完全贴地的推向远角。打身下的话很容易被门将用脚挡出的。
阿德基本做到这点了,推出的球贴着草皮,角度也很理想。没有进确实是因为格林出击的时间把握得太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0 15:16:50编辑过]
都和某人学坏的~~~~老爱往左边跑~~~~射门很少用外脚背抽~~~~都用脚内侧推~~~~ [em04][em04]
都和某人学坏的~~~~老爱往左边跑~~~~射门很少用外脚背抽~~~~都用脚内侧推~~~~ [em04][em04]
上赛季的英超冠军MU原来一点不像样,您的眼界还真不是一般的高
[em03]连精华片段都么看~~~~估计素看帖子留下滴印象~~~~
[em04][em02]自命清高 我可是看了全场,不管观点好坏难道我就没有资格评论别人了吗?
你用什么身份去怀疑别人,想当警察请您先去佩把枪!
[em05]上赛季的英超冠军MU原来一点不像样,您的眼界还真不是一般的高
[em03]我本也不想申讨他 但是你非要把上次曼联的比赛拿出来说我就忍不了了 他那场比赛浪费了两个也不知道三个必进球 打进最后一个进球的就是英雄了吗?我一点都不以为然
为什么要声讨?
恩 没有什么申讨的意义 阿德存在阵容中即是有其存在的意义 哪怕他浪费无数的机会也无所谓 阿森纳现在不是踢得很好嘛
太好了
原来他是锋线的核心,高度够高了
阿德蜜们抬头做主人了
这真是唯心主义最伟大的胜利
多哥人民感谢你,你是中多邦交最关键的人物,自豪吧
[em04]亨利在的时候所有人都这么说,我相信八月不用等到亨利那个年龄 没有谁是不可缺的
说实话,阿德比ROBIN管用!
上赛季的英超冠军MU原来一点不像样,您的眼界还真不是一般的高
[em03]我本也不想申讨他 但是你非要把上次曼联的比赛拿出来说我就忍不了了 他那场比赛浪费了两个也不知道三个必进球 打进最后一个进球的就是英雄了吗?我一点都不以为然
这本来就是视角的问题,你说别人漠视了他的浪费机会,同样你不也漠视了他的进球吗?
上赛季的英超冠军MU原来一点不像样,您的眼界还真不是一般的高
[em03]我本也不想申讨他 但是你非要把上次曼联的比赛拿出来说我就忍不了了 他那场比赛浪费了两个也不知道三个必进球 打进最后一个进球的就是英雄了吗?我一点都不以为然
这本来就是视角的问题,你说别人漠视了他的浪费机会,同样你不也漠视了他的进球吗?
这话也适合于李毅大帝吧
[em06]我实在搞不懂资深fm专家上午八点为何对ad如此不待见,要知道此人在fm2007的潜力可是180.....
突然想到fm里的前锋都是进球如麻者,像ad这种人身具空霸之才,finish和heading却不足以令人满意,对于一个常能用Bianchi,Foti之流轻松联赛20+的玩家,ad的表现真是叔可忍,婶不可忍,了解,了解。
上赛季的英超冠军MU原来一点不像样,您的眼界还真不是一般的高
[em03]我本也不想申讨他 但是你非要把上次曼联的比赛拿出来说我就忍不了了 他那场比赛浪费了两个也不知道三个必进球 打进最后一个进球的就是英雄了吗?我一点都不以为然
这本来就是视角的问题,你说别人漠视了他的浪费机会,同样你不也漠视了他的进球吗?
这话也适合于李毅大帝吧
[em06]李毅?太抬举ad了,李毅和阁下都是火星来客,ad和我们这帮人都是地球原住民,只有仰视。
我实在搞不懂资深fm专家上午八点为何对ad如此不待见,要知道此人在fm2007的潜力可是180.....
突然想到fm里的前锋都是进球如麻者,像ad这种人身具空霸之才,finish和heading却不足以令人满意,对于一个常能用Bianchi,Foti之流轻松联赛20+的玩家,ad的表现真是叔可忍,婶不可忍,了解,了解。
AD是空霸??
小本在空中的气势 让人看了比喝了两杯还痛快!对对方门将和中后卫来说 不管进还是不进 在心理上都会有很强的震撼吧 !
看他跳了 他又跳了……多么成功的一次攻门[em07]
上赛季的英超冠军MU原来一点不像样,您的眼界还真不是一般的高
[em03]我本也不想申讨他 但是你非要把上次曼联的比赛拿出来说我就忍不了了 他那场比赛浪费了两个也不知道三个必进球 打进最后一个进球的就是英雄了吗?我一点都不以为然
这本来就是视角的问题,你说别人漠视了他的浪费机会,同样你不也漠视了他的进球吗?
这话也适合于李毅大帝吧
[em06]李毅?太抬举ad了,李毅和阁下都是火星来客,ad和我们这帮人都是地球原住民,只有仰视。
我实在搞不懂资深fm专家上午八点为何对ad如此不待见,要知道此人在fm2007的潜力可是180.....
突然想到fm里的前锋都是进球如麻者,像ad这种人身具空霸之才,finish和heading却不足以令人满意,对于一个常能用Bianchi,Foti之流轻松联赛20+的玩家,ad的表现真是叔可忍,婶不可忍,了解,了解。
AD是空霸??
小本在空中的气势 让人看了比喝了两杯还痛快!对对方门将和中后卫来说 不管进还是不进 在心理上都会有很强的震撼吧 !
看他跳了 他又跳了……多么成功的一次攻门[em07]
小本?就是传说中英冠连续21场比赛不进球的前锋?
别误会,我喜欢小本,至少群里的朋友都知道。举这个例子只是想告诉你,不要把想象代替真相,不要把宝当垃圾,不要把自己的判断太当回事,小本不错,但ad很好,我们现在的打法需要ad/
太好了
原来他是锋线的核心,高度够高了
阿德蜜们抬头做主人了
这真是唯心主义最伟大的胜利
多哥人民感谢你,你是中多邦交最关键的人物,自豪吧
[em04]又拿本特纳出来和AD比,天哪!
[em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