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Irwin0102 - 10/1/2007 6:44:00 PM
你拿欧冠资格赛来举反例,拿友谊赛来举正例,这不是你自己把它们掺和在一起的么...[em07]
枪手风之子 - 10/1/2007 6:56:00 PM
黑AD的人我习惯了,但问题是你们千不该万不该拿本特纳出来说事,我清楚的记得有不少人在这个论坛上宣布过,本特纳比AD强,来来来,今天我再问一句,有谁认为本特纳比AD更强,比AD更有资格拿到正选位置的?敢说这个话的都来,都留个名,以备日后可查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007 7:04:00 PM
没问题我留名[em05]
还好你说日后查证[em02]
不出3年你自己看谁更强吧
[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 19:05:46编辑过]
枪手风之子 - 10/1/2007 7:05:00 PM
很好很强大很无畏,赛季末见分晓吧[em04]
chenping - 10/1/2007 7:05:00 PM
小本或许有一天会超越阿德,但绝不是现在,不然难道教授的眼光还不如球迷?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007 7:07: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19:05:00的发言:
很好很强大很无畏,赛季末见分晓吧[em04]
好阴险[em13]
你有不是BOSS你拿什么让他俩有公平竞争的机会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 19:08:35编辑过]
枪手风之子 - 10/1/2007 7:09:00 PM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19:05:00的发言:
小本或许有一天会超越阿德,但绝不是现在,不然难道教授的眼光还不如球迷?
我看不出他有超越AD的可能性,包括未来,他虽然是丹麦人,但怎么看怎么像一个普通的岛国土著中锋,只是技术稍稍好一些罢了,但冲击力比起正宗的土著来又显得不足,要想在阿森纳踢出名堂,除非你有冰王那样出神入化的技术,否则,速度是绝对不可缺少的一环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007 7:10:00 PM
不如看小本到AD这个年龄谁更强
这样才公平!!
[em01]
枪手风之子 - 10/1/2007 7:11:00 PM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10-1 19:07: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19:05:00的发言:
很好很强大很无畏,赛季末见分晓吧[em04]
好阴险[em13]
你有不是BOSS你拿什么让他俩有公平竞争的机会啊
本特纳也有很多机会,说实话,作为一个19岁的年轻人,之前不过有过一个赛季二级联赛经验,除了阿森纳,没有任何一支强队能够给他第四前锋的位置
枪手风之子 - 10/1/2007 7:12:00 PM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10-1 19:10:00的发言:不如看小本到AD这个年龄谁更强
这样才公平!!
[em01]
[em10]要等上四年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007 7:14: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19:09: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19:05:00的发言:
小本或许有一天会超越阿德,但绝不是现在,不然难道教授的眼光还不如球迷?
我看不出他有超越AD的可能性,包括未来,他虽然是丹麦人,但怎么看怎么像一个普通的岛国土著中锋,只是技术稍稍好一些罢了,但冲击力比起正宗的土著来又显得不足,要想在阿森纳踢出名堂,除非你有冰王那样出神入化的技术,否则,速度是绝对不可缺少的一环
一个球队只需要一个冰王子,前锋都一模一样吃不开的
刚才还说别人黑AD,你现在不是在黑小本么,正式比赛还没上几场,好像DNA都被你瞧出来似的
[em05]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007 7:19: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19:12: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10-1 19:10:00的发言:不如看小本到AD这个年龄谁更强
这样才公平!!
[em01]
[em10]要等上四年
4年之后xx不认识xx ~
[em58]
枪手风之子 - 10/1/2007 7:19:00 PM
我不是黑他,我之所以说这个话,原因有三
其一,黑AD的人老拿他说事,我只能说说我对他的看法
其二,我最讨厌的就是大嘴的球员,本特纳一向大嘴
其三,以前他在预备队和卢波利搭档时,我看了一些比赛的精华片段,上赛季他租借英冠后,伯明翰的比赛我也下载看了不少,才有对他做出一个基本判断的基础,而不是凭空黑他
枪手风之子 - 10/1/2007 7:21:00 PM
当然如果他未来能够踢出来,证明我是乌鸦,那我会非常高兴
xiongxiong - 10/1/2007 7:30:00 PM
听说乌鸦肝明目~~~~
chenping - 10/1/2007 7:31: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19:09: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19:05:00的发言:
小本或许有一天会超越阿德,但绝不是现在,不然难道教授的眼光还不如球迷?
我看不出他有超越AD的可能性,包括未来,他虽然是丹麦人,但怎么看怎么像一个普通的岛国土著中锋,只是技术稍稍好一些罢了,但冲击力比起正宗的土著来又显得不足,要想在阿森纳踢出名堂,除非你有冰王那样出神入化的技术,否则,速度是绝对不可缺少的一环
小本还是很有前途的!你把他比作土著人都不如太过了[em02]我发现很多人说话都太不留余地了。一会黑阿德,一会黑小本,看来黑自己球员蔚然成风啦![em06]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007 7:33:00 PM
我黑ad原因有三
1,我不喜欢八月的射门,没特色 去年开始我对亨利的进球没感觉了(不知为什么总感觉好软,更喜欢看新人射门)而且好多人说ad向他偷师,我就更不敢冒了。
2, 我最讨厌一脸坏笑的球员,太矫情(具体请参照72楼)
3, 我不认为AD有更高的成长空间,原因 要获得国际的承认必须国家队要出色,我不认为他有这个机会
就 拿英超来说射手王也不可能,除非他不再浪费机会
G.Clichy - 10/1/2007 7:34:00 PM
那么多一线队小孩里,有一个我可以肯定没前途,Hoyte.其他的我认为都有前途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007 7:35:00 P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10-1 19:30:00的发言:
听说乌鸦肝明目~~~~
但愿我们都是乌鸦
[em03]
枪手风之子 - 10/1/2007 7:43: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10-1 19:34:00的发言:
那么多一线队小孩里,有一个我可以肯定没前途,Hoyte.其他的我认为都有前途
弱弱的补一个宇宙宋。。。
但教授已经无数次证明他的智商和眼光的确高出我等N筹。。。
罗宾范佩尔西 - 10/1/2007 7:47:00 PM
宇宙宋,小本在我厂绝对是有前途,前提是本分加努力。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007 7:48:00 PM
不如在博采里开个小本对AD的赌盘吧
不管是黑AD还是黑小本的都可以随时下注
大可以化力气为浆糊吧
论坛一片祥和,天下太平
[em01][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 19:48:33编辑过]
枪手风之子 - 10/1/2007 7:51:00 PM
论坛只有黑AD的,还没有黑小本的,我之所以拿小本说事是针对AD黑们也拿他说事来的,另外,他不过是第四前锋,说句那什么的话,他还不够格拥有本黑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007 7:54:00 PM
那就开个AD本赛季进球数
15 25 35
中场球员都赌自己10个 身为前锋的AD怎么也得15起跳吧
只是赌比赛没劲,多搞一些花样活跃下气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 19:56:45编辑过]
枪手风之子 - 10/1/2007 8:01:00 PM
35太夸张了
各项赛事10、15、20、25、30比较好
亨利最NB的时候貌似也没有过单赛季各项赛事进球35+
罗宾范佩尔西 - 10/1/2007 8:07: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20:01:00的发言:35太夸张了
各项赛事10、15、20、25、30比较好
亨利最NB的时候貌似也没有过单赛季各项赛事进球35+
03-04光联赛进球就30个了,总的加起了应该达得到35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007 8:07:00 PM
如果他是个能用的前锋就是15
如果他是好前锋就20
如果他是球队的功臣就>25
如果它是世界巨星就得>30
请下注吧!
[em08]
粒无虚发 - 10/1/2007 8:09:00 PM
20个左右吧,他这类前锋已经是登顶的进球数了,阿德不是光干射门的主,他的作用更大..要找射门机器,也不会买他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0/1/2007 8:12:00 P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10-1 20:09:00的发言:
20个左右吧,他这类前锋已经是登顶的进球数了,阿德不是光干射门的主,他的作用更大..要找射门机器,也不会买他了。
他们讨论的是小本未来每赛季的进球数[em04]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007 8:13:00 P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10-1 20:09:00的发言:
20个左右吧,他这类前锋已经是登顶的进球数了,阿德不是光干射门的主,他的作用更大..要找射门机器,也不会买他了。
这么快就有人要下注了,印单子的滚和刷子我还没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