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赛季的英超冠军MU原来一点不像样,您的眼界还真不是一般的高
[em03]我本也不想申讨他 但是你非要把上次曼联的比赛拿出来说我就忍不了了 他那场比赛浪费了两个也不知道三个必进球 打进最后一个进球的就是英雄了吗?我一点都不以为然
这本来就是视角的问题,你说别人漠视了他的浪费机会,同样你不也漠视了他的进球吗?
这话也适合于李毅大帝吧
[em06]李毅?太抬举ad了,李毅和阁下都是火星来客,ad和我们这帮人都是地球原住民,只有仰视。
火星从属于外星球,不等于外星球,rvp是水星的,与李毅大帝和阁下不敢同籍。
亨利在的时候所有人都这么说,我相信八月不用等到亨利那个年龄 没有谁是不可缺的
原来的废雷和黑小法的我从来都没参与过,只是看不惯八月,上个赛季还闹着要加薪,不知道这种一场比赛要浪费两三次机会的前锋给他多少周薪才合适
你所谓的空霸动不动就往边路跑,留下瘦小的范范夹在对方的中后卫中间,不知你做何感想
AD可能更适合单前锋,队内目前很难看到能和他一起共舞的球员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 17:09:30编辑过]
上赛季的英超冠军MU原来一点不像样,您的眼界还真不是一般的高
[em03]我本也不想申讨他 但是你非要把上次曼联的比赛拿出来说我就忍不了了 他那场比赛浪费了两个也不知道三个必进球 打进最后一个进球的就是英雄了吗?我一点都不以为然
这本来就是视角的问题,你说别人漠视了他的浪费机会,同样你不也漠视了他的进球吗?
这话也适合于李毅大帝吧
[em06]李毅?太抬举ad了,李毅和阁下都是火星来客,ad和我们这帮人都是地球原住民,只有仰视。
火星从属于外星球,不等于外星球,rvp是水星的,与李毅大帝和阁下不敢同籍。
对于你们地球人来说我们都一样,都是外星人……
[em01]他当时要求加薪再正常不过了,他当时的薪水就1W多胖子一周,难道加一点不正常么?
现在续约了,但还是很普通,据说不到3W。。。
不过如果你就是看他不顺眼,也没有什么理由,那我可以理解
就像我就是看加拉不顺眼,我就一直期盼他伤不要好,然后冬季被甩卖!
PS:本特纳如果继续大嘴下去,他就和要加拉列在一起了
这贴水的太厉害了吧
[em02]
原来的废雷和黑小法的我从来都没参与过,只是看不惯八月,上个赛季还闹着要加薪,不知道这种一场比赛要浪费两三次机会的前锋给他多少周薪才合适
你所谓的空霸动不动就往边路跑,留下瘦小的范范夹在对方的中后卫中间,不知你做何感想
AD可能更适合单前锋,队内目前很难看到能和他一起共舞的球员
ok,阿黑必胜招“加薪” 终于亮出来了,我所知道的,利物浦某全赛季12个进球的kuijt周薪远高于ad。
我想问一下,ad加薪用过什么形式威胁过俱乐部?就是口中随便一提的mu?他罢训了?他消极比赛了?或者,他私下约会了其他俱乐部,请举例吧。反而你拉来当垫背的小本嘴巴可比ad大多了。
需要再帮您找个理由么?比如,和亨利的双人舞?
至于ad和rvp不搭调,呵呵,去年他俩正式搭配在一起的12月我们的表现可不差。rvp啥时候被人家中卫强奸过?自己看看比赛,rvp平时在哪儿晃。队内和ad共舞的球员不知凡几,不劳您操心。
还有,您所理解的空霸咱阿森纳没用过这么懒惰的。
上赛季的英超冠军MU原来一点不像样,您的眼界还真不是一般的高
[em03]我本也不想申讨他 但是你非要把上次曼联的比赛拿出来说我就忍不了了 他那场比赛浪费了两个也不知道三个必进球 打进最后一个进球的就是英雄了吗?我一点都不以为然
这本来就是视角的问题,你说别人漠视了他的浪费机会,同样你不也漠视了他的进球吗?
这话也适合于李毅大帝吧
[em06]李毅?太抬举ad了,李毅和阁下都是火星来客,ad和我们这帮人都是地球原住民,只有仰视。
火星从属于外星球,不等于外星球,rvp是水星的,与李毅大帝和阁下不敢同籍。
对于你们地球人来说我们都一样,都是外星人……
[em01]火星人最高,宇宙人都知道。
算是~3W对得起他了……毕竟呆了一年多
就拿德比郡那场比赛来说 进球的也就他和中场球员,双前锋什么时候能爆发啊
我不认为是范范状态的问题(起码他的射门很干净),他俩很难搭
不过如果你就是看他不顺眼,也没有什么理由,那我可以理解
就像我就是看加拉不顺眼,我就一直期盼他伤不要好,然后冬季被甩卖!
PS:本特纳如果继续大嘴下去,他就和要加拉列在一起了
哈!让你猜中了 塞维利亚比赛结束后大家都站在一起一个圆圈 。小法和AD(他因该已经提前下场了,穿着风衣)在中间
还在叫F16从远处跑过来,F16而切撑着别人的肩膀跳了起来,主要我看见AD眼睛偷瞄了一下摄影机和大屏幕,而且面带的笑容看起来有点怪,(可能是我已经对他有偏见了所以想的很歪)如果你愿意可以去看一下
总之让我感觉很破坏当时的气氛啊
[em04]我实在搞不懂资深fm专家上午八点为何对ad如此不待见,要知道此人在fm2007的潜力可是180.....
突然想到fm里的前锋都是进球如麻者,像ad这种人身具空霸之才,finish和heading却不足以令人满意,对于一个常能用Bianchi,Foti之流轻松联赛20+的婕遥琣d的表终媸鞘蹇扇蹋舨豢扇蹋私猓私狻?lt;/p>
他的确很能浪费机会
就算是对德比郡戴了帽子,那场比赛他也浪费了两个很好的机会
这场对西汉姆联,他几次软弱无力的射门再次无功而返,要知道,阿德很多时候的射门都是在没人盯防的情况下完成的
这样都没办法进,那么我们还如何期待他能够在那些对强队的比赛中把握住为数不多的机会打进进球呢?
不是我乌鸦嘴,对象切尔西,利物浦,曼联这样的强队他浪费机会的时候,你们就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阿德黑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 17:41:58编辑过]
我实在搞不懂资深fm专家上午八点为何对ad如此不待见,要知道此人在fm2007的潜力可是180.....
突然想到fm里的前锋都是进球如麻者,像ad这种人身具空霸之才,finish和heading却不足以令人满意,对于一个常能用Bianchi,Foti之流轻松联赛20+的婕遥琣d的表终媸鞘蹇扇蹋舨豢扇蹋私猓私狻?lt;/p>
他的确很能浪费机会
就算是对德比郡戴了帽子,那场比赛他也浪费了两个很好的机会
这场对西汉姆联,他几次软弱无力的射门再次无功而返,要知道,阿德很多时候的射门都是在没人盯防的情况下完成的
这样都没办法进,那么我们还如何期待他能够在那些对强队的比赛中把握住为数不多的机会打进进球呢?
不是我乌鸦嘴,对象切尔西,利物浦,曼联这样的强队他浪费机会的时候,你们就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阿德黑了
老兄你这样子他们又会提上个赛季对曼联那场了
[em14]我实在搞不懂资深fm专家上午八点为何对ad如此不待见,要知道此人在fm2007的潜力可是180.....
突然想到fm里的前锋都是进球如麻者,像ad这种人身具空霸之才,finish和heading却不足以令人满意,对于一个常能用Bianchi,Foti之流轻松联赛20+的婕遥琣d的表终媸鞘蹇扇蹋舨豢扇蹋私猓私狻?lt;/p>
他的确很能浪费机会
就算是对德比郡戴了帽子,那场比赛他也浪费了两个很好的机会
这场对西汉姆联,他几次软弱无力的射门再次无功而返,要知道,阿德很多时候的射门都是在没人盯防的情况下完成的
这样都没办法进,那么我们还如何期待他能够在那些对强队的比赛中把握住为数不多的机会打进进球呢?
不是我乌鸦嘴,对象切尔西,利物浦,曼联这样的强队他浪费机会的时候,你们就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阿德黑了
记得某年我们0:2客场不敌曼联,rvp一个近在咫尺的垫空门踢疵了,看来你也该是rvp黑。
据说某大帝刚刚的帽子应该可以进5个,所以,你也该是大帝黑。
据说因扎吉全场7个机会才进了一球,所以你也该是因扎吉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 17:50:17编辑过]
又拿本特纳出来和AD比,天哪!
[em10]没人要拿他出来比,只是说AD是空霸,我要吐血了 举个例子而已
AD高挑的身段 这辈子也不会有空霸这个雅号的
又拿本特纳出来和AD比,天哪!
[em10]没人要拿他出来比,只是说AD是空霸,我要吐血了 举个例子而已
AD高挑的身段 这辈子也不会有空霸这个雅号的
你以为拿出李毅来扯是非我就不吐血,你的血比我的就珍贵?
记得去年联赛杯ad绝杀埃弗顿的头球,那幅照片很有意思,你真的以为ad的腰腹力不如小本?
我实在搞不懂资深fm专家上午八点为何对ad如此不待见,要知道此人在fm2007的潜力可是180.....
突然想到fm里的前锋都是进球如麻者,像ad这种人身具空霸之才,finish和heading却不足以令人满意,对于一个常能用Bianchi,Foti之流轻松联赛20+的婕遥琣d的表终媸鞘蹇扇蹋舨豢扇蹋私猓私狻?lt;/p>
他的确很能浪费机会
就算是对德比郡戴了帽子,那场比赛他也浪费了两个很好的机会
这场对西汉姆联,他几次软弱无力的射门再次无功而返,要知道,阿德很多时候的射门都是在没人盯防的情况下完成的
这样都没办法进,那么我们还如何期待他能够在那些对强队的比赛中把握住为数不多的机会打进进球呢?
不是我乌鸦嘴,对象切尔西,利物浦,曼联这样的强队他浪费机会的时候,你们就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阿德黑了
记得某年我们0:2客场不敌曼联,rvp一个近在咫尺的垫空门踢疵了,看来你也该是rvp黑。
据说某大帝刚刚的帽子应该可以进5个,所以,你也该是大帝黑。
据说因扎吉全场7个机会才进了一球,所以你也该是因扎吉黑。
你说的这些人可都是封过聖的人(射手头衔)范范除外
ad还不够格调和这些人在一起,您还真能以点带面
我实在搞不懂资深fm专家上午八点为何对ad如此不待见,要知道此人在fm2007的潜力可是180.....
突然想到fm里的前锋都是进球如麻者,像ad这种人身具空霸之才,finish和heading却不足以令人满意,对于一个常能用Bianchi,Foti之流轻松联赛20+的婕遥琣d的表终媸鞘蹇扇蹋舨豢扇蹋私猓私狻?lt;/p>
他的确很能浪费机会
就算是对德比郡戴了帽子,那场比赛他也浪费了两个很好的机会
这场对西汉姆联,他几次软弱无力的射门再次无功而返,要知道,阿德很多时候的射门都是在没人盯防的情况下完成的
这样都没办法进,那么我们还如何期待他能够在那些对强队的比赛中把握住为数不多的机会打进进球呢?
不是我乌鸦嘴,对象切尔西,利物浦,曼联这样的强队他浪费机会的时候,你们就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阿德黑了
记得某年我们0:2客场不敌曼联,rvp一个近在咫尺的垫空门踢疵了,看来你也该是rvp黑。
据说某大帝刚刚的帽子应该可以进5个,所以,你也该是大帝黑。
据说因扎吉全场7个机会才进了一球,所以你也该是因扎吉黑。
说话讲道理
不讲道理的人我也不想跟他讨论
我们现在说的是把握机会的能力
打门进球的效率问题
一两场比赛浪费机会没关系
阿德上个赛季一直都在软弱无力,原来你一直都没发现啊?
因扎吉?因扎吉欧战效率之王。
人是动物,不是机器
每个前锋都会浪费机会,这个我当然知道,人有状态的
小法和永贝里曾经先后踢飞一些不进球比进球还难的机会
但是如果你一直都在浪费机会,那么这个就不是状态的问题了。
阿德把握机会的能力的确是不高
可能有人说他在前场有牵制防守的作用
其实这个说白了也是废话,如果他连牵制对方防守的作用都没有,温格会让他上?
有人说他有空中优势,操,说这话的一律是闭着眼睛不看球在这里争论的主儿
除了打热刺的时候接小法的任意球打进一个进球之外
他在对方后卫里面的空中优势我还真没看出来
两边起的传中阿德要么根本就没有意识去争顶,要么在后卫身边一撞就倒,哪里来的优势?你们嘴巴里面说的空中优势?小本这方面我个人以为就是比阿德强
阿德的脚下机会的确不错,但是他往往最后一带个人觉得没怎么处理好
带大了被门将没收,或者带得根本就没有什么好的射门角度了
我就搞不懂
如果你真的是阿德蜜
想和别人争辩阿德的好与不好
至少我觉得你不应该在效率方面和阿德黑们争辩
阿德的把握机会的能力,无论你是黑是蜜,他的这个能力的确不高
大家讲道理
别把事情打横了来讲 否则就没意思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 18:00:11编辑过]
我实在搞不懂资深fm专家上午八点为何对ad如此不待见,要知道此人在fm2007的潜力可是180.....
突然想到fm里的前锋都是进球如麻者,像ad这种人身具空霸之才,finish和heading却不足以令人满意,对于一个常能用Bianchi,Foti之流轻松联赛20+的婕遥琣d的表终媸鞘蹇扇蹋舨豢扇蹋私猓私狻?lt;/p>
他的确很能浪费机会
就算是对德比郡戴了帽子,那场比赛他也浪费了两个很好的机会
这场对西汉姆联,他几次软弱无力的射门再次无功而返,要知道,阿德很多时候的射门都是在没人盯防的情况下完成的
这样都没办法进,那么我们还如何期待他能够在那些对强队的比赛中把握住为数不多的机会打进进球呢?
不是我乌鸦嘴,对象切尔西,利物浦,曼联这样的强队他浪费机会的时候,你们就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阿德黑了
记得某年我们0:2客场不敌曼联,rvp一个近在咫尺的垫空门踢疵了,看来你也该是rvp黑。
据说某大帝刚刚的帽子应该可以进5个,所以,你也该是大帝黑。
据说因扎吉全场7个机会才进了一球,所以你也该是因扎吉黑。
你说的这些人可都是封过聖的人(射手头衔)范范除外
ad还不够格调和这些人在一起,您还真能以点带面
是我么?ad当然不够格,以八点朋友的看法,这些封了圣的人也不够格,自然和ad归为一流。
以点带面,呵呵,需要我举更多的例子,比如某界欧冠决赛某大帝的表演?两个单刀哦????
八点朋友以肥罗和当年的神奇小子欧文的单刀效率要求ad,怎么办??
在我看来,面对强队,某些被你们吹嘘的高于ad的人可能被防的一个机会都拿不到,虽然号称有一个机会进一个,而ad能跑出3个机会来,虽然只进一个,这就是我们需要的。
又拿本特纳出来和AD比,天哪!
[em10]没人要拿他出来比,只是说AD是空霸,我要吐血了 举个例子而已
AD高挑的身段 这辈子也不会有空霸这个雅号的
你以为拿出李毅来扯是非我就不吐血,你的血比我的就珍贵?
记得去年联赛杯ad绝杀埃弗顿的头球,那幅照片很有意思,你真的以为ad的腰腹力不如小本?
我又不认识你 我的血当然比你的血珍贵啦 [em46]
腰腹力你在选男优么?埃弗顿在欧洲拿得出手么?空霸看的是弹跳和强壮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 18:15:01编辑过]
我实在搞不懂资深fm专家上午八点为何对ad如此不待见,要知道此人在fm2007的潜力可是180.....
突然想到fm里的前锋都是进球如麻者,像ad这种人身具空霸之才,finish和heading却不足以令人满意,对于一个常能用Bianchi,Foti之流轻松联赛20+的婕遥琣d的表终媸鞘蹇扇蹋舨豢扇蹋私猓私狻?lt;/p>
他的确很能浪费机会
就算是对德比郡戴了帽子,那场比赛他也浪费了两个很好的机会
这场对西汉姆联,他几次软弱无力的射门再次无功而返,要知道,阿德很多时候的射门都是在没人盯防的情况下完成的
这样都没办法进,那么我们还如何期待他能够在那些对强队的比赛中把握住为数不多的机会打进进球呢?
不是我乌鸦嘴,对象切尔西,利物浦,曼联这样的强队他浪费机会的时候,你们就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阿德黑了
记得某年我们0:2客场不敌曼联,rvp一个近在咫尺的垫空门踢疵了,看来你也该是rvp黑。
据说某大帝刚刚的帽子应该可以进5个,所以,你也该是大帝黑。
据说因扎吉全场7个机会才进了一球,所以你也该是因扎吉黑。
你说的这些人可都是封过聖的人(射手头衔)范范除外
ad还不够格调和这些人在一起,您还真能以点带面
是我么?ad当然不够格,以八点朋友的看法,这些封了圣的人也不够格,自然和ad归为一流。
以点带面,呵呵,需要我举更多的例子,比如某界欧冠决赛某大帝的表演?两个单刀哦????
八点朋友以肥罗和当年的神奇小子欧文的单刀效率要求ad,怎么办??
在我看来,面对强队,某些被你们吹嘘的高于ad的人可能被防的一个机会都拿不到,虽然号称有一个机会进一个,而ad能跑出3个机会来,虽然只进一个,这就是我们需要的。
上个赛季替补的范范不照样干掉曼联了,只是他跑出来的机会?不知道AD在你眼里为什么这么值钱啊
[em06][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 18:12:18编辑过]
我实在搞不懂资深fm专家上午八点为何对ad如此不待见,要知道此人在fm2007的潜力可是180.....
突然想到fm里的前锋都是进球如麻者,像ad这种人身具空霸之才,finish和heading却不足以令人满意,对于一个常能用Bianchi,Foti之流轻松联赛20+的婕遥琣d的表终媸鞘蹇扇蹋舨豢扇蹋私猓私狻?lt;/p>
他的确很能浪费机会
就算是对德比郡戴了帽子,那场比赛他也浪费了两个很好的机会
这场对西汉姆联,他几次软弱无力的射门再次无功而返,要知道,阿德很多时候的射门都是在没人盯防的情况下完成的
这样都没办法进,那么我们还如何期待他能够在那些对强队的比赛中把握住为数不多的机会打进进球呢?
不是我乌鸦嘴,对象切尔西,利物浦,曼联这样的强队他浪费机会的时候,你们就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阿德黑了
记得某年我们0:2客场不敌曼联,rvp一个近在咫尺的垫空门踢疵了,看来你也该是rvp黑。
据说某大帝刚刚的帽子应该可以进5个,所以,你也该是大帝黑。
据说因扎吉全场7个机会才进了一球,所以你也该是因扎吉黑。
说话讲道理
不讲道理的人我也不想跟他讨论
我们现在说的是把握机会的能力
打门进球的效率问题
一两场比赛浪费机会没关系
阿德上个赛季一直都在软弱无力,原来你一直都没发现啊?
因扎吉?因扎吉欧战效率之王。
人是动物,不是机器
每个前锋都会浪费机会,这个我当然知道,人有状态的
小法和永贝里曾经先后踢飞一些不进球比进球还难的机会
但是如果你一直都在浪费机会,那么这个就不是状态的问题了。
阿德把握机会的能力的确是不高
可能有人说他在前场有牵制防守的作用
其实这个说白了也是废话,如果他连牵制对方防守的作用都没有,温格会让他上?
有人说他有空中优势,操,说这话的一律是闭着眼睛不看球在这里争论的主儿
除了打热刺的时候接小法的任意球打进一个进球之外
他在对方后卫里面的空中优势我还真没看出来
两边起的传中阿德要么根本就没有意识去争顶,要么在后卫身边一撞就倒,哪里来的优势?你们嘴巴里面说的空中优势?小本这方面我个人以为就是比阿德强
阿德的脚下机会的确不错,但是他往往最后一带个人觉得没怎么处理好
带大了被门将没收,或者带得根本就没有什么好的射门角度了
我就搞不懂
如果你真的是阿德蜜
想和别人争辩阿德的好与不好
至少我觉得你不应该在效率方面和阿德黑们争辩
阿德的把握机会的能力,无论你是黑是蜜,他的这个能力的确不高
大家讲道理
别把事情打横了来讲 否则就没意思了
讲道理么,开帖人的语气可不讲道理,挑起是非的绝对不是我们这些所谓的阿蜜,拿李毅出来扯是非的可不讲道理。
效率问题ad当然需要提高,无论是谁都明白,但某些阿黑非要无视阿德的前场战术支点作用我就不明白了,合着你能强调效率,我就不能强调作用了?而且,本赛季以来,ad的效率有了较为明显的提高,看射手榜就知道,偏偏某些人看不过眼,进了球算蒙的,没进球兴奋的赶快发帖:“ad这才是真正水平”。
又拿本特纳出来和AD比,天哪!
[em10]没人要拿他出来比,只是说AD是空霸,我要吐血了 举个例子而已
AD高挑的身段 这辈子也不会有空霸这个雅号的
你以为拿出李毅来扯是非我就不吐血,你的血比我的就珍贵?
记得去年联赛杯ad绝杀埃弗顿的头球,那幅照片很有意思,你真的以为ad的腰腹力不如小本?
腰腹力你在选男优么?埃弗顿在欧洲拿得出手么?空霸看的是弹跳和强壮度
搞了半天你不知道弹跳力是靠什么的?没有腰腹力量如何保持滞空?
埃弗顿拿不拿得出手是什么意思?你看中的小本又力压过什么很拿得出手的后卫而顶进过球了?
没有任何迹象表明阿德的强壮程度和弹跳力比小本低,这只是阿德经常拉扯都边路,而小本是典型中锋给你的错觉而以。
一句话个人审美不同,也希望他有好的发挥打击一下您所说的阿黑们
又拿本特纳出来和AD比,天哪!
[em10]没人要拿他出来比,只是说AD是空霸,我要吐血了 举个例子而已
AD高挑的身段 这辈子也不会有空霸这个雅号的
你以为拿出李毅来扯是非我就不吐血,你的血比我的就珍贵?
记得去年联赛杯ad绝杀埃弗顿的头球,那幅照片很有意思,你真的以为ad的腰腹力不如小本?
腰腹力你在选男优么?埃弗顿在欧洲拿得出手么?空霸看的是弹跳和强壮度
又拿本特纳出来和AD比,天哪!
[em10]没人要拿他出来比,只是说AD是空霸,我要吐血了 举个例子而已
AD高挑的身段 这辈子也不会有空霸这个雅号的
你以为拿出李毅来扯是非我就不吐血,你的血比我的就珍贵?
记得去年联赛杯ad绝杀埃弗顿的头球,那幅照片很有意思,你真的以为ad的腰腹力不如小本?
腰腹力你在选男优么?埃弗顿在欧洲拿得出手么?空霸看的是弹跳和强壮度
搞了半天你不知道弹跳力是靠什么的?没有腰腹力量如何保持滞空?
埃弗顿拿不拿得出手是什么意思?你看中的小本又力压过什么很拿得出手的后卫而顶进过球了?
没有任何迹象表明阿德的强壮程度和弹跳力比小本低,这只是阿德经常拉扯都边路,而小本是典型中锋给你的错觉而以。
呵呵埃弗顿上个赛季吧欧冠资格赛都被淘汰了吧
小本热身赛有个压过对方门将的头球吧
和篮球一样起跳以前你要和对方强壮的后卫抢位置 定位球中 尤其如此 ad更像跑动中的“空霸”这下你满意了吧
对纽卡摄像机甚至没有拍到小本他起跳 那画面……
又拿本特纳出来和AD比,天哪!
[em10]没人要拿他出来比,只是说AD是空霸,我要吐血了 举个例子而已
AD高挑的身段 这辈子也不会有空霸这个雅号的
你以为拿出李毅来扯是非我就不吐血,你的血比我的就珍贵?
记得去年联赛杯ad绝杀埃弗顿的头球,那幅照片很有意思,你真的以为ad的腰腹力不如小本?
腰腹力你在选男优么?埃弗顿在欧洲拿得出手么?空霸看的是弹跳和强壮度
搞了半天你不知道弹跳力是靠什么的?没有腰腹力量如何保持滞空?
埃弗顿拿不拿得出手是什么意思?你看中的小本又力压过什么很拿得出手的后卫而顶进过球了?
没有任何迹象表明阿德的强壮程度和弹跳力比小本低,这只是阿德经常拉扯都边路,而小本是典型中锋给你的错觉而以。
呵呵埃弗顿上个赛季吧欧冠资格赛都被淘汰了吧
小本热身赛有个压过对方门将的头球吧
和篮球一样起跳以前你要和对方强壮的后卫抢位置 定位球中 尤其如此 ad更像跑动中的“空霸”这下你满意了吧
对纽卡摄像机甚至没有拍到小本他起跳 那画面……
现在偶知道了,在你眼里欧冠资格赛不如热身赛值钱,那偶真没什么可说的了...
[em06]又拿本特纳出来和AD比,天哪!
[em10]没人要拿他出来比,只是说AD是空霸,我要吐血了 举个例子而已
AD高挑的身段 这辈子也不会有空霸这个雅号的
你以为拿出李毅来扯是非我就不吐血,你的血比我的就珍贵?
记得去年联赛杯ad绝杀埃弗顿的头球,那幅照片很有意思,你真的以为ad的腰腹力不如小本?
腰腹力你在选男优么?埃弗顿在欧洲拿得出手么?空霸看的是弹跳和强壮度
搞了半天你不知道弹跳力是靠什么的?没有腰腹力量如何保持滞空?
埃弗顿拿不拿得出手是什么意思?你看中的小本又力压过什么很拿得出手的后卫而顶进过球了?
没有任何迹象表明阿德的强壮程度和弹跳力比小本低,这只是阿德经常拉扯都边路,而小本是典型中锋给你的错觉而以。
呵呵埃弗顿上个赛季吧欧冠资格赛都被淘汰了吧
小本热身赛有个压过对方门将的头球吧
和篮球一样起跳以前你要和对方强壮的后卫抢位置 定位球中 尤其如此 ad更像跑动中的“空霸”这下你满意了吧
对纽卡摄像机甚至没有拍到小本他起跳 那画面……
现在偶知道了,在你眼里欧冠资格赛不如热身赛值钱,那偶真没什么可说的了...
[em06]又拿本特纳出来和AD比,天哪!
[em10]没人要拿他出来比,只是说AD是空霸,我要吐血了 举个例子而已
AD高挑的身段 这辈子也不会有空霸这个雅号的
你以为拿出李毅来扯是非我就不吐血,你的血比我的就珍贵?
记得去年联赛杯ad绝杀埃弗顿的头球,那幅照片很有意思,你真的以为ad的腰腹力不如小本?
腰腹力你在选男优么?埃弗顿在欧洲拿得出手么?空霸看的是弹跳和强壮度
搞了半天你不知道弹跳力是靠什么的?没有腰腹力量如何保持滞空?
埃弗顿拿不拿得出手是什么意思?你看中的小本又力压过什么很拿得出手的后卫而顶进过球了?
没有任何迹象表明阿德的强壮程度和弹跳力比小本低,这只是阿德经常拉扯都边路,而小本是典型中锋给你的错觉而以。
呵呵埃弗顿上个赛季吧欧冠资格赛都被淘汰了吧
小本热身赛有个压过对方门将的头球吧
和篮球一样起跳以前你要和对方强壮的后卫抢位置 定位球中 尤其如此 ad更像跑动中的“空霸”这下你满意了吧
对纽卡摄像机甚至没有拍到小本他起跳 那画面……
现在偶知道了,在你眼里欧冠资格赛不如热身赛值钱,那偶真没什么可说的了...
[em06]你真是能参合啊 他问我为什么在欧洲拿不出手我就举这个例子
又问我什么时候小本压过对方后卫,我记得热身赛有压对方后卫和门将
现在你们又把这两个问题搅在一起
I服了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