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以貌取人是人之常情
因此,宇宙宋,AD,都是比较容易被黑的
但如果你丑到极点,或说丑出个性来了,那就能反其道而行,比如新来的丑丑。。。想起陈熙容指导解说时对他的评价,“发型很有个性啊,挂了一件毛衣”[em10]
图雷没让人黑,可真不容易啊![em07]
想起8月刚到英超的时候~~~~整个一雀巢[em07][em07]~~~~现在那头发也梳得油光水滑的了~~~~可偶们滴SONG来了也两年多了~~~~脑袋上还顶个鸟窝[em04][em04]~~~~
不得不说,以貌取人是人之常情
因此,宇宙宋,AD,都是比较容易被黑的
但如果你丑到极点,或说丑出个性来了,那就能反其道而行,比如新来的丑丑。。。想起陈熙容指导解说时对他的评价,“发型很有个性啊,挂了一件毛衣”[em10]
图雷没让人黑,可真不容易啊![em07]
相对他的发挥来说,他得到的认可无疑是一种侮辱,至今还有人不承认他是世界级中后卫,这也就算了,有眼光没眼光那是水平问题,至于还在说加拉是后防领袖,图雷是配角的人,我真TM想抽丫的
这个想法是你大脑模拟出来的。。。我一直是挺G10的,但我从不觉得他属于领袖性后卫,只是图雷也不属于。。。他们两个都是个人能力极强的那一类,可惜就可惜在G10已经上岁数了,身体估计顶不了几年了。
不得不说,以貌取人是人之常情
因此,宇宙宋,AD,都是比较容易被黑的
但如果你丑到极点,或说丑出个性来了,那就能反其道而行,比如新来的丑丑。。。想起陈熙容指导解说时对他的评价,“发型很有个性啊,挂了一件毛衣”[em10]
图雷没让人黑,可真不容易啊![em07]
相对他的发挥来说,他得到的认可无疑是一种侮辱,至今还有人不承认他是世界级中后卫,这也就算了,有眼光没眼光那是水平问题,至于还在说加拉是后防领袖,图雷是配角的人,我真TM想抽丫的
这个想法是你大脑模拟出来的。。。我一直是挺G10的,但我从不觉得他属于领袖性后卫,只是图雷也不属于。。。他们两个都是个人能力极强的那一类,可惜就可惜在G10已经上岁数了,身体估计顶不了几年了。
你没有这样的想法,不代表其他人没有,难道加拉是后防领袖这样的观点你在这个论坛没见过?
加拉是领袖?
领袖从来不干炮轰球队的事情
[em04][em02]不得不说,以貌取人是人之常情
因此,宇宙宋,AD,都是比较容易被黑的
但如果你丑到极点,或说丑出个性来了,那就能反其道而行,比如新来的丑丑。。。想起陈熙容指导解说时对他的评价,“发型很有个性啊,挂了一件毛衣”[em10]
图雷没让人黑,可真不容易啊![em07]
相对他的发挥来说,他得到的认可无疑是一种侮辱,至今还有人不承认他是世界级中后卫,这也就算了,有眼光没眼光那是水平问题,至于还在说加拉是后防领袖,图雷是配角的人,我真TM想抽丫的
这个想法是你大脑模拟出来的。。。我一直是挺G10的,但我从不觉得他属于领袖性后卫,只是图雷也不属于。。。他们两个都是个人能力极强的那一类,可惜就可惜在G10已经上岁数了,身体估计顶不了几年了。
你没有这样的想法,不代表其他人没有,难道加拉是后防领袖这样的观点你在这个论坛没见过?
不得不说,以貌取人是人之常情
因此,宇宙宋,AD,都是比较容易被黑的
但如果你丑到极点,或说丑出个性来了,那就能反其道而行,比如新来的丑丑。。。想起陈熙容指导解说时对他的评价,“发型很有个性啊,挂了一件毛衣”[em10]
图雷没让人黑,可真不容易啊![em07]
相对他的发挥来说,他得到的认可无疑是一种侮辱,至今还有人不承认他是世界级中后卫,这也就算了,有眼光没眼光那是水平问题,至于还在说加拉是后防领袖,图雷是配角的人,我真TM想抽丫的
这个想法是你大脑模拟出来的。。。我一直是挺G10的,但我从不觉得他属于领袖性后卫,只是图雷也不属于。。。他们两个都是个人能力极强的那一类,可惜就可惜在G10已经上岁数了,身体估计顶不了几年了。
你没有这样的想法,不代表其他人没有,难道加拉是后防领袖这样的观点你在这个论坛没见过?
偶也么见过~~~~
短信告诉偶可以吧~~~~
[em15][em15]这里能挺G10的人少的可怜,能把G10捧到领袖高度的会员估计能成为稀有动物了。
所以,不同意你“大大”这个说法。
还是那个观点,阿德巴约在球队最需要进球的时候他会choke,他没有能力承担得分手这个任务。
先看一遍,高清的有了再下
TS版的我看了三分钟后删除
TS版简直就是在打击我仅有的电影热情
[em02][em02]不会是说我吧
我记得我好像发过一个支持加拉当队长的帖
我一直是支持加拉的
但我说的领袖是指队长袖标一事
没说加拉是后防领袖
如果说的不是我,那我就匿了
[em04]那就开个AD本赛季进球数
15 25 35
中场球员都赌自己10个 身为前锋的AD怎么也得15起跳吧
只是赌比赛没劲,多搞一些花样活跃下气氛
有个异议就是:对于阿德这样特点的球员如果不把助攻算上去很难说公平~~~
虽然偶只希望偶们1-2线作战,不过看在他是全队首席点球主罚者的份上,偶还是投25个以上~~~
还有十九个球,加油吧~~~
[em03][em01][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 3:21:41编辑过]
不得不说,以貌取人是人之常情
因此,宇宙宋,AD,都是比较容易被黑的
但如果你丑到极点,或说丑出个性来了,那就能反其道而行,比如新来的丑丑。。。想起陈熙容指导解说时对他的评价,“发型很有个性啊,挂了一件毛衣”[em10]
图雷没让人黑,可真不容易啊![em07]
相对他的发挥来说,他得到的认可无疑是一种侮辱,至今还有人不承认他是世界级中后卫,这也就算了,有眼光没眼光那是水平问题,至于还在说加拉是后防领袖,图雷是配角的人,我真TM想抽丫的
图雷回追快、对抗好,加拉全面而意识、经验老道,但他俩都不是在后防线上非常有领袖霸气的人。一般情况下,球队后防的领袖无疑是莱曼大叔。
如果非要在后卫线上选“领袖”的话确实是加拉。从分工上来看,一般都是图雷盯人、加拉补位。后防线上负责补位的那个又一般是比较“领袖”的,因为整条后卫线大多数时间由他指挥。
不过图雷也不是配角就是了,他的身体素质是上了年纪的加拉所不能比拟的,而且防守意识和经验也在与日俱增。
其实偶们队最有领袖气质的后卫是S6,不过他现在那个不开窍啊...
[em10][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 3:53:34编辑过]
S6是最让人痛心的,唉
他曾经表现得那么有潜力……
[em13][em13]
不知道还要等多久,不知道温格能否给他足够的时间和耐性……
[em02][em02]一夜未来,没想到这楼盖得这么高了!
S6是最让人痛心的,唉
他曾经表现得那么有潜力……
[em13][em13]
不知道还要等多久,不知道温格能否给他足够的时间和耐性……
[em02][em02]他现在在防守中的站位、意识上还可以,但处理球简直笨拙到无药可救,感觉严重信心不足。也许相比战术指导教授更该给他请个心理医生...
[em06]S6是最让人痛心的,唉
他曾经表现得那么有潜力……
[em13][em13]
不知道还要等多久,不知道温格能否给他足够的时间和耐性……
[em02][em02]他现在在防守中的站位、意识上还可以,但处理球简直笨拙到无药可救,感觉严重信心不足。也许相比战术指导教授更该给他请个心理医生...
[em06]沒错
我也觉得他现在的问题是自信心严重不足
[em06][em06]不会是说我吧
我记得我好像发过一个支持加拉当队长的帖
我一直是支持加拉的
但我说的领袖是指队长袖标一事
没说加拉是后防领袖
如果说的不是我,那我就匿了
[em04]说的就是你了,你还挺自觉
[em04]我终于明白G19为什么坐板凳了……
[em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