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再現本色
xiongxiong - 10/1/2007 9:34:00 PM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21:2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21: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21:00:00的发言:
为什么范范没人黑他,他的贡献好象比阿德差点啊!莫非阿德长得黑,比较容易黑。

不得不说,以貌取人是人之常情

因此,宇宙宋,AD,都是比较容易被黑的

但如果你丑到极点,或说丑出个性来了,那就能反其道而行,比如新来的丑丑。。。想起陈熙容指导解说时对他的评价,“发型很有个性啊,挂了一件毛衣”[em10]

图雷没让人黑,可真不容易啊![em07]

想起8月刚到英超的时候~~~~整个一雀巢[em07][em07]~~~~现在那头发也梳得油光水滑的了~~~~可偶们滴SONG来了也两年多了~~~~脑袋上还顶个鸟窝[em04][em04]~~~~

罗宾范佩尔西 - 10/1/2007 9:36: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21:2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21:2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21: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21:00:00的发言:
为什么范范没人黑他,他的贡献好象比阿德差点啊!莫非阿德长得黑,比较容易黑。

不得不说,以貌取人是人之常情

因此,宇宙宋,AD,都是比较容易被黑的

但如果你丑到极点,或说丑出个性来了,那就能反其道而行,比如新来的丑丑。。。想起陈熙容指导解说时对他的评价,“发型很有个性啊,挂了一件毛衣”[em10]

图雷没让人黑,可真不容易啊![em07]

相对他的发挥来说,他得到的认可无疑是一种侮辱,至今还有人不承认他是世界级中后卫,这也就算了,有眼光没眼光那是水平问题,至于还在说加拉是后防领袖,图雷是配角的人,我真TM想抽丫的

这个想法是你大脑模拟出来的。。。我一直是挺G10的,但我从不觉得他属于领袖性后卫,只是图雷也不属于。。。他们两个都是个人能力极强的那一类,可惜就可惜在G10已经上岁数了,身体估计顶不了几年了。

枪手风之子 - 10/1/2007 9:50: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1 21:3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21:2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21:2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21: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21:00:00的发言:
为什么范范没人黑他,他的贡献好象比阿德差点啊!莫非阿德长得黑,比较容易黑。

不得不说,以貌取人是人之常情

因此,宇宙宋,AD,都是比较容易被黑的

但如果你丑到极点,或说丑出个性来了,那就能反其道而行,比如新来的丑丑。。。想起陈熙容指导解说时对他的评价,“发型很有个性啊,挂了一件毛衣”[em10]

图雷没让人黑,可真不容易啊![em07]

相对他的发挥来说,他得到的认可无疑是一种侮辱,至今还有人不承认他是世界级中后卫,这也就算了,有眼光没眼光那是水平问题,至于还在说加拉是后防领袖,图雷是配角的人,我真TM想抽丫的

这个想法是你大脑模拟出来的。。。我一直是挺G10的,但我从不觉得他属于领袖性后卫,只是图雷也不属于。。。他们两个都是个人能力极强的那一类,可惜就可惜在G10已经上岁数了,身体估计顶不了几年了。

你没有这样的想法,不代表其他人没有,难道加拉是后防领袖这样的观点你在这个论坛没见过?

GiGi@Leung - 10/1/2007 9:51:00 PM

加拉是领袖?

领袖从来不干炮轰球队的事情

[em04][em02]
xiongxiong - 10/1/2007 9:51:00 PM
斑竹带头盖楼~~~~[em02][em02]
GiGi@Leung - 10/1/2007 9:52:00 PM
又没说带头盖楼的人不能做版主……[em04][em02][em02]
罗宾范佩尔西 - 10/1/2007 9:54: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21:5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1 21:3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21:2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21:2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21: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21:00:00的发言:
为什么范范没人黑他,他的贡献好象比阿德差点啊!莫非阿德长得黑,比较容易黑。

不得不说,以貌取人是人之常情

因此,宇宙宋,AD,都是比较容易被黑的

但如果你丑到极点,或说丑出个性来了,那就能反其道而行,比如新来的丑丑。。。想起陈熙容指导解说时对他的评价,“发型很有个性啊,挂了一件毛衣”[em10]

图雷没让人黑,可真不容易啊![em07]

相对他的发挥来说,他得到的认可无疑是一种侮辱,至今还有人不承认他是世界级中后卫,这也就算了,有眼光没眼光那是水平问题,至于还在说加拉是后防领袖,图雷是配角的人,我真TM想抽丫的

这个想法是你大脑模拟出来的。。。我一直是挺G10的,但我从不觉得他属于领袖性后卫,只是图雷也不属于。。。他们两个都是个人能力极强的那一类,可惜就可惜在G10已经上岁数了,身体估计顶不了几年了。

你没有这样的想法,不代表其他人没有,难道加拉是后防领袖这样的观点你在这个论坛没见过?

没见过。。。
xiongxiong - 10/1/2007 9:56: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1 21:5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21:5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1 21:3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21:2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21:2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21: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21:00:00的发言:
为什么范范没人黑他,他的贡献好象比阿德差点啊!莫非阿德长得黑,比较容易黑。

不得不说,以貌取人是人之常情

因此,宇宙宋,AD,都是比较容易被黑的

但如果你丑到极点,或说丑出个性来了,那就能反其道而行,比如新来的丑丑。。。想起陈熙容指导解说时对他的评价,“发型很有个性啊,挂了一件毛衣”[em10]

图雷没让人黑,可真不容易啊![em07]

相对他的发挥来说,他得到的认可无疑是一种侮辱,至今还有人不承认他是世界级中后卫,这也就算了,有眼光没眼光那是水平问题,至于还在说加拉是后防领袖,图雷是配角的人,我真TM想抽丫的

这个想法是你大脑模拟出来的。。。我一直是挺G10的,但我从不觉得他属于领袖性后卫,只是图雷也不属于。。。他们两个都是个人能力极强的那一类,可惜就可惜在G10已经上岁数了,身体估计顶不了几年了。

你没有这样的想法,不代表其他人没有,难道加拉是后防领袖这样的观点你在这个论坛没见过?

没见过。。。

偶也么见过~~~~

枪手风之子 - 10/1/2007 9:57:00 PM
这里有个大大就是持这种观点的人,我就不点名了
xiongxiong - 10/1/2007 10:00: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21:57:00的发言:
这里有个大大就是持这种观点的人,我就不点名了

短信告诉偶可以吧~~~~

[em15][em15]
罗宾范佩尔西 - 10/1/2007 10:00: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21:57:00的发言:
这里有个大大就是持这种观点的人,我就不点名了

这里能挺G10的人少的可怜,能把G10捧到领袖高度的会员估计能成为稀有动物了。

所以,不同意你“大大”这个说法。

xiongxiong - 10/1/2007 10:01:00 PM
偶想知道"稀有动物"素谁????[em29][em29]
butters - 10/1/2007 10:41:00 PM

还是那个观点,阿德巴约在球队最需要进球的时候他会choke,他没有能力承担得分手这个任务。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1/2007 10:54:00 PM
我考,生化3看过回来都变成啥了?[em02]
罗宾范佩尔西 - 10/1/2007 11:07:00 PM
TS版的你也看[em18]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1/2007 11:08: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1 23:07:00的发言:
TS版的你也看[em18]

先看一遍,高清的有了再下

GiGi@Leung - 10/2/2007 12:27:00 AM

TS版的我看了三分钟后删除

TS版简直就是在打击我仅有的电影热情

[em02][em02]
37°2 - 10/2/2007 12:55: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21:57:00的发言:
这里有个大大就是持这种观点的人,我就不点名了

不会是说我吧

我记得我好像发过一个支持加拉当队长的帖

我一直是支持加拉的

但我说的领袖是指队长袖标一事

没说加拉是后防领袖

如果说的不是我,那我就匿了

[em04]
37°2 - 10/2/2007 12:58:00 AM

支持加拉帖

http://www.arsenalcn.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replyID=124738&id=60141&skin=0

Irwin0102 - 10/2/2007 3:20:00 AM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10-1 19:54:00的发言:

那就开个AD本赛季进球数

15 25 35

中场球员都赌自己10个 身为前锋的AD怎么也得15起跳吧

只是赌比赛没劲,多搞一些花样活跃下气氛


有个异议就是:对于阿德这样特点的球员如果不把助攻算上去很难说公平~~~

虽然偶只希望偶们1-2线作战,不过看在他是全队首席点球主罚者的份上,偶还是投25个以上~~~

还有十九个球,加油吧~~~

[em03][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 3:21:41编辑过]

Irwin0102 - 10/2/2007 3:31: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21:2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21:2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21: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21:00:00的发言:
为什么范范没人黑他,他的贡献好象比阿德差点啊!莫非阿德长得黑,比较容易黑。

不得不说,以貌取人是人之常情

因此,宇宙宋,AD,都是比较容易被黑的

但如果你丑到极点,或说丑出个性来了,那就能反其道而行,比如新来的丑丑。。。想起陈熙容指导解说时对他的评价,“发型很有个性啊,挂了一件毛衣”[em10]

图雷没让人黑,可真不容易啊![em07]

相对他的发挥来说,他得到的认可无疑是一种侮辱,至今还有人不承认他是世界级中后卫,这也就算了,有眼光没眼光那是水平问题,至于还在说加拉是后防领袖,图雷是配角的人,我真TM想抽丫的

图雷回追快、对抗好,加拉全面而意识、经验老道,但他俩都不是在后防线上非常有领袖霸气的人。一般情况下,球队后防的领袖无疑是莱曼大叔。

如果非要在后卫线上选“领袖”的话确实是加拉。从分工上来看,一般都是图雷盯人、加拉补位。后防线上负责补位的那个又一般是比较“领袖”的,因为整条后卫线大多数时间由他指挥。

不过图雷也不是配角就是了,他的身体素质是上了年纪的加拉所不能比拟的,而且防守意识和经验也在与日俱增。

其实偶们队最有领袖气质的后卫是S6,不过他现在那个不开窍啊...

[em1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 3:53:34编辑过]

GiGi@Leung - 10/2/2007 8:32:00 AM

S6是最让人痛心的,唉

他曾经表现得那么有潜力……

[em13][em13]

不知道还要等多久,不知道温格能否给他足够的时间和耐性……

[em02][em02]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2/2007 8:54:00 AM

一夜未来,没想到这楼盖得这么高了!

donald_god - 10/2/2007 11:09:00 AM
他终于恢复了,嘎嘎
Irwin0102 - 10/2/2007 1:18:00 PM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10-2 8:32:00的发言:

S6是最让人痛心的,唉

他曾经表现得那么有潜力……

[em13][em13]

不知道还要等多久,不知道温格能否给他足够的时间和耐性……

[em02][em02]

他现在在防守中的站位、意识上还可以,但处理球简直笨拙到无药可救,感觉严重信心不足。也许相比战术指导教授更该给他请个心理医生...

[em06]
GiGi@Leung - 10/2/2007 5:47:00 PM
以下是引用Irwin0102在2007-10-2 13:1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10-2 8:32:00的发言:

S6是最让人痛心的,唉

他曾经表现得那么有潜力……

[em13][em13]

不知道还要等多久,不知道温格能否给他足够的时间和耐性……

[em02][em02]

他现在在防守中的站位、意识上还可以,但处理球简直笨拙到无药可救,感觉严重信心不足。也许相比战术指导教授更该给他请个心理医生...

[em06]

沒错

我也觉得他现在的问题是自信心严重不足

[em06][em06]
allrange - 10/2/2007 7:19:00 PM
本特纳技术还是粗糙的 阿德能有主力 因为他喜欢笑 肯拼肯抢
枪手风之子 - 10/2/2007 7:28: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2 0:5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21:57:00的发言:
这里有个大大就是持这种观点的人,我就不点名了

不会是说我吧

我记得我好像发过一个支持加拉当队长的帖

我一直是支持加拉的

但我说的领袖是指队长袖标一事

没说加拉是后防领袖

如果说的不是我,那我就匿了

[em04]

说的就是你了,你还挺自觉

[em04]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2/2007 7:45:00 PM
以下是引用allrange在2007-10-2 19:19:00的发言:
本特纳技术还是粗糙的 阿德能有主力 因为他喜欢笑 肯拼肯抢 

我终于明白G19为什么坐板凳了……

[em27]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2/2007 7:47:00 PM
本特纳的冲击力在英超绝对能进前三的,不比德罗巴差,看他用身体硬吃对手中卫的感觉实在是爽!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再現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