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再現本色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007 8:15: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1 20:1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10-1 20:09:00的发言:
20个左右吧,他这类前锋已经是登顶的进球数了,阿德不是光干射门的主,他的作用更大..要找射门机器,也不会买他了。

他们讨论的是小本未来每赛季的进球数[em04]

你搞错了是AD……

G.Clichy - 10/1/2007 8:15:00 PM
阿德现在的平均得分排英超前三位,我们队最高的...
xiongxiong - 10/1/2007 8:16:00 PM

 

xiongxiong - 10/1/2007 8:16:00 PM
看到那高度了么????[em06][em06]
罗宾范佩尔西 - 10/1/2007 8:17:00 PM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10-1 20:1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1 20:1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10-1 20:09:00的发言:
20个左右吧,他这类前锋已经是登顶的进球数了,阿德不是光干射门的主,他的作用更大..要找射门机器,也不会买他了。

他们讨论的是小本未来每赛季的进球数[em04]

你搞错了是AD……

。。。我找抽了[em06]
G.Clichy - 10/1/2007 8:18:00 PM
那高度很正常,TITI都可以跳的比这高很多
粒无虚发 - 10/1/2007 8:18: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1 20:1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10-1 20:09:00的发言:
20个左右吧,他这类前锋已经是登顶的进球数了,阿德不是光干射门的主,他的作用更大..要找射门机器,也不会买他了。

他们讨论的是小本未来每赛季的进球数[em04]

他会进球吗??他就头球好使,,往头球上发展,说不定也能蒙进几个。[em15]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007 8:22:00 PM

不管你们怎么说我,我还是不看好它能成为世界级的射手

我只觉得阿森纳要称霸欧洲 坐在主力射手位置的人至少因该是个有巨星级潜力的球员

小本能不能有此造化我也不知道,我只是说AD

随你们说我德黑 什么黑的也好

我只想要冠军!

[em13][em13][em1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 20:23:27编辑过]

GiGi@Leung - 10/1/2007 8:26: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19:4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10-1 19:34:00的发言:
那么多一线队小孩里,有一个我可以肯定没前途,Hoyte.其他的我认为都有前途

弱弱的补一个宇宙宋。。。

但教授已经无数次证明他的智商和眼光的确高出我等N筹。。。

Song我觉得不错,只是缺少一个连续上场的机会打出来罢了

经验多了,就慢慢变得优秀了

[em04][em02]
粒无虚发 - 10/1/2007 8:28:00 PM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10-1 20:22:00的发言:

不管你们怎么说我,我还是不看好它能成为世界级的射手

我只觉得阿森纳要称霸欧洲 坐在主力射手位置的人至少因该是个有巨星级潜力的球员

小本能不能有此造化我也不知道,我只是说AD

随你们说我德黑 什么黑的也好

我只想要冠军!

[em13][em13][em13]

坚持黑的道路[em25]
枪手小Kan - 10/1/2007 8:29:00 PM
以下是引用johnchen01在2007-9-30 0:03:00的发言:

看得我都要气死了

記得有某位仁兄説如果阿德這場繼續進球就不駡他了,好暸,這位仁兄你可以繼續駡他了

俺回来了!!!

给我地狱式苦练射门!!阿德!狗日滴!

[em04]
罗宾范佩尔西 - 10/1/2007 8:36:00 PM

SONG的在后腰位置上就活活一个中场绞肉机,只是面队正式比赛时总是过于紧张,拘束,一拿球就让人有种手足无措的感觉,技术不是限制他成长的瓶颈,他所缺乏小法的镇定,从容,在这方面他只要能达到小法的一半就能成为一线队常客了,希望能通过多打比赛培养出信心。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007 8:44: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小Kan在2007-10-1 20:2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johnchen01在2007-9-30 0:03:00的发言:

看得我都要气死了

記得有某位仁兄説如果阿德這場繼續進球就不駡他了,好暸,這位仁兄你可以繼續駡他了

俺回来了!!!

给我地狱式苦练射门!!阿德!狗日滴!

[em04]

再过两年他就算再怎么练也不可能了 过了24岁基本球员技术都定型了

就看他这个赛季有没有成长吧

[em18]
閪恒 - 10/1/2007 8:45: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20:01:00的发言:

35太夸张了

各项赛事10、15、20、25、30比较好

亨利最NB的时候貌似也没有过单赛季各项赛事进球35+

03-04 赛季好像进了39球。

枪手风之子 - 10/1/2007 8:53:00 PM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10-1 20:4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小Kan在2007-10-1 20:2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johnchen01在2007-9-30 0:03:00的发言:

看得我都要气死了

記得有某位仁兄説如果阿德這場繼續進球就不駡他了,好暸,這位仁兄你可以繼續駡他了

俺回来了!!!

给我地狱式苦练射门!!阿德!狗日滴!

[em04]

再过两年他就算再怎么练也不可能了 过了24岁基本球员技术都定型了

就看他这个赛季有没有成长吧

[em18]

好险好险,RVP刚刚过了24岁生日,AD明年才过生日

[em04]
chenping - 10/1/2007 9:00:00 PM
为什么范范没人黑他,他的贡献好象比阿德差点啊!莫非阿德长得黑,比较容易黑。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007 9:01: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20:5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10-1 20:4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小Kan在2007-10-1 20:2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johnchen01在2007-9-30 0:03:00的发言:

看得我都要气死了

記得有某位仁兄説如果阿德這場繼續進球就不駡他了,好暸,這位仁兄你可以繼續駡他了

俺回来了!!!

给我地狱式苦练射门!!阿德!狗日滴!

[em04]

再过两年他就算再怎么练也不可能了 过了24岁基本球员技术都定型了

就看他这个赛季有没有成长吧

[em18]

好险好险,RVP刚刚过了24岁生日,AD明年才过生日

[em04]

不用客气我说的是虚岁

[em22]
罗宾范佩尔西 - 10/1/2007 9:05:00 PM
外国流行实岁[em04]
xiongxiong - 10/1/2007 9:05:00 PM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10-1 21:0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20:5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10-1 20:4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小Kan在2007-10-1 20:2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johnchen01在2007-9-30 0:03:00的发言:

看得我都要气死了

記得有某位仁兄説如果阿德這場繼續進球就不駡他了,好暸,這位仁兄你可以繼續駡他了

俺回来了!!!

给我地狱式苦练射门!!阿德!狗日滴!

[em04]

再过两年他就算再怎么练也不可能了 过了24岁基本球员技术都定型了

就看他这个赛季有没有成长吧

[em18]

好险好险,RVP刚刚过了24岁生日,AD明年才过生日

[em04]

不用客气我说的是虚岁

[em22]

[em09][em09][em09][em09]
xiongxiong - 10/1/2007 9:05:00 PM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21:00:00的发言:
为什么范范没人黑他,他的贡献好象比阿德差点啊!莫非阿德长得黑,比较容易黑。

有可能~~~~

[em01][em01]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007 9:08:00 P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10-1 20:2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10-1 20:22:00的发言:

不管你们怎么说我,我还是不看好它能成为世界级的射手

我只觉得阿森纳要称霸欧洲 坐在主力射手位置的人至少因该是个有巨星级潜力的球员

小本能不能有此造化我也不知道,我只是说AD

随你们说我德黑 什么黑的也好

我只想要冠军!

[em13][em13][em13]

坚持黑的道路[em25]

我可不敢走这条路,那个赛季我差点把TITI黑了,不过

一个能被判自己婚姻的人,有什么不会做呢

当然我没有能力确认这个前提(被判),就不好黑他了

我只是突然想起曼联对皇马,贝壳最后那个任意球……

我还捧过小雷,谁知他一去不复返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 21:10:04编辑过]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007 9:11:00 P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 21:15:06编辑过]

枪手风之子 - 10/1/2007 9:16:00 PM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21:00:00的发言:
为什么范范没人黑他,他的贡献好象比阿德差点啊!莫非阿德长得黑,比较容易黑。

不得不说,以貌取人是人之常情

因此,宇宙宋,AD,都是比较容易被黑的

但如果你丑到极点,或说丑出个性来了,那就能反其道而行,比如新来的丑丑。。。想起陈熙容指导解说时对他的评价,“发型很有个性啊,挂了一件毛衣”[em10]

粒无虚发 - 10/1/2007 9:18:00 PM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10-1 21:1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10-1 21:0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10-1 20:2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10-1 20:22:00的发言:

不管你们怎么说我,我还是不看好它能成为世界级的射手

我只觉得阿森纳要称霸欧洲 坐在主力射手位置的人至少因该是个有巨星级潜力的球员

小本能不能有此造化我也不知道,我只是说AD

随你们说我德黑 什么黑的也好

我只想要冠军!

[em13][em13][em13]

坚持黑的道路[em25]

我可不敢走这条路,因为那个赛季我差点把TITI黑了,不过

一个能被判自己婚姻的人,有什么不会做呢

当然我没有能力确认这个前提(被判),就不好黑他了

我只是突然想起曼联对皇马,贝壳最后那个任意球……

我还捧过小雷,谁知他一去不复返


<红与黑>看过吗??

我正准备着手写<蜜与黑>[em31][em31]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007 9:19: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1 21:05:00的发言:
外国流行实岁[em04]

我正在和中国人说话吧,入乡随俗

[em04][em14]
chenping - 10/1/2007 9:22: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21: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21:00:00的发言:
为什么范范没人黑他,他的贡献好象比阿德差点啊!莫非阿德长得黑,比较容易黑。

不得不说,以貌取人是人之常情

因此,宇宙宋,AD,都是比较容易被黑的

但如果你丑到极点,或说丑出个性来了,那就能反其道而行,比如新来的丑丑。。。想起陈熙容指导解说时对他的评价,“发型很有个性啊,挂了一件毛衣”[em10]

图雷没让人黑,可真不容易啊![em07]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007 9:22:00 P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10-1 21:0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21:00:00的发言:
为什么范范没人黑他,他的贡献好象比阿德差点啊!莫非阿德长得黑,比较容易黑。

有可能~~~~

[em01][em01]

不黑他有很多原因,上个赛季BOSS还当着亨利的面说他看到了最伟大的射门

还有就是他那美丽的糖衣是橙色的

其他请补充

[em15][em15][em15]
枪手风之子 - 10/1/2007 9:28:00 PM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21:2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21: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21:00:00的发言:
为什么范范没人黑他,他的贡献好象比阿德差点啊!莫非阿德长得黑,比较容易黑。

不得不说,以貌取人是人之常情

因此,宇宙宋,AD,都是比较容易被黑的

但如果你丑到极点,或说丑出个性来了,那就能反其道而行,比如新来的丑丑。。。想起陈熙容指导解说时对他的评价,“发型很有个性啊,挂了一件毛衣”[em10]

图雷没让人黑,可真不容易啊![em07]

相对他的发挥来说,他得到的认可无疑是一种侮辱,至今还有人不承认他是世界级中后卫,这也就算了,有眼光没眼光那是水平问题,至于还在说加拉是后防领袖,图雷是配角的人,我真TM想抽丫的

chenping - 10/1/2007 9:30: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21:2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21:2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21: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21:00:00的发言:
为什么范范没人黑他,他的贡献好象比阿德差点啊!莫非阿德长得黑,比较容易黑。

不得不说,以貌取人是人之常情

因此,宇宙宋,AD,都是比较容易被黑的

但如果你丑到极点,或说丑出个性来了,那就能反其道而行,比如新来的丑丑。。。想起陈熙容指导解说时对他的评价,“发型很有个性啊,挂了一件毛衣”[em10]

图雷没让人黑,可真不容易啊![em07]

相对他的发挥来说,他得到的认可无疑是一种侮辱,至今还有人不承认他是世界级中后卫,这也就算了,有眼光没眼光那是水平问题,至于还在说加拉是后防领袖,图雷是配角的人,我真TM想抽丫的

看来教授要挨你的抽了[em09][em09][em09]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007 9:34:00 PM
至少这点意见一致,如果加拉他们是一块块补丁的话图雷则是一条线[em20]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再現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