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再現本色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2/2007 7:49:00 PM

这是原来是黑AD的帖子

现在被我引导到AD对小本的PK贴了

[em21]
xiongxiong - 10/2/2007 7:51:00 PM
昨晚看了偶厂对铁锤滴比赛~~~~阿什顿不错呀~~~~冲击力很强~~~~也才23岁~~~~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2/2007 7:54:00 PM
可惜在锤子队[em02]
xiongxiong - 10/2/2007 7:57:00 PM
本来有机会的~~~~还以为被LIVEPOOL订下了~~~~结果被卖到其他球队去了~~~~
枪手风之子 - 10/2/2007 7:59:00 PM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10-2 19:47:00的发言:
本特纳的冲击力在英超绝对能进前三的,不比德罗巴差,看他用身体硬吃对手中卫的感觉实在是爽!

你说这话完全不负责任!维度卡,德罗巴,凯文·戴维斯,鲁胖子,海伍德,还有那天我们刚刚遇到的阿士顿,我随便就举这几个好了。。。

xiongxiong - 10/2/2007 8:08: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2 19: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10-2 19:47:00的发言:
本特纳的冲击力在英超绝对能进前三的,不比德罗巴差,看他用身体硬吃对手中卫的感觉实在是爽!

你说这话完全不负责任!维度卡,德罗巴,凯文·戴维斯,鲁胖子,海伍德,还有那天我们刚刚遇到的阿士顿,我随便就举这几个好了。。。

阿什顿不错~~~~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2/2007 8:13: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2 19: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10-2 19:47:00的发言:
本特纳的冲击力在英超绝对能进前三的,不比德罗巴差,看他用身体硬吃对手中卫的感觉实在是爽!

你说这话完全不负责任!维度卡,德罗巴,凯文·戴维斯,鲁胖子,海伍德,还有那天我们刚刚遇到的阿士顿,我随便就举这几个好了。。。

呵呵你好激动啊,人家又没黑谁,只不过对自己的年轻球员赞美一下么 很正常

谁的孩子谁不爱啊

[em15][em15]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2/2007 8:16: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2 19: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10-2 19:47:00的发言:
本特纳的冲击力在英超绝对能进前三的,不比德罗巴差,看他用身体硬吃对手中卫的感觉实在是爽!

你说这话完全不负责任!维度卡,德罗巴,凯文·戴维斯,鲁胖子,海伍德,还有那天我们刚刚遇到的阿士顿,我随便就举这几个好了。。。

现在本特纳是出场的机会不多,看着吧

我不负责任,有点严重了吧.VIDUKA早就走下破路了,KEVIN DAVIS是对落点的判断出色,本身的冲击力其实很一般,ROONEY算一个,HAREWOOD已经是老人家了,也走下破路了.所以我敢说,小本的冲击力绝对能进前三.看他的比赛不算多,但是每次都能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一个字,壮!两个字,很壮!三个字,非常壮!超级空霸!

而且作为斑竹,我也希望你能用平和的心态来评论问题,小本强并不意味阿德会烂,没必要捧一个的同时打压另外一个!

枪手风之子 - 10/2/2007 8:36:00 PM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10-2 20: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2 19: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10-2 19:47:00的发言:
本特纳的冲击力在英超绝对能进前三的,不比德罗巴差,看他用身体硬吃对手中卫的感觉实在是爽!

你说这话完全不负责任!维度卡,德罗巴,凯文·戴维斯,鲁胖子,海伍德,还有那天我们刚刚遇到的阿士顿,我随便就举这几个好了。。。

现在本特纳是出场的机会不多,看着吧

我不负责任,有点严重了吧.VIDUKA早就走下破路了,KEVIN DAVIS是对落点的判断出色,本身的冲击力其实很一般,ROONEY算一个,HAREWOOD已经是老人家了,也走下破路了.所以我敢说,小本的冲击力绝对能进前三.看他的比赛不算多,但是每次都能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一个字,壮!两个字,很壮!三个字,非常壮!超级空霸!

而且作为斑竹,我也希望你能用平和的心态来评论问题,小本强并不意味阿德会烂,没必要捧一个的同时打压另外一个!

第一,我现在不是版主,所谓荣誉版主说明我是退下来没人要的老家伙,所以我才可以畅所欲言,否则戴个帽子走路都等一听二看三通过;第二,打压本特纳不是我的本意,是很多人借抬本特纳打压AD,我是不得已反击而已,而且相对于“AD需要骂”这一谬论,我觉得寸功未立却已经开始学加拉大嘴的本特纳更需要多敲打一下,教授目前的冷处理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2007 8:41:00 PM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10-2 19:47:00的发言:
本特纳的冲击力在英超绝对能进前三的,不比德罗巴差,看他用身体硬吃对手中卫的感觉实在是爽!

支持你,bendtner很好,不单是身体出众

[em01][em08]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2/2007 8:50: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2 20:3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10-2 20: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2 19: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10-2 19:47:00的发言:
本特纳的冲击力在英超绝对能进前三的,不比德罗巴差,看他用身体硬吃对手中卫的感觉实在是爽!

你说这话完全不负责任!维度卡,德罗巴,凯文·戴维斯,鲁胖子,海伍德,还有那天我们刚刚遇到的阿士顿,我随便就举这几个好了。。。

现在本特纳是出场的机会不多,看着吧

我不负责任,有点严重了吧.VIDUKA早就走下破路了,KEVIN DAVIS是对落点的判断出色,本身的冲击力其实很一般,ROONEY算一个,HAREWOOD已经是老人家了,也走下破路了.所以我敢说,小本的冲击力绝对能进前三.看他的比赛不算多,但是每次都能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一个字,壮!两个字,很壮!三个字,非常壮!超级空霸!

而且作为斑竹,我也希望你能用平和的心态来评论问题,小本强并不意味阿德会烂,没必要捧一个的同时打压另外一个!

第一,我现在不是版主,所谓荣誉版主说明我是退下来没人要的老家伙,所以我才可以畅所欲言,否则戴个帽子走路都等一听二看三通过;第二,打压本特纳不是我的本意,是很多人借抬本特纳打压AD,我是不得已反击而已,而且相对于“AD需要骂”这一谬论,我觉得寸功未立却已经开始学加拉大嘴的本特纳更需要多敲打一下,教授目前的冷处理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呵呵,其实年轻人有这种冲动的性格是很正常的,其实我觉得他的这些反映都在BOSS的意料之中,换句话说,BOSS是故意对他冷处理的,因为像他这种性格的男人太捧的话绝对是下一个阿内.但是他的实力觉得是很强的,我真的没见过杀伤力这么强的前锋,而且他也是个福将,运气很好,所以我一直很期待他在阿森纳的演出!

johnchen01 - 10/3/2007 12:01:00 AM
没有想到这个贴子竟然可以回复到10多页
罗宾范佩尔西 - 10/3/2007 2:11:00 AM

LZ一句话的白贴,被盖到这么高。

关键一,AD太火了。关键二,有些人太水。

阿仙奴拥趸 - 10/3/2007 10:25:00 AM
TMD真看不下去,大家多些支持理解、少些刻薄挖苦!不要表現好時就吹上天,表現稍糟糕時就往地下踩好嗎?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3/2007 11:30:00 AM

本色再现

adebayor特点话题上赛季很早就讨论了,炒冷饭。

[em14]
威廉主义 - 10/3/2007 12:00:00 PM
阿德是废是宝小范最清楚,没有阿德小范连现在的几个入球都没有[em01]
37°2 - 10/3/2007 6:53: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2 19:2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2 0:5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21:57:00的发言:
这里有个大大就是持这种观点的人,我就不点名了

不会是说我吧

我记得我好像发过一个支持加拉当队长的帖

我一直是支持加拉的

但我说的领袖是指队长袖标一事

没说加拉是后防领袖

如果说的不是我,那我就匿了

[em04]

说的就是你了,你还挺自觉

[em04]

不过我可没说加拉是后防领袖啊

[em04]
枪手风之子 - 10/3/2007 6:57: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3 18:5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2 19:2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2 0:5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21:57:00的发言:
这里有个大大就是持这种观点的人,我就不点名了

不会是说我吧

我记得我好像发过一个支持加拉当队长的帖

我一直是支持加拉的

但我说的领袖是指队长袖标一事

没说加拉是后防领袖

如果说的不是我,那我就匿了

[em04]

说的就是你了,你还挺自觉

[em04]

不过我可没说加拉是后防领袖啊

[em04]

你都支持他当队长了,这都全队领袖了,比后防领袖还牛了。。。

PS:这贴已二度转型,由讨论AD至讨论本特纳,现已至3.0版,讨论加拉

[em04]
37°2 - 10/3/2007 6:58:00 PM

全队领袖[em15]

娃哈哈

坚定的支持加拉

G.Clichy - 10/3/2007 7:00:00 PM

搞不懂买加拉干嘛,图雷唯一的弱点头球,他也不强,一点没互补作用,,,关键这不是主动性收购,Cole的交易估计最后没办法收场了,才弄来加拉...没用,还不如好好培养小森和小新

枪手风之子 - 10/3/2007 7:05:00 PM

楼上说出我的心声!

卖掉他,买个头球好的土著后卫,比如莱斯科特?不行就把吉队拖回去。。。

pires84917 - 10/3/2007 7:33: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3 19:05:00的发言:

楼上说出我的心声!

卖掉他,买个头球好的土著后卫,比如莱斯科特?不行就把吉队拖回去。。。

G19打中后卫那叫自杀!

37°2 - 10/3/2007 8:07:00 PM

吉尔伯托后卫?

惨不忍睹!

还是坚定不移的支持加拉!!!

[em03][em03][em03]
chenping - 10/3/2007 8:11:00 PM
看好队长复出后的表现!
johnchen01 - 10/3/2007 9:15:00 PM
哇靠,已经变成讨论加拉了,不知道下一个是谁呢[em01]
雾都孤儿 - 10/3/2007 9:51:00 PM

恩 继续跑题..我觉得加拉不错 以前阿布没来的是 就喜欢那时候海鲜的加拉

怎么说经验是够的 而且他的精神属性也很好 到我们这里没打出以往的水平也是事实

伤病拖了一些后腿也是事实

johnchen01 - 10/3/2007 10:46: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10-3 19:3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3 19:05:00的发言:

楼上说出我的心声!

卖掉他,买个头球好的土著后卫,比如莱斯科特?不行就把吉队拖回去。。。

G19打中后卫那叫自杀!

再看看情况,如果沒有甚麽大礙的話,就讓g19和f16輪換一下,畢竟我們的板凳太單薄了

xiongxiong - 10/3/2007 11:01:00 PM
等小新~~~~
史提芬欧 - 10/3/2007 11:05:00 PM
等诺德维特.[em03]
阿仙奴拥趸 - 10/4/2007 1:51: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10-3 19:00:00的发言:

搞不懂买加拉干嘛,图雷唯一的弱点头球,他也不强,一点没互补作用,,,关键这不是主动性收购,Cole的交易估计最后没办法收场了,才弄来加拉...没用,还不如好好培养小森和小新

凡是重要賽事要對陣強隊,有S6首發在場,我就很害怕,生怕在他的環節上會出現問題,我對他的防守能力很不放心。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再現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