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原来是黑AD的帖子
现在被我引导到AD对小本的PK贴了
[em21]你说这话完全不负责任!维度卡,德罗巴,凯文·戴维斯,鲁胖子,海伍德,还有那天我们刚刚遇到的阿士顿,我随便就举这几个好了。。。
你说这话完全不负责任!维度卡,德罗巴,凯文·戴维斯,鲁胖子,海伍德,还有那天我们刚刚遇到的阿士顿,我随便就举这几个好了。。。
阿什顿不错~~~~
你说这话完全不负责任!维度卡,德罗巴,凯文·戴维斯,鲁胖子,海伍德,还有那天我们刚刚遇到的阿士顿,我随便就举这几个好了。。。
呵呵你好激动啊,人家又没黑谁,只不过对自己的年轻球员赞美一下么 很正常
谁的孩子谁不爱啊
[em15][em15]你说这话完全不负责任!维度卡,德罗巴,凯文·戴维斯,鲁胖子,海伍德,还有那天我们刚刚遇到的阿士顿,我随便就举这几个好了。。。
现在本特纳是出场的机会不多,看着吧
我不负责任,有点严重了吧.VIDUKA早就走下破路了,KEVIN DAVIS是对落点的判断出色,本身的冲击力其实很一般,ROONEY算一个,HAREWOOD已经是老人家了,也走下破路了.所以我敢说,小本的冲击力绝对能进前三.看他的比赛不算多,但是每次都能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一个字,壮!两个字,很壮!三个字,非常壮!超级空霸!
而且作为斑竹,我也希望你能用平和的心态来评论问题,小本强并不意味阿德会烂,没必要捧一个的同时打压另外一个!
你说这话完全不负责任!维度卡,德罗巴,凯文·戴维斯,鲁胖子,海伍德,还有那天我们刚刚遇到的阿士顿,我随便就举这几个好了。。。
现在本特纳是出场的机会不多,看着吧
我不负责任,有点严重了吧.VIDUKA早就走下破路了,KEVIN DAVIS是对落点的判断出色,本身的冲击力其实很一般,ROONEY算一个,HAREWOOD已经是老人家了,也走下破路了.所以我敢说,小本的冲击力绝对能进前三.看他的比赛不算多,但是每次都能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一个字,壮!两个字,很壮!三个字,非常壮!超级空霸!
而且作为斑竹,我也希望你能用平和的心态来评论问题,小本强并不意味阿德会烂,没必要捧一个的同时打压另外一个!
第一,我现在不是版主,所谓荣誉版主说明我是退下来没人要的老家伙,所以我才可以畅所欲言,否则戴个帽子走路都等一听二看三通过;第二,打压本特纳不是我的本意,是很多人借抬本特纳打压AD,我是不得已反击而已,而且相对于“AD需要骂”这一谬论,我觉得寸功未立却已经开始学加拉大嘴的本特纳更需要多敲打一下,教授目前的冷处理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支持你,bendtner很好,不单是身体出众
[em01][em08]你说这话完全不负责任!维度卡,德罗巴,凯文·戴维斯,鲁胖子,海伍德,还有那天我们刚刚遇到的阿士顿,我随便就举这几个好了。。。
现在本特纳是出场的机会不多,看着吧
我不负责任,有点严重了吧.VIDUKA早就走下破路了,KEVIN DAVIS是对落点的判断出色,本身的冲击力其实很一般,ROONEY算一个,HAREWOOD已经是老人家了,也走下破路了.所以我敢说,小本的冲击力绝对能进前三.看他的比赛不算多,但是每次都能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一个字,壮!两个字,很壮!三个字,非常壮!超级空霸!
而且作为斑竹,我也希望你能用平和的心态来评论问题,小本强并不意味阿德会烂,没必要捧一个的同时打压另外一个!
第一,我现在不是版主,所谓荣誉版主说明我是退下来没人要的老家伙,所以我才可以畅所欲言,否则戴个帽子走路都等一听二看三通过;第二,打压本特纳不是我的本意,是很多人借抬本特纳打压AD,我是不得已反击而已,而且相对于“AD需要骂”这一谬论,我觉得寸功未立却已经开始学加拉大嘴的本特纳更需要多敲打一下,教授目前的冷处理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呵呵,其实年轻人有这种冲动的性格是很正常的,其实我觉得他的这些反映都在BOSS的意料之中,换句话说,BOSS是故意对他冷处理的,因为像他这种性格的男人太捧的话绝对是下一个阿内.但是他的实力觉得是很强的,我真的没见过杀伤力这么强的前锋,而且他也是个福将,运气很好,所以我一直很期待他在阿森纳的演出!
LZ一句话的白贴,被盖到这么高。
关键一,AD太火了。关键二,有些人太水。
本色再现
adebayor特点话题上赛季很早就讨论了,炒冷饭。
[em14]不会是说我吧
我记得我好像发过一个支持加拉当队长的帖
我一直是支持加拉的
但我说的领袖是指队长袖标一事
没说加拉是后防领袖
如果说的不是我,那我就匿了
[em04]说的就是你了,你还挺自觉
[em04]不过我可没说加拉是后防领袖啊
[em04]不会是说我吧
我记得我好像发过一个支持加拉当队长的帖
我一直是支持加拉的
但我说的领袖是指队长袖标一事
没说加拉是后防领袖
如果说的不是我,那我就匿了
[em04]说的就是你了,你还挺自觉
[em04]不过我可没说加拉是后防领袖啊
[em04]你都支持他当队长了,这都全队领袖了,比后防领袖还牛了。。。
PS:这贴已二度转型,由讨论AD至讨论本特纳,现已至3.0版,讨论加拉
[em04]全队领袖[em15]
娃哈哈
坚定的支持加拉
搞不懂买加拉干嘛,图雷唯一的弱点头球,他也不强,一点没互补作用,,,关键这不是主动性收购,Cole的交易估计最后没办法收场了,才弄来加拉...没用,还不如好好培养小森和小新
楼上说出我的心声!
卖掉他,买个头球好的土著后卫,比如莱斯科特?不行就把吉队拖回去。。。
楼上说出我的心声!
卖掉他,买个头球好的土著后卫,比如莱斯科特?不行就把吉队拖回去。。。
G19打中后卫那叫自杀!
吉尔伯托后卫?
惨不忍睹!
还是坚定不移的支持加拉!!!
[em03][em03][em03]恩 继续跑题..我觉得加拉不错 以前阿布没来的是 就喜欢那时候海鲜的加拉
怎么说经验是够的 而且他的精神属性也很好 到我们这里没打出以往的水平也是事实
伤病拖了一些后腿也是事实
楼上说出我的心声!
卖掉他,买个头球好的土著后卫,比如莱斯科特?不行就把吉队拖回去。。。
G19打中后卫那叫自杀!
再看看情况,如果沒有甚麽大礙的話,就讓g19和f16輪換一下,畢竟我們的板凳太單薄了
搞不懂买加拉干嘛,图雷唯一的弱点头球,他也不强,一点没互补作用,,,关键这不是主动性收购,Cole的交易估计最后没办法收场了,才弄来加拉...没用,还不如好好培养小森和小新
凡是重要賽事要對陣強隊,有S6首發在場,我就很害怕,生怕在他的環節上會出現問題,我對他的防守能力很不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