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
[em06]看得我都要气死了
記得有某位仁兄説如果阿德這場繼續進球就不駡他了,好暸,這位仁兄你可以繼續駡他了
教授苦啊!最后被迫全换高度了!
双方打头球战术...后面几分钟球都是在天上飞!
h13伤了以后我们都不敢在地下传了 汗
西汉母除了永贝里文明点(自己不知道被搞了多少回...)
其他都是锤子...
[em02]请LZ解释一下子他的所谓“原型”是什么?
真是墙头草啊~~~
阿德他是故意的!!!!他狠低调的说...
[em01]今天要是平了的话,估计他会是千古罪人。。。。。拿下比赛就算了。
我日,老找不到服务器
8约的射门太矫情了~学亨利推远角~你倒是学瓷实了啊~回回还都是地滚球
殊不知自己别的射门方式都太烂~所有门将都知道你那一套了 准备好了等你~就封你的右脚弓
幸亏你在阿森纳~有大量的射门机会给你浪费!
[em14]我连批评阿德的气力都没了
每次都要批评他,我今天决定省口气暖胃好过
[em02]啊呦喂,那我是不是可以说"CESC终于现出原形啊?"
真恶心
阿德还是很好用的!那个脚弓推射,换了亨利也不一定进,运气问题!
阿德在前面抢了好多高球啊!不是他的话,我厂场面就被动了!
ad只要不进球,这些牛鬼蛇神就献身了,多谢你们对ad小弟的鞭策,我倒想见见场场进球的大婶,至于rvp的进球,ad在前场拿球策动,你们这些鸟人都选择性无视了,与其说气死了,不如说乐死了,终于可以发泄一下心中的郁闷了,对不?邦德也可以献身了,小法又成罂粟了。吾未见憎人有如斯者,乖仔,喵仔。
大家要阿德怎么样?他已经非常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需要提出的是,就会推远脚是个坏毛病,不要跟亨利学,亨利因为这个错失过很多次机会,尽管很多次,推得很漂亮。
阿德还是不错的,就是射门烂了点!其实我更喜欢看到我们的暴力本打主力,太强了,天那!用身体硬吃对方的那种感觉实在是爽!
客观说,11的进球有他的功劳,他在前场也够卖力了
开场那个机会是他浪费的
即使进球如麻的eduardo也要用放大镜去看,因为目前为止浪费了不少机会
这就是我们球迷的要求。哈哈
[em27]客观说,11的进球有他的功劳,他在前场也够卖力了
开场那个机会是他浪费的
除了进球可以打8分。哈哈
如果不是adebayor的心领神会跑位,换了其他前锋,robin的直塞不一定成为单刀球
不过ljungberg哥哥的两次突插禁区,给我们这帮小弟弟好好的上了一课
AD在射门的时候在冷静点 聪明点的话会进更多的球,其实他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我们需要肯定他。
其实还是表现不错的 他射不进单刀大家要习惯 至少我已经习惯了
这里点名批评下森德罗斯 再这样下去坐回板凳也是应该的 能力太差了
点名表扬弗拉米尼 小法低迷的时候越显得不可或缺 不愧是万能卫生棉 怎么动都不怕
人云亦云..
早习惯AD的射门了..但是不能忽视他的作用
啊呦喂,那我是不是可以说"CESC终于现出原形啊?"
真恶心
CESC不是前锋没有人会要求他场场进球,去年大家在声讨CESC的时候我可没有加入
AD昨晚从一个前锋队员变成中场队员了
不过D2昨晚表现的 本人被穿了好几次裆 进攻还可以 防守就是猛扑 可能是他腿长的原因,动作幅度看起来好夸张
对方的球员很容易知道他的意图 ,如果我没看错就是他的防守问题导致对方助攻红毛,还好被吹掉了……
克里希 F16 撒尼亚 穆大叔 表现算是比较正常的 相对来说
有的人把原因归于周中要打欧冠
[em06]我都没想到……[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0 14:17:42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