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再現本色
johnchen01 - 9/29/2007 11:45:00 PM
阿德巴約再現本色,全場不知道浪費了多少機會,變回原型了[em02]
aosudong - 9/29/2007 11:50:00 PM

这个.....

[em06]
nuiw - 9/30/2007 12:01:00 AM
johnchen01 - 9/30/2007 12:03:00 AM

看得我都要气死了

記得有某位仁兄説如果阿德這場繼續進球就不駡他了,好暸,這位仁兄你可以繼續駡他了

cmyy146 - 9/30/2007 12:03:00 AM

教授苦啊!最后被迫全换高度了!

双方打头球战术...后面几分钟球都是在天上飞!

h13伤了以后我们都不敢在地下传了 汗

西汉母除了永贝里文明点(自己不知道被搞了多少回...)

其他都是锤子...

[em02]
lintyce - 9/30/2007 12:03:00 AM
他又变菜了....
我爱卡特 - 9/30/2007 12:04:00 AM
一场表现不好又来了。。无语啊
m2m - 9/30/2007 12:05:00 AM
射术摆死的[em04]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30/2007 12:06:00 AM
他一遇到稍微实力像样点球队就打回原形了
Irwin0102 - 9/30/2007 12:10:00 AM

请LZ解释一下子他的所谓“原型”是什么?

真是墙头草啊~~~

sos - 9/30/2007 12:14:00 AM

阿德他是故意的!!!!他狠低调的说...

[em01]
4132aa - 9/30/2007 12:18:00 AM

 今天要是平了的话,估计他会是千古罪人。。。。。拿下比赛就算了。

 我日,老找不到服务器

木头小丑 - 9/30/2007 12:22:00 AM

8约的射门太矫情了~学亨利推远角~你倒是学瓷实了啊~回回还都是地滚球

殊不知自己别的射门方式都太烂~所有门将都知道你那一套了 准备好了等你~就封你的右脚弓

幸亏你在阿森纳~有大量的射门机会给你浪费!

[em14]
GiGi@Leung - 9/30/2007 12:46:00 AM

我连批评阿德的气力都没了

每次都要批评他,我今天决定省口气暖胃好过

[em02]
Eazzy - 9/30/2007 10:51:00 AM

啊呦喂,那我是不是可以说"CESC终于现出原形啊?"

真恶心

ahsang_snake - 9/30/2007 10:56:00 AM

阿德还是很好用的!那个脚弓推射,换了亨利也不一定进,运气问题!

阿德在前面抢了好多高球啊!不是他的话,我厂场面就被动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30/2007 11:01:00 AM

ad只要不进球,这些牛鬼蛇神就献身了,多谢你们对ad小弟的鞭策,我倒想见见场场进球的大婶,至于rvp的进球,ad在前场拿球策动,你们这些鸟人都选择性无视了,与其说气死了,不如说乐死了,终于可以发泄一下心中的郁闷了,对不?邦德也可以献身了,小法又成罂粟了。吾未见憎人有如斯者,乖仔,喵仔。

小枪手 - 9/30/2007 11:07:00 AM

 大家要阿德怎么样?他已经非常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需要提出的是,就会推远脚是个坏毛病,不要跟亨利学,亨利因为这个错失过很多次机会,尽管很多次,推得很漂亮。

 

pires84917 - 9/30/2007 11:28:00 AM

阿德还是不错的,就是射门烂了点!其实我更喜欢看到我们的暴力本打主力,太强了,天那!用身体硬吃对方的那种感觉实在是爽!

绯花 - 9/30/2007 11:31:00 AM
这场该歇下了,下场AD要爆发!!
kkdowning - 9/30/2007 11:32:00 AM

客观说,11的进球有他的功劳,他在前场也够卖力了

开场那个机会是他浪费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0/2007 11:33:00 AM

即使进球如麻的eduardo也要用放大镜去看,因为目前为止浪费了不少机会

这就是我们球迷的要求。哈哈

[em27]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0/2007 11:36:00 AM
以下是引用kkdowning在2007-9-30 11:32:00的发言:

客观说,11的进球有他的功劳,他在前场也够卖力了

开场那个机会是他浪费的

除了进球可以打8分。哈哈

如果不是adebayor的心领神会跑位,换了其他前锋,robin的直塞不一定成为单刀球

不过ljungberg哥哥的两次突插禁区,给我们这帮小弟弟好好的上了一课

枪王之王 - 9/30/2007 11:47:00 AM

AD在射门的时候在冷静点 聪明点的话会进更多的球,其实他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我们需要肯定他。

上海Edison - 9/30/2007 11:51:00 AM

其实还是表现不错的 他射不进单刀大家要习惯 至少我已经习惯了

这里点名批评下森德罗斯 再这样下去坐回板凳也是应该的 能力太差了

点名表扬弗拉米尼 小法低迷的时候越显得不可或缺 不愧是万能卫生棉 怎么动都不怕

4132aa - 9/30/2007 12:09:00 PM
 昨天亨利的第2进球和阿德那个单刀差不多。。。结果去不一样,阿德应该推格林的腋下。
Pires_7 - 9/30/2007 1:10:00 PM
早就讲过很多遍了,AD这样类型的前锋浪费几次机会算不得什么,没他在前面左冲右突来回接应,我们连这几次浪费的机会都没有.什么人拿什么标准去对待,你要把握机会强的,那就该找特雷泽盖,因扎吉但估计除了射门那会能看见他人,其他时间他是隐身的.
米迦勒 - 9/30/2007 2:04:00 PM

人云亦云..

早习惯AD的射门了..但是不能忽视他的作用

阿仙奴拥趸 - 9/30/2007 2:04:00 PM
阿德真可憐,一場沒有把握好就招來怨言一遍,我挺阿德!我相信他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30/2007 2:15:00 P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9-30 10:51:00的发言:

啊呦喂,那我是不是可以说"CESC终于现出原形啊?"

真恶心

CESC不是前锋没有人会要求他场场进球,去年大家在声讨CESC的时候我可没有加入

AD昨晚从一个前锋队员变成中场队员了

不过D2昨晚表现的 本人被穿了好几次裆 进攻还可以 防守就是猛扑 可能是他腿长的原因,动作幅度看起来好夸张

对方的球员很容易知道他的意图 ,如果我没看错就是他的防守问题导致对方助攻红毛,还好被吹掉了……

克里希 F16 撒尼亚  穆大叔 表现算是比较正常的  相对来说

有的人把原因归于周中要打欧冠

[em06]我都没想到……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0 14:17:42编辑过]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再現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