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格勒斯特星0-1阿森纳 范佩西绝杀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2007 4:52:00 PM
以下是引用球市猎人在2007-10-1 16:48:00的发言:

补充一个东东:哈吉在带领布加勒斯特星队打完第一轮欧冠比赛后(9月20日)就已经正式宣布辞职了,他的合同期为3年,但出任星队教练还不足3个月。哈吉辞职的理由和海鲜的魔力鸟差不多——老板干涉球队事务。

[em04]

呵呵,那我out了

Zlatan - 10/1/2007 4:54:00 PM

但是事实是就是因为走了亨利我们才有这么好的成绩……

嘿嘿……真是不好意思

罗宾范佩尔西 - 10/1/2007 4:55: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10-1 16:44:00的发言:

虽然是伪球迷,但我厂比赛不会错过

今季资格赛第一仗,半夜起床没有网络直播,很多人都在看文字直播熬到比赛完毕

仰慕一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2007 4:57:00 PM
改了。引用了30楼
lanros - 10/1/2007 4:59:00 PM

哈吉是辞职了!

内部原因可能是老板干涉事务,可这位帅哥却说‘压力太大了,这哪是人干的活’

一语道尽其中辛酸啊!

 

[em04][em04]
chenping - 10/1/2007 5:17:00 PM
拿下3分,不添伤兵————本场目标!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1/2007 5:23:00 PM
不可大意,罗马尼亚的球队没一个好惹的!
行云流水 - 10/1/2007 5:24:00 PM

轻松拿下一定!!

 

[em03][em03][em03]
行云流水 - 10/1/2007 5:24:00 PM

轻松拿下一定!!

 

[em03][em03][em03]
Irwin0102 - 10/1/2007 6:40:00 PM
以下是引用球市猎人在2007-10-1 16:5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10-1 16:47:00的发言:
10月3日 星期三
00:00 欧洲冠军联赛 莫斯科中央陆军 - 费内巴切 上海体育(PPlive PPstream Sopcast Tvants) 广东体育(Sopcast PPstream PPlive) ESPN台湾(UUSee)
02:45 欧洲冠军联赛 曼联 - 罗马 上海体育(PPlive PPstream Sopcast Tvants) 广东体育(Sopcast PPstream PPlive) ESPN台湾(UUSee)
02:45 欧洲冠军联赛 斯图加特 - 巴萨 卫视体育台湾(UUSee) 东方卫视(Sogou PPlive PPstream)
02:45 欧洲冠军联赛 布加勒斯特星 - 阿森纳
02:45 欧洲冠军联赛 国际米兰 - 埃因霍温
02:45 欧洲冠军联赛 里昂 - 埃因霍温
02:45 欧洲冠军联赛 塞维利亚 - 布拉格斯拉维亚
02:45 欧洲冠军联赛 基辅迪纳摩 - 里斯本竞技

敢开帖就是要经受RP的考验啊

看来各大媒体看我厂今年夏天走了亨利,极端轻视我厂耶~~~~~~~~~[em06]

连偶们同塞维利亚的都不播,估计小组赛在电视上也无望看到了...

[em06]
mirach - 10/1/2007 6:42:00 PM
新浪视频上肯定可以看得到.
xlfour1 - 10/1/2007 6:55:00 PM
以下是引用Irwin0102在2007-10-1 18:4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球市猎人在2007-10-1 16:5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10-1 16:47:00的发言:
10月3日 星期三
00:00 欧洲冠军联赛 莫斯科中央陆军 - 费内巴切 上海体育(PPlive PPstream Sopcast Tvants) 广东体育(Sopcast PPstream PPlive) ESPN台湾(UUSee)
02:45 欧洲冠军联赛 曼联 - 罗马 上海体育(PPlive PPstream Sopcast Tvants) 广东体育(Sopcast PPstream PPlive) ESPN台湾(UUSee)
02:45 欧洲冠军联赛 斯图加特 - 巴萨 卫视体育台湾(UUSee) 东方卫视(Sogou PPlive PPstream)
02:45 欧洲冠军联赛 布加勒斯特星 - 阿森纳
02:45 欧洲冠军联赛 国际米兰 - 埃因霍温
02:45 欧洲冠军联赛 里昂 - 埃因霍温
02:45 欧洲冠军联赛 塞维利亚 - 布拉格斯拉维亚
02:45 欧洲冠军联赛 基辅迪纳摩 - 里斯本竞技

敢开帖就是要经受RP的考验啊

看来各大媒体看我厂今年夏天走了亨利,极端轻视我厂耶~~~~~~~~~[em06]

连偶们同塞维利亚的都不播,估计小组赛在电视上也无望看到了...

[em06]

不播是他们自己浪费了[em04]

轮换下小法把他们KO了吧

[em01][em01]
xiongxiong - 10/1/2007 7:51:00 PM
有直播地址么????
xiongxiong - 10/1/2007 7:53:00 PM

好图~~~~ [em08][em08]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007 8:01:00 PM
客场搞定,主场上小妖[em01]
马赛回旋 - 10/1/2007 8:09:00 PM
置顶了~~~
qinminy - 10/1/2007 9:29:00 PM

一个字

就是赢

4132aa - 10/1/2007 9:48:00 PM
 似乎从资格赛到现在为止,我厂没有一场直播啊。。。太太太太鸡精了。。。[em09]
上海HENRY - 10/1/2007 9:58:00 PM
加油 枪手 继续高歌猛进 
xiongxiong - 10/1/2007 10:38:00 PM

要不上G19吧~~~~F16已经连续打了好几场了~~~~应该休息下~~~~周末联赛上~~~~

共鸣 - 10/1/2007 10:40:00 PM
[em57][em57][em57]
xiongxiong - 10/1/2007 10:44:00 PM
[em06][em06]
senecio - 10/1/2007 11:23:00 PM
楼主头一回开比赛贴?
johnchen01 - 10/2/2007 12:32:00 AM
沒有地方臺直播或者延播?
nst - 10/2/2007 1:12:00 AM

我记得他们好像夺得过冠军杯!不知道是不是?

37°2 - 10/2/2007 1:13:00 AM
以下是引用nst在2007-10-2 1:12:00的发言:

我记得他们好像夺得过冠军杯!不知道是不是?

他们第一次参加欧冠

[em06]
球市猎人 - 10/2/2007 2:30:00 AM
D8不在列,是不是因为他转来比较晚,没进我厂的欧战名单?[em0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2007 8:26:00 AM

球皇今晚有直播

MYP2P也有链接

Pires_7 - 10/2/2007 8:27:00 A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2 1:13:00的发言:

他们第一次参加欧冠

[em06]

Steaua不是第一次参加欧联.....

1986年他们在决赛上击败Barca夺得过冠军.....

chenping - 10/2/2007 9:00:00 AM
86年星队2比0点球打败巴萨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布格勒斯特星0-1阿森纳 范佩西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