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格勒斯特星0-1阿森纳 范佩西绝杀
st87114 - 10/3/2007 2:53:00 AM
还好不算[em02]
xlfour1 - 10/3/2007 2:53:00 AM
还以为进了[em06]
幻影 - 10/3/2007 2:53:00 AM

怎么不算了?

小A - 10/3/2007 2:54:00 AM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10-3 2:53:00的发言:
感觉就像踢巴萨[em03]

想象力十足

[em07]
st87114 - 10/3/2007 2:54:00 AM
小法这都不进
alice_zny - 10/3/2007 2:54:00 AM

汗,看台人好少啊!不过这样压力小,呵呵

xlfour1 - 10/3/2007 2:54:00 AM
F4飞机了!![em06]
xlfour1 - 10/3/2007 2:55:00 AM
原来拿球越位了
幻影 - 10/3/2007 2:56:00 AM
越位,,,,   看这队身材矮矮的  专打边路`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3/2007 2:56:00 AM
克里希帅
上海Edison - 10/3/2007 3:00:00 AM

没放开嘛...那边很冷吗?

ff51 - 10/3/2007 3:03:00 AM
阿德贱人,讨黄牌吃
alice_zny - 10/3/2007 3:04:00 AM
布布好可怜哦
beefly - 10/3/2007 3:04:00 AM
[em04]阿德,吃饱了撑的[em09]
xlfour1 - 10/3/2007 3:05:00 AM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10-3 2:5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ff51在2007-10-3 2:51:00的发言:
新浪直播,没解说……很不习惯

这个有解说,还不错http://www.zhibo8.com/ts2.htm

这个没种了啊

[em04]
xlfour1 - 10/3/2007 3:07:00 AM

他们主场踢得挺好的,要小心了

http://www.zhibo8.com/sopcast/30931.htm

看这个吧,有解说也不卡

ff51 - 10/3/2007 3:07:00 AM
以下是引用xlfour1在2007-10-3 3:0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10-3 2:5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ff51在2007-10-3 2:51:00的发言:
新浪直播,没解说……很不习惯

这个有解说,还不错http://www.zhibo8.com/ts2.htm

这个没种了啊

[em04]

可以打开,球皇的,就是画面太糊了
上海Edison - 10/3/2007 3:12:00 AM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10-3 3:0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10-3 3:00:00的发言:

没放开嘛...那边很冷吗?

世界气象信息服务网

National Institute of Meteorology and Hydrology
天气信息---布加勒斯特(BUCHAREST)

天气预报
发布时间为2007年10月01日12:00(当地时间)
日期 温度 oC天气
最低最高
10月02日
星期二
825晴
10月03日
星期三
825晴
10月04日
星期四
926晴

温差怎么那么大。。。[em04]
紫焰 - 10/3/2007 3:12:00 AM
右边瘫痪了
xlfour1 - 10/3/2007 3:14:00 AM
阿蒙好勇敢哦[em03]
alice_zny - 10/3/2007 3:15:00 AM
感觉有点吃紧哦!必须要提高注意力了!
xlfour1 - 10/3/2007 3:16:00 AM
怎么不射[em04]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3/2007 3:16:00 AM
工作人员没穿棉外套应该不冷,BOSS还是西服
xlfour1 - 10/3/2007 3:19:00 AM
把他们压在半场踢好了
xlfour1 - 10/3/2007 3:21:00 AM

那个ON.***的,给张牌他吧,防不住就懂犯规

[em02]
ff51 - 10/3/2007 3:23:00 AM
猥琐的手球
Reyes. - 10/3/2007 3:25:00 AM

没有解说看不懂啊

[em04][em04]
xlfour1 - 10/3/2007 3:26:00 AM
以下是引用Reyes.在2007-10-3 3:25:00的发言:

没有解说看不懂啊

[em04][em04]

雷太也来熬夜啊[em01]

看这个吧有解说地http://live.qhball.com/live2.html

[em01]
xiongxiong - 10/3/2007 3:27:00 AM
好象那球过门线了啊~~~~
幻影 - 10/3/2007 3:27:00 AM

小森这场挺猛的`````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布格勒斯特星0-1阿森纳 范佩西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