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格勒斯特星0-1阿森纳 范佩西绝杀
senecio - 10/2/2007 9:22:00 AM
上半场大比分领先,下半场上替补
James.Henry - 10/2/2007 9:37: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10-1 16:44:00的发言:

虽然是伪球迷,但我厂比赛不会错过

今季资格赛第一仗,半夜起床没有网络直播,很多人都在看文字直播熬到比赛完毕

联赛杯第一仗是听鸟语听玩的,做个伪球迷真累啊

[em01][em01]
無敵槍手 - 10/2/2007 10:46:00 AM
赢两个球应该不成问题的,范范独中两元,嘻嘻
miller_fang - 10/2/2007 11:43:00 AM

上G19吧...讓中場得以輪休...我還是覺得G19在中場穩定的防守是我們爭冠的本錢!

至於F16當然表現不錯, 但終歸他是苦工型球員,有朝一日成為像馬克萊萊那樣的球員,但不是現在

另外建議其他球員多加強重量訓練,增強肌耐力,像Toure那樣都不怎麼會受傷..

miller_fang - 10/2/2007 11:46:00 AM

為何Satr Sport播了三場,確都不是播我們的比賽?

因為對戰組合話題不夠...唉唉

萬一網路也沒得看, 就白白熬夜了!!

37°2 - 10/2/2007 1:19: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10-2 8:2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2 1:13:00的发言:

他们第一次参加欧冠

[em06]

Steaua不是第一次参加欧联.....

1986年他们在决赛上击败Barca夺得过冠军.....

那就是捷克那队

他们这2名字都那么长

Irwin0102 - 10/2/2007 1:41: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10-2 11:46:00的发言:

為何Satr Sport播了三場,確都不是播我們的比賽?

因為對戰組合話題不夠...唉唉

萬一網路也沒得看, 就白白熬夜了!!

SINA或者富彩体育播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jackolgoal - 10/2/2007 1:55:00 PM

做人要厚道,我只希望星队快点从本场失利的阴影中走出,另外还是那句,早点给个下载,谢谢.

st87114 - 10/2/2007 5:16:00 PM
低调,各位低调,谢谢鸟[em01]
幻影 - 10/2/2007 6:43:00 PM
http://video.zwzq.com/   这里有哩```[em03][em03]
枪花 - 10/2/2007 6:58:00 PM
在家休息两天,就等今晚重装上阵了[em0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2007 7:06:00 PM
以下是引用James.Henry在2007-10-2 9:3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10-1 16:44:00的发言:

虽然是伪球迷,但我厂比赛不会错过

今季资格赛第一仗,半夜起床没有网络直播,很多人都在看文字直播熬到比赛完毕

联赛杯第一仗是听鸟语听玩的,做个伪球迷真累啊

[em01][em01]

那场没熬夜,因为第二天有个重要会议

哈哈,伪球迷好,真球迷都让版主和荣誉版主当了

[em03]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2/2007 7:44:00 PM

今晚终于有的看了

枪手风之子 - 10/2/2007 7:55:00 PM

Terje Hauge sends off Jens Lehmann

今晚比赛的主裁挪威人豪格就是当年巴黎之战红牌将莱曼罚下,导致我们痛失冠军杯的那只,shit!

chenping - 10/2/2007 8:10: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2 19:55:00的发言:

Terje Hauge sends off Jens Lehmann

今晚比赛的主裁挪威人豪格就是当年巴黎之战红牌将莱曼罚下,导致我们痛失冠军杯的那只,shit!

 

[em09]
henrylove - 10/2/2007 8:32:00 PM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2 20:1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2 19:55:00的发言:

Terje Hauge sends off Jens Lehmann

今晚比赛的主裁挪威人豪格就是当年巴黎之战红牌将莱曼罚下,导致我们痛失冠军杯的那只,shit!

[em09]

发可  他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2007 8:33:00 PM

bendtner & gilberto首发

hleb左,eboue右?

chenping - 10/2/2007 9:14:00 PM
想看特劳雷上场啊[em15]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7 9:55:00 PM
豪格那个判罚不怨
lanros - 10/2/2007 11:09:00 PM

还是快点来比赛吧!

H14,G19的帖子都多的冒烟了!

 

[em01][em01]
BergkampLau - 10/2/2007 11:55:00 PM
祝Gunners带着三分回来!
st87114 - 10/3/2007 12:34:00 AM
熬夜看比赛,希望能看场精彩的[em01][em01][em01]
zergling - 10/3/2007 12:56:00 AM
希望一切顺利,全取3分!
henix - 10/3/2007 1:02:00 AM

等啊等啊,等直播。。。

[em13]
上海Edison - 10/3/2007 1:30:00 AM

首发不知道出没有

枪手风之子 - 10/3/2007 1:40:00 AM

回楼上,没呢,UEFA官网说开赛前一小时给出首发,应该快了

好多场比赛首发都出来了,比如罗马对MU,幼兽对8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3 1:41:44编辑过]

st87114 - 10/3/2007 1:43:00 AM

无尽的等待中

[em07]
st87114 - 10/3/2007 1:46:00 AM
足 球
3日02:45
歐冠盃
布格勒斯特星隊VS阿仙奴
TM的怎么时间过得这么慢啊[em09]
beefly - 10/3/2007 2:00:00 AM
以下是引用st87114在2007-10-3 1:46:00的发言:
足 球
3日02:45
歐冠盃
布格勒斯特星隊VS阿仙奴
TM的怎么时间过得这么慢啊[em09]

[em04] 冷静
beefly - 10/3/2007 2:05:00 AM
首发已经出了,阿德和H13全上    [em08][em08]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布格勒斯特星0-1阿森纳 范佩西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