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是伪球迷,但我厂比赛不会错过
今季资格赛第一仗,半夜起床没有网络直播,很多人都在看文字直播熬到比赛完毕
联赛杯第一仗是听鸟语听玩的,做个伪球迷真累啊
[em01][em01]上G19吧...讓中場得以輪休...我還是覺得G19在中場穩定的防守是我們爭冠的本錢!
至於F16當然表現不錯, 但終歸他是苦工型球員,有朝一日成為像馬克萊萊那樣的球員,但不是現在
另外建議其他球員多加強重量訓練,增強肌耐力,像Toure那樣都不怎麼會受傷..
為何Satr Sport播了三場,確都不是播我們的比賽?
因為對戰組合話題不夠...唉唉
萬一網路也沒得看, 就白白熬夜了!!
他们第一次参加欧冠
[em06]Steaua不是第一次参加欧联.....
1986年他们在决赛上击败Barca夺得过冠军.....
那就是捷克那队
他们这2名字都那么长
為何Satr Sport播了三場,確都不是播我們的比賽?
因為對戰組合話題不夠...唉唉
萬一網路也沒得看, 就白白熬夜了!!
SINA或者富彩体育播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做人要厚道,我只希望星队快点从本场失利的阴影中走出,另外还是那句,早点给个下载,谢谢.
虽然是伪球迷,但我厂比赛不会错过
今季资格赛第一仗,半夜起床没有网络直播,很多人都在看文字直播熬到比赛完毕
联赛杯第一仗是听鸟语听玩的,做个伪球迷真累啊
[em01][em01]那场没熬夜,因为第二天有个重要会议
哈哈,伪球迷好,真球迷都让版主和荣誉版主当了
[em03]今晚终于有的看了

今晚比赛的主裁挪威人豪格就是当年巴黎之战红牌将莱曼罚下,导致我们痛失冠军杯的那只,shit!

今晚比赛的主裁挪威人豪格就是当年巴黎之战红牌将莱曼罚下,导致我们痛失冠军杯的那只,shit!
[em09]

今晚比赛的主裁挪威人豪格就是当年巴黎之战红牌将莱曼罚下,导致我们痛失冠军杯的那只,shit!
发可 他
bendtner & gilberto首发
hleb左,eboue右?
还是快点来比赛吧!
H14,G19的帖子都多的冒烟了!
[em01][em01]
等啊等啊,等直播。。。
[em13]首发不知道出没有
回楼上,没呢,UEFA官网说开赛前一小时给出首发,应该快了
好多场比赛首发都出来了,比如罗马对MU,幼兽对8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3 1:41:44编辑过]
无尽的等待中
[em07]足 球 | 3日02:45 | 歐冠盃 | 布格勒斯特星隊VS阿仙奴 |
足 球 | 3日02:45 | 歐冠盃 | 布格勒斯特星隊VS阿仙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