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格勒斯特星0-1阿森纳 范佩西绝杀
枪手小Kan - 10/3/2007 4:33:00 AM
[em06][em04]狗日的阿德,那球歪打正着了!刚好给到小范那!
xlfour1 - 10/3/2007 4:35:00 AM
怎么不换人[em02]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3/2007 4:37:00 AM
最佳我给克里希
openstar - 10/3/2007 4:37:00 AM
over睡觉
ICEHEART - 10/3/2007 4:38:00 AM
在一场沉没的比赛,赢得了胜利。
亨利二世 - 10/3/2007 4:38:00 AM
很闷的比赛,终于熬过去了,睡觉.
xlfour1 - 10/3/2007 4:38:00 AM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10-3 4:36:00的发言:
最佳我给AD

最佳我给T5

[em04]
ICEHEART - 10/3/2007 4:38:00 AM
睡觉。
LOVE阿仙奴 - 10/3/2007 4:38:00 AM
最佳给小森吧.
马拉斌 - 10/3/2007 4:39:00 AM
赢了就好 洗洗睡了
xlfour1 - 10/3/2007 4:39:00 AM
睡觉觉去了[em20][em20]
victoryo0 - 10/3/2007 4:39:00 AM
下半场打得有点闷~~~体力好像不行了~~~不过赢了最重要~
上海Edison - 10/3/2007 4:39:00 AM
最佳我给V11 就冲那脚左脚
beefly - 10/3/2007 4:43:00 A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10-3 4:39:00的发言:
最佳我给V11 就冲那脚左脚

最佳我给现在还在论坛上的人,这么闷的比赛,我们看到了最后~~

[em04]
上海Edison - 10/3/2007 4:45:00 AM
以下是引用beefly在2007-10-3 4:4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10-3 4:39:00的发言:
最佳我给V11 就冲那脚左脚

最佳我给现在还在论坛上的人,这么闷的比赛,我们看到了最后~~

[em04]

[em01][em01]大家都开心的睡觉去吧
亨利无敌629 - 10/3/2007 4:45:00 AM

看起来有点冠军需要的运气

allrange - 10/3/2007 4:46:00 AM
一切进行的太过平淡
枪手小Kan - 10/3/2007 5:03:00 AM
[upload=jpg]UploadFile/2007-10/200710353792414.jpg[/upload]


附件: 30730.jpg
James.Henry - 10/3/2007 5:14:00 AM

3分就是硬道理;

PS:主力球员很疲惫啊,教授要主意轮换,周末上替补吧

xiongxiong - 10/3/2007 6:40:00 AM

早上好~~~~大家好~~~~

[em08][em08]
jermaine - 10/3/2007 7:44:00 AM
我还以为是今晚,,原来比赛已经打完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3/2007 7:50:00 AM
没撑住,1点钟就睡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3/2007 11:41:00 AM
哈哈,俺rp还不错[em01]
zergling - 10/3/2007 12:56:00 PM
赢了就好!!!
chenping - 10/3/2007 3:22:00 PM
胜利来源于球员稳定的心态,这样的阿森纳会走得很远。
chenping - 10/3/2007 3:25:00 PM
小法的状态回落了,希望他尽快重新找回进球、助攻的感觉!
37°2 - 10/3/2007 6:34:00 PM
有惊无险
lanros - 10/3/2007 7:08:00 PM

这场比赛的节奏真的很独特!

 

[em01][em01]
罗宾范佩尔西 - 10/3/2007 7:46: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10-3 7:50:00的发言:
没撑住,1点钟就睡了。

江城网的BT种子一大早就有了,就是速度不够快。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布格勒斯特星0-1阿森纳 范佩西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