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格勒斯特星0-1阿森纳 范佩西绝杀
ICEHEART - 10/3/2007 4:16:00 AM
小本~!!!!!!!!!!!!!!!
马拉斌 - 10/3/2007 4:17:00 AM
被压者打了
上海Edison - 10/3/2007 4:18:00 AM
温格受不了埃布耶了 哈哈
openstar - 10/3/2007 4:18:00 AM
8月怎么老是学亨利,学又学不像,是有形,没有神。操。。。
ICEHEART - 10/3/2007 4:18:00 AM
埃布被吉尔伯托换下来了。
xlfour1 - 10/3/2007 4:18:00 AM
小法下去休息下吧,踢得有点麻木了[em02]
ICEHEART - 10/3/2007 4:19:00 AM
星队在阿森纳面前秀脚法????????????????、
马拉斌 - 10/3/2007 4:19:00 AM
RVP
Reyes. - 10/3/2007 4:20:00 AM
哈哈哈~~
LOVE阿仙奴 - 10/3/2007 4:20:00 AM
MD终于进了.[em07][em07]
openstar - 10/3/2007 4:20:00 AM
进了。
xlfour1 - 10/3/2007 4:20:00 AM
还是RVP厉害,能把握机会的就是RVP
ICEHEART - 10/3/2007 4:20:00 AM
终于搞定了,呵呵。
openstar - 10/3/2007 4:20:00 AM
关键还是饭怕稀。。。。
上海Edison - 10/3/2007 4:21:00 AM
果然接近80分钟呀^^
xlfour1 - 10/3/2007 4:21:00 AM
这招引蛇出洞果然不错,把他们都引出来进攻我们打反击[em01]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3/2007 4:21:00 AM

学着点吧范范那才叫射门!

ff51 - 10/3/2007 4:22:00 AM
郁闷,我这还没进球[em02]
马拉斌 - 10/3/2007 4:22:00 AM
AD好歹助攻了一个
openstar - 10/3/2007 4:22:00 AM
AD是跑的不错,不是打的不错。
上海Edison - 10/3/2007 4:22:00 AM
恩恩 阿德助攻额
上海Edison - 10/3/2007 4:25:00 AM
大家注意一下现在的阵型 非常巧妙 小法是右前卫
马拉斌 - 10/3/2007 4:25:00 AM
小法最近比赛过多吧 下场联赛休息一下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3/2007 4:25:00 AM
以下是引用马拉斌在2007-10-3 4:22:00的发言:
AD好歹助攻了一个

他是传给小法的只不过没传好

xlfour1 - 10/3/2007 4:25:00 AM
我倒,小法干嘛冲过去抱着AD庆祝啊,搞的RVP要跑过去[em02]
Reyes. - 10/3/2007 4:27:00 AM

他本来是跑向饭饭的

结果觉得有点远,就返回跑向啊德了

LOVE阿仙奴 - 10/3/2007 4:28:00 AM
应该换下部分主力了,怎么还换小本上?难道安排星期六首发?[em07][em07]
ICEHEART - 10/3/2007 4:28:00 AM
好了,控制节奏,到绝杀时刻再搞一个。
xlfour1 - 10/3/2007 4:31:00 AM
教授换个人拖下时间吧
xlfour1 - 10/3/2007 4:33:00 AM
AD的射术真的[em06][em06]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布格勒斯特星0-1阿森纳 范佩西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