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格勒斯特星0-1阿森纳 范佩西绝杀
beefly - 10/3/2007 2:06:00 AM
布加勒斯特星:451

  门将:1-萨帕塔

  后卫:13-埃姆哈拉、17-巴西尤、5-拉达、18-马林

  前卫:16-尼科利塔、8-佩特雷、9-巴迪亚、84-塞尔杜、25-尼加

  前锋:10-迪卡

  替补:12-塞尼亚、14-克里斯托西亚、15-内苏、19-亚库布、26-克罗伊托鲁、29-巴多伊、30-扎哈里亚

  阿森纳:442

  门将:24-阿穆尼亚

  后卫:3-萨尼亚、5-图雷、6-森德罗斯、22-克里希

  前卫:27-埃布、4-法布雷加斯、16-弗拉米尼、13-赫莱布

  前锋:25-阿德巴约、11-范佩西

  替补:21-法比安斯基、2-迪亚比、8-迪亚拉、15-德尼尔森、19-吉尔伯托、26-本特纳、32-沃尔科特

  主裁判:豪格(挪威)

lanros - 10/3/2007 2:18:00 AM

等待开始!

[em01]
beefly - 10/3/2007 2:21:00 AM
安静啊,难不成全要到2点45才能醒来?[em04]
arsenalpun - 10/3/2007 2:22:00 AM

赫菜布打左中場...........

beefly - 10/3/2007 2:25:00 AM
以下是引用arsenalpun在2007-10-3 2:22:00的发言:

赫菜布打左中場...........

 

[em07] 按FM说,H13 位置属性就是AMR、MR、AMC、MC、AML、ML[em14]
上海Edison - 10/3/2007 2:29:00 AM
[em10]感觉好重视这场比赛阿...但愿不会影响到周末的联赛阿...如果周末拿不下桑德兰就亏大了
Gunner - 10/3/2007 2:31:00 AM
http://video.zwzq.com/Film2839.aspx
beefly - 10/3/2007 2:32:00 A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10-3 2:29:00的发言:
[em10]感觉好重视这场比赛阿...但愿不会影响到周末的联赛阿...如果周末拿不下桑德兰就亏大了

就看开局是否顺利,早点下来休息吧~~~~~~

[em03]
beefly - 10/3/2007 2:35:00 AM
这里也有直播:http://www.0dian8.com/nba.htm
alice_zny - 10/3/2007 2:35:00 AM
H13真的能上了吗?好替他担心哦[em07]
alice_zny - 10/3/2007 2:37:00 AM
哪里的直播效果好,有可以听国语的啊?哪位朋友推荐下,谢谢了![em03]
beefly - 10/3/2007 2:38:00 AM
以下是引用alice_zny在2007-10-3 2:37:00的发言:
哪里的直播效果好,有可以听国语的啊?哪位朋友推荐下,谢谢了![em03]

国语?难度高了点,英语的有,http://www.0dian8.com/livetv/sop.htm?sop://broker.sopcast.com:3912/30931

st87114 - 10/3/2007 2:39:00 AM
以下是引用beefly在2007-10-3 2:3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lice_zny在2007-10-3 2:37:00的发言:
哪里的直播效果好,有可以听国语的啊?哪位朋友推荐下,谢谢了![em03]

国语?难度高了点,英语的有,http://www.0dian8.com/livetv/sop.htm?sop://broker.sopcast.com:3912/30931

就是,听鸟语算了啊[em03]
st87114 - 10/3/2007 2:41:00 AM
怎么这么冷清啊,大家起床看比赛了哦[em19][em19][em19][em19]
beefly - 10/3/2007 2:41:00 AM
以下是引用st87114在2007-10-3 2:3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beefly在2007-10-3 2:3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lice_zny在2007-10-3 2:37:00的发言:
哪里的直播效果好,有可以听国语的啊?哪位朋友推荐下,谢谢了![em03]

国语?难度高了点,英语的有,http://www.0dian8.com/livetv/sop.htm?sop://broker.sopcast.com:3912/30931

就是,听鸟语算了啊[em03]

鸟语大概也听不到了,竟然没声音。。。。。我郁闷[em13]
st87114 - 10/3/2007 2:42:00 AM
以下是引用beefly在2007-10-3 2:4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t87114在2007-10-3 2:3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beefly在2007-10-3 2:3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lice_zny在2007-10-3 2:37:00的发言:
哪里的直播效果好,有可以听国语的啊?哪位朋友推荐下,谢谢了![em03]

国语?难度高了点,英语的有,http://www.0dian8.com/livetv/sop.htm?sop://broker.sopcast.com:3912/30931

就是,听鸟语算了啊[em03]

鸟语大概也听不到了,竟然没声音。。。。。我郁闷[em13]

[em01]笑暴
ff51 - 10/3/2007 2:43:00 AM
缓冲速度好慢
小A - 10/3/2007 2:43:00 AM
国语新浪啊,又不是英超,应该能看
st87114 - 10/3/2007 2:43:00 AM
进场了哦[em03]
xlfour1 - 10/3/2007 2:44:00 AM
 大家一起来学习英语,今晚国内的没直播哦[em04]
st87114 - 10/3/2007 2:44:00 AM
以下是引用xlfour1在2007-10-3 2:44:00的发言:
 大家一起来学习英语,今晚国内的没直播哦[em04]

绝望了[em07]
beefly - 10/3/2007 2:45:00 AM
以下是引用小A在2007-10-3 2:43:00的发言:
国语新浪啊,又不是英超,应该能看

我这里试过了,打不开,哎~~~~~~~
亨利二世 - 10/3/2007 2:45:00 AM
如期醒来,开赛了.
st87114 - 10/3/2007 2:46:00 AM
以下是引用亨利二世在2007-10-3 2:45:00的发言:
如期醒来,开赛了.

用闹钟的吧[em01]
st87114 - 10/3/2007 2:46:00 AM
开始了[em16]
紫焰 - 10/3/2007 2:47:00 AM

晚上关键在小森和两边的发挥 祝福~~

xlfour1 - 10/3/2007 2:47:00 AM
我这里好卡哦[em02]LIVESPORTS1
ff51 - 10/3/2007 2:51:00 AM
新浪直播,没解说……很不习惯
xlfour1 - 10/3/2007 2:51:00 AM
他们球场还是坐不满的哦[em04]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3/2007 2:53:00 AM
感觉就像踢巴萨[em03]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布格勒斯特星0-1阿森纳 范佩西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