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格勒斯特星0-1阿森纳 范佩西绝杀
上海Edison - 10/3/2007 3:27:00 AM
森德罗斯有进步 大概他对付身材抗不过他的前锋比较有心得
xiongxiong - 10/3/2007 3:27:00 AM
真过门线了~~~~[em04][em04]
xlfour1 - 10/3/2007 3:28:00 A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10-3 3:27:00的发言:
真过门线了~~~~[em04][em04]

应该还没有完全过吧,差一点点[em07]
3.H.A - 10/3/2007 3:29:00 AM
我怎么感觉球进了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3/2007 3:29:00 AM
AD真是个喜欢套边的球员啊[em04]
beefly - 10/3/2007 3:30:00 AM
[em04]确实过了,不过阿德就在面前,也不想争辩~~~~~
Reyes. - 10/3/2007 3:31:00 AM
以下是引用xlfour1在2007-10-3 3:2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eyes.在2007-10-3 3:25:00的发言:

没有解说看不懂啊

[em04][em04]

雷太也来熬夜啊[em01]

看这个吧有解说地http://live.qhball.com/live2.html

[em01]

[em06]英语啊.......太高估我了...........跟没有解说一个效果啊............[em04]
上海Edison - 10/3/2007 3:32:00 AM

布加勒斯特星的确挺烂的...最多英冠水平了 不过我们今天状态也不够兴奋

小森真的挺勇的...

beefly - 10/3/2007 3:34:00 A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10-3 3:32:00的发言:

布加勒斯特星的确挺烂的...最多英冠水平了 不过我们今天状态也不够兴奋

小森真的挺勇的...

恩,还是换小本他们吧,难得有机会,会好好打的,现在场上的都不太想T,没啥劲头~~

LOVE阿仙奴 - 10/3/2007 3:34:00 AM

上半场闷局.[em04]

xlfour1 - 10/3/2007 3:34:00 AM
下半场教授要好好调整才行,小法跑太多了,应该拿多点球来做,跑的留给F16吧
xiongxiong - 10/3/2007 3:35:00 AM
以下是引用beefly在2007-10-3 3:30:00的发言:
[em04]确实过了,不过阿德就在面前,也不想争辩~~~~~

重放确实过了~~~~

紫焰 - 10/3/2007 3:36:00 AM

上半场我们没控好球 下半场体力会有点问题

蓝色 - 10/3/2007 3:36:00 AM

阿德该射不射

埃布埃状态不好

henryhenry - 10/3/2007 3:38:00 AM
阿德又开始射的软绵绵的!·!!
henryhenry - 10/3/2007 3:39:00 AM
都跟刚睡醒似的,怎么回事?兴奋啊!要兴奋!
LOVE阿仙奴 - 10/3/2007 3:39:00 AM
下半场要作出调整了,放小老虎出来代替E27,真受不了的突破.小本顶替AD[em03][em03]
arsenalpun - 10/3/2007 3:40:00 AM
如果EDUARDO 出得就好,阿德好差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3/2007 3:41:00 AM

都说了,每每温格大嘴一张,arsenal将迎来恶梦。

今仗我厂球员太急躁了,特别是cesc,与温格赛前大嘴论不无关系,稳下心来,有机会的

beefly - 10/3/2007 3:42:00 AM

阿德的问题就是不摆正位置,说的难听点,吊儿浪当的~~~~~~上半场的黄牌,简直白痴~~~~~

[em09][em09]
yanghehang - 10/3/2007 3:42:00 AM

估计有点小看对手吧

所以全漫不经心的

henryhenry - 10/3/2007 3:42:00 AM
E27在边路真是欠抽!!!!!!
henryhenry - 10/3/2007 3:43:00 AM

阿德也欠扁,黑人通病了,动辄就漫不经心一次

NND

yanghehang - 10/3/2007 3:44:00 AM

一定得赢

要不以后没练兵机会

那对联赛没好处

henryhenry - 10/3/2007 3:44:00 AM

控球率居然只有50%

干嘛呢!!!

xlfour1 - 10/3/2007 3:45:00 AM
以下是引用henryhenry在2007-10-3 3:42:00的发言:
E27在边路真是欠抽!!!!!!

E27刚伤完出来怕受伤不太感突,特的突破都是靠身子的一旦怕受伤了就没威胁了

[em04]
victoryo0 - 10/3/2007 3:47:00 AM
觉得Arsenal太轻敌了~~~下半场应该会动真格了~~~会赢的~一定~~~
henryhenry - 10/3/2007 3:48:00 AM
轻敌思想要不得!醒醒吧!东西们!
beefly - 10/3/2007 3:49:00 AM

G19啊,当孩子王了。。。。。。。

[em06]
ed1s0n - 10/3/2007 3:51:00 AM
G19好可愛啊~~~哈哈哈..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布格勒斯特星0-1阿森纳 范佩西绝杀